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舞会AU】society

七夕短篇贺文!【就是找个理由更文而已】
有路人出场注意,一天肝完没有质量保证请注意【???】

本来是想写十日谈那篇刀子的【喂】后来还是写了K爸的舞会AU哈哈哈哈

K爸大法好!爱你么么哒!【比心】

祝食用愉快…不

祝七夕快乐!【微笑举火把】

————

欢迎来到纽约。

————

Mabel.gleeful看向了外面。

巨大的落地玻璃将她和外面的世界隔离开来,上帝将黑纱罩在建筑物上,所有的东西都被刷上了一层薄薄的黑色。

象征狂欢的黑色。

她摇了摇头,就着舞会轻柔的音乐抿了一口酒,礼裙上的金属吊饰轻轻碰撞在一起,如同舞会中暧昧的人们一样纠缠不清。

“真无聊,”她叹了口气,面对旁边的dipper.gleeful拉了一下环在手上的黑色织物,“我真不明白stan把我们拉过来这里想干什么。”

“财政紧张,”dipper.gleeful十分简洁地回答了mabel.gleeful,“这你都能忘了。”

“真的是因为这个么?就算是财政紧张,也都是拜你那堆破实验器材所赐,”她放下手中的酒杯,“上次你居然还买了中世纪的古物回来…那一定花了不少钱。”

她伸出手指对着dipper.gleeful比数,她不担心会被人说不礼貌,他们站的位置可是相当隐蔽,就算他们现在离开也没有人会知道。

应该说,也没有人会想知道。

“是又怎样?你上个月买的衣服可够我买好几年的实验器材了。”

一如既往的冷静反击。

“你!”

mabel.gleeful跺了一脚地面,所幸上面铺着柔软的地毯,她的失礼举动只有她和她的胞弟知道。

“我?”dipper.gleeful挑了挑眉,“我什么?”

“你王八蛋。”

Mabel.gleeful小声地咒骂了一句,再次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

他们其实是为了下周在这里举行的魔术表演。

就在上周他们在客厅休息时,stan突然向他们宣布通灵帐篷的财政紧张,然后又急冲冲地将他们从重力泉带到纽约,认识了所谓的【经纪人】,这一气呵成得让两姐弟怀疑他们两个是不是被人贩子给拐了。

按理说这次的社交舞会只需要stan一个人来参加就行,可这个老不死的却偏偏带上了他们两个,而且舞会开始之后就不见了人影,dipper.gleeful想不通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以及一个财政紧张的人会在收藏室添置一套黄金雕像么?他不相信。

就在他皱眉思考的时候,舞曲突然响起。

————

“开始了,”Mabel.gleeful看向逐渐走向舞池的人们,“看来要开始跳舞了。”

“嗯。”

dipper.gleeful没有看向舞池,他瞥了一眼在远处一直盯着他胞姐看的garcia——那个所谓的经济赞助人,此时视线正紧紧地黏在mabel.gleeful的后背。

“请?”

Dipper.gleeful挪回视线,稍稍弯腰后将手伸向mabel.gleeful作为邀请,不管是从样貌还是舞技而言,他都是个好舞伴。

“wow……这真让我惊讶啊我的小绅士,”Mabel.gleeful伸出了手,似乎要作出回应,“你是要在这里展示一下你的风度么?”

“随你所想。”

dipper.gleeful没有搭理她的嘲讽。

“哦?是么——”

Mabel.gleeful拉长了音调,然后将快要相握的手突然抽回。

“brobro,你那么帅气可不愁找不到舞伴,对么?”
mabel.gleeful轻点了一下他额头上的印记,“我可不想挡住你的桃花运,旁边的姑娘可是盯着你看快有一个世纪了。”

“你故意的?”

dipper.gleeful盯着笑得莫名灿烂的mabel.gleeful,而mabel.gleeful也毫不忌讳地跟他对接视线。

“对,我故意的。”

她把手交给了不知何时走到他们身边的garcia,在踏入舞池前回头冲dipper.gleeful眨了下眼睛。

“祝舞会愉快,我亲爱的bro-bro。”

————

“没想到你的舞技居然这么好。”

Garcia轻搂mabel.gleeful的腰,两人随着舞曲节奏在舞池中移动,“现在的魔术师都像你一样迷人么?gleeful小姐。”

“过奖了garcia先生,是您的节奏带得好。”

Mabel.gleeful跟着他的舞步旋转,在一瞬间她瞥见了在舞池外一个人喝闷酒的dipper.gleeful。

他的视线一直在自己身上。

“请问你在笑什么gleeful小姐?是我的头发有什么问题么?”

Garcia有些不解地看着突然憋笑的mabel.gleeful。

“没有……您的发型很适合您,”mabel.gleeful在又一个转圈时再次看向dipper.gleeful,“我只是...看到一个令人高兴的人*而已。”

老天,那套黑色燕尾服还真适合他。

Mabel.gleeful移回了视线。

Garcia一头雾水,“一个令人高兴的人?这还真是奇特的比喻。”

“嗯…在重力泉这可是赞扬的意思。”

————

Dipper.gleeful看到了一脸高兴的mabel.gleeful,以及在她身边黑着脸的garcia。

“garcia先生,能和您跳舞我真是感到非常荣幸,”mabel.gleeful稍稍挽裙向他行了个屈膝礼*,“这可真是愉快的一天。”

dipper.gleeful觉得那个经济人瞪了自己一眼,天知道那个小魔女对经济人做了些什么,还顺带把他给拖下了水。

“哈…我也这么觉得,”garcia含糊地回答mabel.gleeful,“这可真是愉快的一天…抱歉我有事我先走了。”

“再见,garcia先生。那么,下一支舞我能和你共舞么?gleeful先生,”忽略了离开的garcia,mabel.gleeful转而看向dipper.gleeful,“我想,绅士可不会拒绝女士的邀请。”

“...当然。”

Dipper.gleeful欠身致礼,随后握住她的手走进舞池。

————

“你对他做了什么?”

“没——什么。”

mabel.gleeful耸了耸肩。

“我只是让手脚放不好的人吃瘪而已。”

“哦?”

dipper.gleeful挑了挑眉,“居然会有人对你有非分之想,sis,看来你今天的桃花运不错啊。”

“滚蛋吧小犊子,”mabel.gleeful突然向前一步,拉近两人的距离,“我不喜欢这个玩笑。”

“...那他对你做了什么?”

深知mabel.gleeful脾性的dipper.gleeful选择短暂性投降。

“切,不过是一些无聊的奉承,他说我像是一朵玫瑰,然后手很不安分地跑到上面。”

mabel.gleeful瞄了一眼per.gleeful放在自己后背的手,“比这样还要上一点,然后我就在舞曲快结束的时候突然靠近他,哈哈你都不知道,那个傻蛋当时就屏住呼吸了,好像在期待什么东西似的。”

两人跟着舞曲的节奏逆时针旋转。

“然后?”

“然后啊…我在舞曲结束的瞬间推开了他。”

mabel.gleeful将手搭在dipper.gleeful的肩上。

“接着我就回来了。”

“难怪那家伙一脸吃瘪的样子。”

dipper.gleeful叹了口气,所幸自己刚才没有跟这个小魔女共舞。

“那你不生我的气了?”

“哇…瞧你说的,我是那么小气的人么?我可是你的黑玫瑰*啊。”

mabel.gleeful冲他眨了眨眼。

“还有我觉得,还是我的弟弟比较可爱。”

————

一周后。

“这次的表演不错啊,财政危机暂时解除了,”stan走到窝在沙发偷懒的双子面前表示赞扬,“你们的表现很不错啊,而且还有人说会来重力泉专门看你们两个的表演,看来这次带你们出来是对的。”

“不是我,是他/她跳的不错。”

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出这句话。

“…什么意思?”

stan看向沙发上相视而笑的两人,一脸不解。

—fin—

 

 

后记:

1.      gleeful这个单词有令人欣喜的意思

2.      黑玫瑰花语:你是恶魔,并且为我所有

3.      标准的屈膝礼是舞蹈演员谢幕时的礼仪【准确来说mabel的屈膝礼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