eeeeeeemino  

【多CP/无CP】我还欠你一个小段子⑤

好久没有更新这个系列了【。】趁着更了长篇更一发这个

真希望能在暑假走出瓶颈期啊啊啊啊啊——【双手合十】虽然这次写的更烂了

前文在这    

 cp向请看tag

祝食用愉快!

————

1.pinecest/rev双子【吵架】

一般来说,让dipper和mabel吵架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在dipper看书时在旁边偷偷放上一杯mabel juice,再等上那么半个小时,你就可以收获一个因为沉迷学习而碰到水杯弄得满身果汁的dipper,以及一个闻声赶来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mabel。

同样的,让两人和好也有很多种方法,最简单的一个囧囧拥抱也足以让这两个小家伙冰释前嫌。

但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gleeful双子,只要他们两个之间有一点小摩擦,那么——不好意思,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当然,受伤的永远只会是可怜的蓝色恶魔管家,而那对脾气截然不同的双子,最后只会一同坐在一片狼藉的客厅,背对对方互生闷气。

 ————

2.红组(吸血鬼AU)mabel视角【黑子鸟】(意识流描写,详见后记)的古老歌曲

我面前有一台幻灯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面前会放有这样一台机器,但是现在除了它,我的身边只剩下无边的黑暗。

我坐在地上,看着卷带静静地转动,随着它的旋转,黑白的画面断断续续地被播放出来,伴随细碎的杂音,我看见一个头戴乌鸦帽子的洋装少女站在空地上,而她的身边则放着一盏刻有复杂花纹的小洋灯。

少女没有说话,她就这么静静站着,过了很久很久,突然有个声音传出,如穿越平原的闪电,打破了许久的沉寂。

【喂喂】

那个声音说道。

【跳起舞来吧】

像是回应那句话一样,少女突然跳起舞来。

这没有任何的征兆,她开始旋转,跟着天空一起旋转。

我没有在意她的舞姿,但她偶然瞥向镜头的血瞳却吸引着我,那在画面中那么的惹眼。

总觉得…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她突然停了下来。

她低头理了理因舞蹈而弄乱的红色裙摆,接着头也不回地向东边走去,这时她的乌鸦帽子突然张开翅膀——它活了过来。

我睁大了眼睛。

那只乌鸦突然大声地鸣叫起来,从它的眼中流出了几滴眼泪,但少女完全没有在意这只乌鸦,只是一味地向东边前进,它又叫了几声,发现这完全没有作用后,扑腾了几下翅膀从少女的头上跳了下来,然后蹦跶着独自向西边走去。

正当我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时,画面突然结束了,只剩下那卷胶带还在不停空转。

…奇怪的故事。

我轻轻地拍了拍脸想让自己回神,随后站了起来,决定往北边——也就是我的前方走去。

是时候前进了。

但总觉得身体有什么变化呢…?

这样想着的我,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背后慢慢张开的黑色翅膀。

以及放在地上的、在我身后的洋灯。

 ————

3.pinecest【据说洗澡时不玩泡泡的孩子都不是好孩子】

mabel喜欢玩泡泡,尤其是在洗澡的时候。

她喜欢泡在装满温水的浴缸里,然后挤一点沐浴乳在手中,揉搓片刻后手指稍稍向内弯曲形成一个圈状,将黏在上面的透明薄膜轻吹成一个又一个的泡泡。

当然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至少对她来说不是,有很多时候泡泡在成型几秒后就会破裂,或者泡泡根本没有成型,直接缩成一个半圆漂在水面,碰到同样漂在上面的橡皮鸭子还会啪的一声消失,顺便溅她一身的肥皂水。

可我们伟大的冒险家从来不会因为膝盖中箭就停止自己的征程,当然,我们可爱的mabel也不会因为一点失败就放弃她的造泡泡计划。

她对此乐此不疲,也不知自己玩了多久,反正等到dipper敲了快有数十遍门她才慢吞吞地从水里出来。

“mabel你是变成人鱼了么!你都快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了!”

“啊——马上啦!”

她只能鼓着脸颊,一脸不舍地洗掉手上的泡沫。

“没关系,反正明天还能继续嘛。”

她小声地安慰自己,随后穿上衣服打开了门,冲着在门口唠叨的dipper做了个鬼脸。

————

不过心里苦的也只有dipper了。

“mabel!!!你居然又把沐浴液用完了!!!”

从浴室传来一声极其凄惨的哀嚎,当然,在看鸭子侦探的mabel完全没有听见。

————

 【纯粹致敬向注意,可以不用看的】

4.rev双子【lithromantic】

“dipper.gleeful,你真恶心。”

Mabel.gleeful带着微笑与他对视,然后毫不留情地把手中的日记本撕得粉碎。

那日记上面,满满的都是她的名字。

—fin—

 

 

后记:

1.黑子鸟:浮森かや子所唱的一首歌曲,推荐在看第二个小段子是当作bgm听,歌词我就不放出来了毕竟就是根据歌词改出来的一个故事【。】太长了自己去听吧,挺魔性的一首歌

文中的mabel写的是刚被初拥时的变化,洋灯代表的是作为人类的灵魂,少女代表着人类身躯,乌鸦代表残存的人类意识,而文中的【我】则是初拥后的mabel

吸血鬼AU好,可惜粮食少【。】

2.膝盖中箭:这句话是《上古卷轴5》中NPC对话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被玩家戏称为“上古5的各种卫兵都有的经历”。这种文体也被冠上了“膝盖中箭体”的称号。例子:曾经我也是个伟大的冒险家,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3. lithromantic:性单恋,性向的一种,指 “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4.没错最后一个我只是来科普的【不是】以及向之前写过的一篇文章致敬

至于是哪一篇你们猜啊【喂】猜到给你们写点文


2016-08-19 评论-5 热度-8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5)

热度(84)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