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dip】七日死

自闭症dipper注意,dipper视角注意,死亡梗注意,切文风注意【???】

点文我写、我写,等我【die】

真的能别熬夜就别熬夜,自从那天一夜未睡之后我整个人就废了【点烟】

在这篇文里为了剧情我删掉了大多数自闭症的症状,因为我相信全部写出来你们肯定不会喜欢【。】你们可以猜我写了哪一些

嘛总之,祝食用愉快!

————

有人说过,七日死可以到达天堂。

————

【第一天】

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没有mabel以后的第一天。

家里的气氛沉重地让人抬不起头,我坐在餐桌吃早餐,而gleeful在我的旁边,手里翻着今天的报纸。

1 、2、3……

我就着他翻报纸的声音来数碗中被牛奶浸泡的玉米片。

我知道这是没有任何回报的行为。

 “昨天发生一起车祸,少女被车撞飞…?”

他突然说话了。

我知道他在看向我这边。

用一种蔑视的眼神。

21、22、23…

我装作听不见,继续数碗中的玉米片,哪怕有些已经被泡得发软烂在碗底。

我只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撞飞啊……”

我知道他在故意重复那个词,他放下报纸后稍稍向我这边倾斜,优雅地举起放在碗边的牛奶,然后将它全部倒在我的早餐上,那些幸存的玉米片彻底被牛奶洪水吞没地一干二净,我只能被迫中断我的数数。

我没有生气,我也没有资格生气。

“这是你干的好事,dipper.pines。”

他微眯眼睛盯着我,如同邻居家养的暹罗猫,湛蓝眼睛满是嘲讽。

我看着溢出并流到桌面上的牛奶,没有说话。

————

【第二天】

我没法理解那些来我家的人们。

他们拉着我的父母,泪眼朦胧地向他们倾诉自己的悲伤,有些还会在离开之前摸一下我的头。

“不要难过,时间将会带走一切,我亲爱的孩子。”

无一例外地,他们都这么对我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而gleeful会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面无表情地听那些人的安慰。

明明死的不是他们的家人,为什么他们还要故作悲伤来安慰我?

我不说话,gleeful也没有说话。

————

【第三天】

我失眠了。

我睁开了眼睛,支起身体靠在枕头上,享受房间的寂静。

我并不害怕,我知道gleeful在我身边。

 “要点唑吡坦么?”

他晃了晃不知在哪拿到的安眠药,瓶子里面的药片跟着动作晃荡作响。

“不要。”

我不能答应他,要不然他绝对会用一种非常…非常优雅的姿态将一整瓶安眠药灌进我的嘴里。

“切。”

我听到他发出不满的声音,然后将那个危险的瓶子随手给扔到不知哪个角落。

“我知道你怕死。”他沉了沉声音。

“.……”

“你好好想下,不如你就跟着你的姐姐一起…咳,你知道的,你除了那一点点记忆力上的天赋之外,你一无是处。”

他看向我,而我低头看向已经被我捏得不成样子的被子。

“算了,你还是好好睡觉然后明天起来继续数玉米片吧,”许久的沉默后,他决定先打破这份安静,“一成不变的顽石。”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缩回被子里面,用被子盖住了头。

他知道我在逃避什么。

“dipper.pines,死的应该是你。”

“到梦里忏悔去吧。”

隔着被子都能清楚听到的话语。

我睁着眼睛,沉浸在黑暗中流下了眼泪。

————

【第四天】

今天也有客人来到我家。

他们什么时候才会不再来呢?我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上帝...这可真是一个噩耗,”那位女士非常难过地用手帕擦了擦眼泪,哪怕这眼泪并不存在,“mabel多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啊…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我不安地转移了视线,而她的女儿坐在她的身边,一直盯着我不放。

gleeful一如既往地没有说话,我没法从他的表情里面读出他在想什么。

“不要难过,时间将会带走一切,我亲爱的孩子。”

又是一样的话。

我僵硬地坐在沙发上任其轻抚我的头。

“胆小鬼。”

我听到gleeful说话了。

————

是我干的。

那相片一样清晰的记忆突然开始重组。

那个窗口,那棵开始落叶的树,仰头对我微笑而没有注意到身后车辆的mabel。

“是我杀了mabel。”

我突然开口了。

“dipper?!……”

“那天她如果没有抬头看向站在窗口的我,她就不会死。”

我没有理会身旁惊讶的父母,继续说了下去。

“这不关你的事啊亲爱的…”

“是我害死了她。”

如同梦呓一样的喃喃自语。

————

脸上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

我低头一看,原来那个小女孩一直抱在怀里的小熊。

“死掉的应该是你,你这个大坏蛋!”

我看到那个小女孩伸手指向我,眼睛里面都是敌意。

不可原谅。

我也应该…

我无视了向我一直道歉的女士,回头对站在我身后,正对着我微笑的gleeful回应了一个苦笑。

是啊,我也应该。

————

【第五天】

“gleeful,你是恶魔么?”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

我坐在客厅,盯着桌上的水果盘出神,我数了无数遍,所以我清楚上面确确实实摆着七个苹果。

“那你带我走吧。”

“不,你不会去地狱。”

出乎意料,gleeful拒绝了我的请求。

“罪人在七天之内死去可以到达天堂,”他抓起了一个苹果往我这边抛去,自己又拿了一个在手上,“你去的地方只能是那里。”

“…为什么你会这么肯定?”

我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顿时口腔被酸味所占据。

“我觉得。”

他转了转手上的苹果,然后将它放回原位。

————

【第六天】

独自一人在家能有多少种死法?

我走到厨房,拿出整齐摆放着的每一把刀放在手腕上比划。

我并不担心失败这个问题,gleeful会教给我正确的死法,只要我愿意,我绝对可以死去。

“呵,这样还不如不死,”他瞥了我一眼将我手上的水果刀收走,“成功率低得不行还浪费时间,等血流干的时间你都可以看完一部肥皂剧了。”

“那淹死在浴缸里?”

我指了指浴室。

“这样会死得很难看,你应该不希望带着一副丑态去见你的姐姐。”

我试过很多种方法,但都被gleeful一一否决,在快要到十二点的时候,我筋疲力尽地躺在床上。

“我没想过只是在家里都可以有这么多种方法自杀。”

我突然笑了出来,却不小心呛到口水咳嗽了很久,而gleeful站在我的床边看着我狼狈的样子,他又没有说话,也不知道是在沉默还是在发呆。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死不了呢?”

我突然觉得很难过,只能死盯着天花板,视线却开始变得模糊。

“明明死掉的应该是我。”

“是啊,死掉的应该是你。”

昏昏沉沉间,我听到他叹了口气。

————

【第七天】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了mabel,她笑着张开双手站在远处迎接我,棕色长发在空中飘舞,就像以前那么美丽。

你原谅我了么?

我想也没想,朝着她跑了过去,没有注意到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想要拉住我的gleeful。

————

他突然拼命地冲出了窗外,等我来到他身边时,他已经死去了。

看来他选择了最接近他姐姐的死法。

我看向远处的钟,秒针准确无误地踏向原点,跟其他两根指针再度拥抱在了一起。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也是凌晨零点。

周围的人们逐渐惊醒,而倒在血泊中的少年,却仍保持这份安详的睡颜。

Dipper.pines,他用自己的死亡迎接这个城市的醒来。

我闭上了眼睛,跟他们,跟那群无知的人类,一同开始了新的一天。

—fin—

后记:最后是rd视角

 

2016-08-06 评论-1 热度-22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双dip

评论(1)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