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多cp\无cp】我还欠你一个小段子②

一如既往的小段子合集
这次不长,因为长篇都在第三篇【远目】
前文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b0fad0c
目录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a3fdd13
祝食用愉快!ー=≡Σ( ε¦) 0
————
1.billdip【人偶】
“well,谢谢大家能够来这里捧场。”
bill.cipher站了起来,对着满场观众鞠躬致谢,他刚刚又完成了一场出色的表演。
虽然这对他而言理所当然——毕竟他是重力泉里最厉害的人偶师。
“wellwellwell,谢谢、谢谢,”
他举起手做出暂停的手势,让震耳欲聋的鼓掌声停了下来,“不过你们更应该感谢我那可爱的小松树。”他小心地抱起他的人偶,像是拿起珍贵的物品一样。
那是一个小男孩模样的木偶,表情被雕刻得栩栩如生。
“如果不是他,不会有这么完美的表演。”他当着观众的面,毫不忌讳地亲吻那个人偶。
毕竟,这是他最珍爱的人偶——最珍爱的人所变成的人偶。

2.billdip【无题】
“bill,为什么你不是圆形?”
“well,因为岁月磨不平我的棱角。”
“……再见。”

3.啊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玩意【flower】
“你觉得我像什么花?”
“菊花。”
“……excuse me?!”

4.重力泉怪物au
你好,我是soos。
我是一只泥巴怪,我现在在美人鱼mabel所在的湖的边上。
太阳不错,都快把我晒焦了。
刚刚小鹿dipper经过,他是来找mabel一起玩的,顺带跟我打了一个招呼。
啊,我跟他是好朋友。
不过刚刚猎人bill.cipher经过了,看来又是来找dipper的。
我用泥巴糊住了他的脚让他无法动弹,他咒骂着我,却拿我无可奈何。
没办法,谁让我是个泥巴怪呢?
不过他刚刚挣脱开了,希望这次他还是抓不到dipper。
嘟噜嘟噜……
好无聊啊。
来个人陪我玩吧。

5.mabill【死前梦】
这是梦么?
我看向自己的双手,上面没有皱纹和老年斑,身上穿着纯黑的修女服。
看来我变回了年轻时候的自己——那个疯狂崇拜神的自己。
我走到那巨大的彩色玻璃前,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上面,生怕这个梦会因为我的动作而粉碎。
神会原谅我么?
神会原谅我的。
纵使我这卑微的一生因种种事情蒙蔽双眼,但我的心一直在神那里,从未改变。
“我敬爱的神啊,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我闭上双眼,说出自己天方夜谭般的愿望,“请你带我走吧。”
开玩笑,神怎么可能会听到呢?
我自嘲地笑了笑,正准备把手从彩色玻璃放下,可手却黏在了上面,我跟着突然破碎的彩色玻璃一同掉进了黑暗。
看来梦要醒了。
我睁开双眼,准备迎接死亡,却发现一个金发男人出现,然后他……拥抱了我。
“well,我愚蠢的小羊羔,你的愿望我收到了。”
无需多言,我伸出颤抖的双手,像是回应他一样紧紧地拥抱了他。

6.剧本系列 dipper.gleeful和regideon【我想我爱 上 你 了】
“我想我爱上你了。”
dipper.gleeful撑着墙壁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gideon——他现在在壁咚他。
哦,壁咚是我教的。
可gideon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恰恰相反,听到这句话以后他的脸色变得惨白。
明明这是一句浪漫的情话。
“你?!你喜欢我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还要上我?!果然魔术师都是变态啊!!!”
gideon尖叫着捂脸跑开远离了dipper.gleeful,留下了他一个人愣在了原地,表情可是相当的精彩。
哦,gideon也是我教的。

—fin—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