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无cp…吧?】老板这姐姐不是我家那只我要退货②

@青苔汁好好喝(๑>ڡ<)☆的点文!

久等了【。】写的还是那么烂…唉

前文地址

好怕自己突然就写成刀子我控计不住我寄几啊【喂】

祝食用愉快!

————

Dipper.gleeful看向那个对他笑得正甜的女孩,虽然她身穿着一件显得傻气的宽大毛衣,耳边还别着三角形状的“耳环”——对,那耳环是用玉米片做的,但她看起来和他那骄傲自大的胞姐并没有什么区别。

应该说看起来一模一样。

“…sis?”

他揉了揉攒竹穴,发现自己没有看错。

 “你到底是谁?”

顷刻之间,他的右手燃起了蓝色火焰,就算样子看起来是傻乎乎的缩小版胞姐,她也是能够在没被人发现的情况下潜入gleeful家的人,他没办法对她放下警惕。

女孩没有回话,她从房间走了出来,站在远处盯了dipper.gleeful很久以后突然非常大声地尖叫出来。

“d、dipper——?!”

女生特有的高音让gleeful觉得非常不舒服,他皱了皱眉,可女孩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她满脸通红,兴奋地将手指指向他,说出的话也断断续续。

 “我的天啊!你怎么长高了!而且…而且你居然变帅了!”

她扑到沙发边上,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死死盯着dipper.gleeful。

“你还把胎记露出来了…天啦,这在以前可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啊!”

她踮起脚尖,左手撑着柔软的沙发,另一只手伸出想要触碰他的印记,却被他下意识地给拍开了。

“你没资格碰这里,冒牌货。”

Dipper.gleeful沉了沉眸,仍旧燃着火焰的右手靠近了她的脸。

————

“m…mabel?!”

他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但警惕却让他不得不想办法远离这个看起来像极他那傻姐姐的人,要知道在重力泉发生的怪事多着呢,说不定面前这个mabel其实是只是一只变形怪…

他用力地甩了甩肩膀,想借此甩掉她放在自己身上的手。

“你是谁啊!为什么会长得跟我姐姐一模一样!”

“wow…别一脸警惕的样子嘛,”那个人一脸无奈,“被人直呼名字就算了,那个人还居然是…另一个bro-bro?虽然看起来有点小只啊,真可爱。”

她松开了放在dipper肩膀上的手,dipper趁机跑到了soos身边。

“.…..看起来你很怕我啊,”那个人叹了口气,手指卷着跑到前面的一缕棕发,“我看起来就像是会吃人的怪物是么?”

“...你、你的名字!”dipper手紧紧抓着soos的衣尾不放,“谁知道你会不会吃人啊!”

“对啊!谁知道你会不会吃人!”soos连忙附和。

“bro你说这话还真伤我的心…”那个人无视了soos,装作心痛的样子双手放在胸口,语气听起来却依旧轻松,“我当然不会吃人——”

尾音还没有消失,可时间却如同被剪断的磁带一样少了几秒,dipper面前的少女突然不见了人影,他和soos马上揉了揉眼睛,但这没有用。

因为那个人确确实实地消失在自己和soos的面前。

“...soos,”dipper极力压制自己颤抖的声音,“神秘小屋不会闹鬼吧?”

“虽然我很想告诉你不会,但前几年这里真的闹过鬼…”

soos咽了口唾沫,额头上沁出一层薄汗,“这里发生过的古怪事太多了。”

“不是吧…嗯?什么东西?”

Dipper觉得有人拍了拍的他肩膀,他僵硬着转向右边,看到那个人在自己面前放大开来的脸,嘴角还带着莫名的微笑。

“还有我叫mabel.gleeful,我来自通、灵、帐、篷。”

 “鬼啊——————!!!!”

————

Dipper.gleeful本想用火焰将面前这个入侵者烧得一干二净,但在快碰到女孩的脸时他却停下了他的动作。

女孩扁着嘴一脸委屈地和他对视,红了的眼眶里还有点点泪光。

“dipper你怎么变得这么凶…这一点都不像你。”

“我…”Dipper将手中的火焰熄灭,“对不起,可我应该不是你嘴中所说的那个弟弟。”

“是么…”女孩低头喃喃,“可你看起来跟他是那么的像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咖啡过于好喝,还是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总之dipper.gleeful鬼使神差地作出了这一天他最后悔的决定,不,应该是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其实我是一名魔术师,现在正在研究新魔术,可以让自己变成别人最亲近的人的样子,”他一脸淡定地胡诌瞎编,“你的反应这么激烈,那就说明我的魔术成功了。”

“你是魔术师?”女孩睁大了眼睛,“那你能满足我的愿望么?”

魔术师不是神灯啊。

Dipper.gleeful顿了顿,还是保持着微笑,“虽然我只是魔术师,但是满足你的愿望应该是没问题的。”

反正这样的小孩子只会提出要一屋子糖果这种幼稚的要求吧,dipper.gleeful这么想着,看向紧缩眉头思考的女孩。

“…那我要和你一起去参加暑圣节!”在沉默片刻后,女孩举起了手,向dipper.gleeful说出了自己的要求,“你可不能像上次那样突然不见人影了!”

“...不能换别的要求?”

Dipper.gleeful抽了抽眼角,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

“嗯…也可以,那就送我回家吧?”女孩双手捧腮,“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这里了。”

“.……我还是陪你去暑圣节吧。”

Dipper.gleeful沉默很久,最后还是给了她自己的答复。

“啊真的么!真的是太好了dipper…不对,魔术师先生!我叫mabel!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gleeful就好。”

看着在客厅高兴蹦跳的mabel,dipper.gleeful扶着额头,很无奈地叹了口气。

————

“所以…你莫名其妙就来到了这个重力泉?”

Dipper坐在沙发上仍旧惊魂未定,而mabel.gleeful——那个罪魁祸首此时此刻正坐在他的旁边享受着一杯热茶。

“对,那时我还在房间休息呢,醒来就看到自己来到这里了。”

“那你刚才也不用吓我啊!”

“好玩嘛,”mabel.gleeful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戴着半指手套的手伸出食指,在空中随意地画着一个又一个的圈圈,“谁让你像只受惊的小鹿让人想欺负。”

Dipper对着她翻了个白眼。

“那gleeful小姐,你有兴趣来参加我们这里的暑圣节么?”在一旁拿着茶壶的soos边给茶杯添茶边问mabel.gleeful,“今年有很多人参加,会很热闹的。”

 “暑、圣、节?”mabel.gleeful用指尖抵住下巴,“听起来很有意思。”

“你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暑圣节?”

“没有,”mabel.gleeful摇了摇头,“gleeful家的人从来不欢迎这种愚蠢的节日,特别是我弟弟…”

正当她说到一半的时候门口那边突然传来了声音。

“哟伙计我回来了…来新客人了?”

“w…wendy?!你快藏起来!”dipper慌张地张望周围,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把mabel.gleeful藏起来,“你被发现就不好了!”

“有什么不好的?”

mabel.gleeful安然自若地坐在沙发上打了个响指,刚刚还在乱动的dipper马上被一股力量压在沙发上,强行被摆出了一个端正的坐姿。

“放心,我有的是办法。”

Mabel.gleeful慢悠悠地回头,带着标准的商业微笑与走过来一脸震惊的wendy对视。

“你…”

没等wendy说完,mabel.gleeful便握住了她的手。

“你好wendy小姐,不用在意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名字,我是dipper新认识的朋友,我擅长魔术,至于我的样子…这只是我跟他打赌赌输的惩罚而已。”

Gleeful家的人都擅长交际,当然mabel.gleeful也不例外。

“啊…好,那怎么称呼你?”巨大的信息量劈头盖脸地砸向wendy,她花了一些时间才反应过来,“总不能真的像称呼mabel一样称呼你吧?

“叫我gleeful就好。”

她俏皮地冲着wendy眨了眨眼睛。

————

“你怎么不过去跟她搭话啊。”

Mabel.gleeful看向僵坐在沙发上的dipper,他用斗篷把自己整个人都包了起来,只露出了半边脸。

“我…”dipper看了眼在跟soos商量服饰的wendy,马上又把头转了回来,“这不关你的事。”

“哦?哦——”

Mabel.gleeful突然拉长了音调,然后转身过去跟soos搭话。

“soos,我能参加暑圣节么?”

“哦,当然可以,多一个人可会更热闹一点…伙计你这手势是什么意思?”

Soos不假思索地答应了她,而后才看到在一旁拼命做着打叉手势的dipper。

“.…没什么。”

Dipper无奈地瞥了一眼mabel.gleeful,“你不是说这个节日很无聊么?”

 “我觉得这次的节日应该会很有趣。”

看着她意味深长的笑容,dipper莫名打了个冷战。

—fin—

 

 

【并不需要的后记】

1.攒竹穴:眉间的穴位【。】做眼保健操应该都会知道吧…


2016-08-17 评论-4 热度-14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

评论(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