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lithromantic

给 @星玖boom— 的点文

抱歉,这篇短打我觉得应该是纯刀了,以我现在的状态我真的写不出糖来【。】

残酷向描写注意,少女恋爱向套路注意
【没有血腥描写】

其实也没多残忍?

真.写的很烂,如果实在不满意我可以再写一个小段子补偿

祝食用愉快【鞠躬】

————

当如血般鲜艳的花瓣毫无征兆地落在她手上时,mabel.gleeful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在做梦么?”

她用力捻了捻手中的花瓣,汁液浸润指尖,无情地击碎了她的想法。

————

花吐症。

这种原本只应该存在少女恋爱故事中的癔症,如今却真实地发生在她的身上。

她狠狠地将那本可怜的书甩到了角落,随后靠在床边蜷缩起自己的身体,低头将其埋入膝盖。

“…….开什么玩笑,这种治愈方法怎么可能做得到啊…”

她声线颤抖,发出了绝望的呢喃,双手不自觉地握紧成拳。

————

“你最近又在瞎折腾什么?”

Dipper.gleeful翻着书随口问道,没有看见mabel.gleeful正在翻杂志的手停滞了一瞬。

“...你是指什么?”

“花瓣,”他翻了一页书,“最近家里总是出现红色的花瓣,总不会是你买衣服卖家给你的赠品吧?”

“…我最近在房间养花了。”Mabel.gleeful低头掩饰自己的不安,“怎么,你有意见?”

“养花?你?”

Dipper.gleeful瞥了她一眼,湛蓝眼瞳中满是不屑。

“对,墨菊,”她不甘示弱地跟他对视,“有什么问题么?”

“…没问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对峙中dipper.gleeful先选择了投降,他叹了口气,将视线重新投回书中。

“只是没想到你还有这份闲情雅致。”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mabel.gleeful吐了吐舌头还想说什么,却还是选择了就此为止。

————

红色花瓣顺着水涡的轨迹一同旋转,最后跟随它消失不见,mabel.gleeful半跪在地上,一只手放在冲水的按钮上,另一手捂住了嘴。

“真是狼狈啊…”

她咳了两声后低声自嘲,一不留神让一片花瓣从指缝间漏下来,花瓣飘落到平静的水面上。

“...”

“你也在嘲笑我么?”

她晃了会神,过了很久才将后盖放了下来,隔断了自己的视线。

————

房间的桌面上东倒西歪着几个酒瓶,残存的酒液顺着重力滑出瓶口滴在了昂贵的地毯上,这本该是一件很让人心疼的事情,可房间的主人似乎已经没有太多心思去管这种事情。

她在一团糟的桌子上胡乱摸索,最后在散乱的化妆品堆中找到了开瓶器,接着她摇摇晃晃地开门,一把夺走了在门口等待许久的will手上的荷兰金酒。

“小姐…”

will想说什么,却被无情的关门声给掩盖过去,mabel.gleeful重新走到桌前,打开酒瓶后将酒杯装满,然后一口饮尽。

本想用酸性食物抑制住这该死的症状,现在看来倒像是在借酒消愁。

mabel.gleeful趴在桌子前,枕着几本摊放在桌面上的书,用手指轻敲桌面。

“真是狼狈啊mabel.gleeful,”她看向不远处中镜子倒映出的自己,睡眠不足而浮现出来的黑眼圈在她看来是如此的扎眼。

“该死…”

她猛地捶打了一下桌面,声音却也跟着哽咽起来。

“该死、该死、该死…呜……”

声音回荡在安静的房间,她第一次觉得那么无能为力。

————

“will跟我说你喝醉了。”

原本紧锁的房门突然被打开,dipper.gleeful理所当然地踏入她的房间。

“未经许可进女生的房间不是一位绅士该有的行为。”Mabel.gleeful端着酒杯靠在窗边,听到他的声音后回头朝他微笑,“特别是你,我的弟弟。”

“你醉了,”他皱眉看着她脸上的红晕,“你喝了几瓶酒?”

“是啊我喝醉了…这又怎样?”

她不怕这时候突然吐出花瓣,酒精足以抑制住所有东西。

她伸出手掌放在自己面前,随后朝着dipper.gleeful将手指一根一根地掰了回去,直到手掌成拳才停了下来。

“你看,我还能数清自己的手指,我还能看清楚你的脸,我还能好好地端着酒杯,我还能…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她突然大笑起来。

“dipper.gleeful,你真是个混蛋啊。”

她摇晃着走上前,用手指点了点他心脏所在的位置后突然倒在他的怀里。

她睡着了。

“...真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姐姐。”

他轻轻将她抱起,没有再说什么。

————

“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在后台的dipper.gleeful转身看向在他身后的mabel.gleeful,“感冒了?”

“啊…没有。”

Mabel.gleeful连忙双手后背。

“我可是mabel.gleeful,你可别小看你的亲姐姐。”

“…那就登场吧。”

Dipper.gleeful登上了舞台,没有注意到暗处mabel.gleeful惊慌的神情。

以及在她手上刚刚吐出的鲜红花瓣。

————

当花瓣落在舞台的瞬间,她就知道这件事情已经瞒不住了。

演出还没结束,但她却被dipper.gleeful拽着离开了舞台,现在的她被压在休息室的墙边,而dipper.gleeful抓住了她的手腕,强迫着自己与他对视。

她难得看到他失态的样子。

“看来这次是你把事情搞砸了,bro-bro。”她故作镇定地看向了他,“这其实不就是一件小事么…喂!”

Dipper.gleeful突然加大了手上的力道,mabel.gleeful痛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件事你瞒我多久了。”

“这不关你的事吧?”mabel.gleeful强忍痛感,对着他挤出了标准化的笑容,“你是想搜集我的笑柄么?”

她暗自用力想甩开他,却发现这根本毫无用处。

“你给我松手啊!”她突然歇斯底里地冲着他大吼,“这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失去理智的她,将魔法变出的小刀尽数向他倾泻而去。

————

“为什么不松手?”

Mabel.gleeful瞪大了眼睛,刀刃擦过脸颊划出血液,但dipper.gleeful依旧站在她的面前。

“因为我是你的弟弟。”

他擦了擦脸上的血,静静看着mabel.gleeful泪流满面。

————

B-r-o-t-h-e-r.

对啊,他是她的亲弟弟,是每天陪伴她生活的亲人。

这是任何事情都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Mabel.gleeful握紧了双手,亲手将自己最后的一点希望扼杀在手中。

————

Mabel.gleeful趁着他不注意,轻轻地将dipper.gleeful推开。

“……闭嘴吧小兔崽子,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赌上锻炼多年的社交技巧,就算是谎言,她也可以当成真话毫不犹豫地说出来。

mabel.gleeful仍旧微笑着面对dipper.gleeful惊愕的神色,只是眼泪没有停下,顺着她的脸颊滑下,滴在地上的花瓣上。

“就像我喜欢你,但这跟你没有半点关系。”

—fin—

 

【后记】

1.lithromantic:性单恋,性向的一种,指“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这类人的恋爱情节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

2.墨菊:血的思念

3.花吐症: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症。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瓣,而触碰到花瓣的人会被传染…只有在两情相悦的时候才会好

 

 

 

本想着尽全力压缩文笔来锻炼故事性,现在看来自己又写了垃圾呵【点烟】

唉,我跟你说,二阳就是个垃圾。

还是大写的。

2016-08-21 评论-10 热度-219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