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无cp……吧?】老板这姐姐不是我家那只我要退货①

青苔酱 @青苔汁好好喝(๑>ڡ<)☆ 的点文!

老天啊这cptag我不会打啊【二阳一脸懵逼.jpg】

久违的长篇?距离上次我写长篇好像已经过了快两三个月了,手疏见谅【。】

祝食用愉快!

————

暑圣节?这对dipper.gleeful而言这只不过是一个无聊透顶的节日而已。

每一年的这一天他都会选择在家休息借以避开这个可怕的日子,因为每年这个时候会聚集一群蠢小孩,他们穿着傻气透顶的服装,挨家挨户地敲门来向别人索取糖果,声势浩荡得很,夸张妆容配上滑稽的动作,还有那些只能用来吓吓小孩和女孩子的鬼故事...就像跳梁小丑一样。

真是无聊。

今年也和往常一样,Dipper.gleeful坐在客厅看书消磨时间。

他瞥了一眼安静的客厅,理所当然地觉得今天也是一个无聊的日子,也非常理所当然地没有想过今年的暑圣节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化。

比如就在刚才,从他胞姐本该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突然探出一个头。

————

“...你是谁?”

Dipper.gleeful看向那个扶着门框的人,他看到她穿着一件阔大的粉色毛衣四处张望着,看起来是找不到方向。

“你是怎么来到我家的?”

“啊?这里居然有人在啊!”那个人马上看向了dipper.gleeful所在的方向,顺手将跑到前面的发丝给弄回到了原位。

他愣住了。

他看到了一个对他笑得正甜的小女孩,跟他那讨人厌的胞姐长得一模一样。

————

暑圣节?

那可是重力泉里每个小孩的狂欢盛典,当然这其中也包括dipper.pines。

爱玩的天性使然,再加上wendy说会参加他们的暑圣节游行之后,dipper变得更加兴奋,现在正在神秘小屋内和soos一同准备暑圣节要用的服装,兴奋如他已无暇顾及不知何时不见了人影的mabel。

“soos,我想要一套看起来比较帅的衣服,”dipper压了压棒球帽,一脸嫌弃地看向那套花生酱罐子模样的服装欲言又止,“你知道的,嗯…就是那种看起来显得比较男子气概的那种。”

“噢伙计让我想想,”soos想了想,然后从身后那一堆服饰中掏出了一件恶龙款式的连身装,“就像这种是么?这种你穿起来可好看了。”

“额…我想应该…不是这种。”

“不是么?”

“不是……”

dipper接过那件衣服,看着帽子上来回晃动的两个塑料眼珠子有些无语,“我觉得应该是偏向吸血鬼公爵之类的。”

“那种衣服啊,这里好像真的有一套。”

soos摸了摸头,又从里面翻找出一件黑色斗篷将它系在dipper身上,斗篷的确很帅气,可以它的剪裁好像不太适合dipper,这让被罩在里面的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扎根在小屋里面的黑色小树桩。

“…这看起来好像不太合适。”

Dipper看向软在地面的斗篷摆,有些无奈地自嘲起来。

“是啊,这看起来是不太合适。”

没等soos开口,另一个声音突然想起,接着有只手拍了拍dipper的肩膀,他马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明明现在小屋里面只有soos和他。

“额…dipper,你回头看一下。”soos瞪大了眼睛,伸出了右手食指指向他的后面。

“……那是什么?”dipper咽了口口水,“soos…你你你,你可不要吓我。”

见soos迟迟不出声,dipper决定自己回头看个究竟,他僵着身子慢慢转身,看到了对着他笑的正灿烂的mabel。

一个比他高了一个头的mabel。

 

—TBC—

ps:这是序章!不要嫌短!
下章我尽力快更吧…最近状态不好写什么都像写鬼【??】

2016-08-11 评论-8 热度-170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