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多cp/无cp】我还欠你一个小段子③


不好意思昨天写的什么鬼啊所以大修重发了(´°̥̥̥̥̥̥̥̥ω°̥̥̥̥̥̥̥̥`)有新的内容
不如跳舞,写文不如跳舞!【中毒中】
前文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b18a075
祝食用愉快!
————
1.红组au【童谣】(路人视角)
【近日在伦敦街头再次发现尸体。】
我翻着手上的报纸走在街上,上面的报道是周围的人都在讨论的内容。
没有办法,毕竟是这周发现的第三具尸体,闹得满城风雨的凶手却像人间蒸发一样仍未被找到,弄得这个地区的人们都人心惶惶。
不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家不在这里。
“听说这是吸血鬼做的好事……”
“是啊!我朋友有次就在窗户那里看到有红色的身影闪过!这可把她吓坏了……”
“听说还是小孩子……”
呵,真是幼稚。
我不屑地切了一声,像我这种无神论者怎么可能会相信这种事情呢?所谓的吸血鬼说不定只是夜晚喜欢捣乱的小孩子罢了。
【咣】报时的钟声准时响起。
……糟糕好像快要十一点了?!
我马上跑了起来,随手买下的报纸竟然花了我这么多时间!
如果赶不上这里最后一班车,估计我就要在这里过夜了,家里的宠物我还没喂呢,说不定现在正在咬沙发。
————
果然小路就是小路,走起来就是没有像大路那么轻松。
我小心翼翼地避开那些讨人厌的障碍物,如果我按部就班就赶不上那趟车了,狗急都会跳墙,那我抄近路就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情。
不过说实在的……这条路真的很长,长得让我心有些不安,我向后看去,除了日复一日按时工作的路灯陪伴着我之外,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可现在明明才十点多。
“……冷静,怎么可能会有那些东西,”我小声地给自己壮胆,“乱想什么,想这么多还不如多想想这个月的工作业绩怎么提上去……哇!?”
有什么东西突然朝我飞来,看起来黑糊糊的……像是蝙蝠?我马上甩开了那恶心的东西,这时候我听到后面有人轻笑了一声,像是在嘲笑我刚刚的慌张。
“嘻。”
“……嗯?”我回头看向后面,可后面跟之前一样空空如也。
“你好?”我试探地跟后面打了声招呼,可没人回应,难道我幻听了?
我下意识地握紧了报纸并加快了步伐,刚刚我肯定是幻听肯定是幻听……我深呼吸试图借此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可我又听到了那个声音。
“嘻。”
“你怎么还在外面?”
是小孩子的声音,我没办法分辨声音从哪个方向传来,他们似乎隐藏在黑暗看着我。
我心里直发毛,没敢停下脚步。我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声音有点发颤边走边问,“大晚上的不要吓人好不好?!”
冷静,冷静,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会有鬼呢?我这么想着,回头看向墙边却被吓得倒地——墙上居然有血色的眼睛!
“……”
“嘻嘻嘻——”
鬼啊!!!!
我慌张地起身后,头也不回地往前跑。
————
我拼命的往前跑,可那些不知哪来的童谣像是黏在我的身后,无论我跑得多快,那该死的声音还是一直我的身后响起。
“墙钟已经敲响十三声,桌上的饭菜早已凉去——”
“客厅的母亲等的心焦,无人接听的电话像是要坏掉——”
“顽皮的小孩啊,你为何不归家?”
“闭嘴啊!!!”
我不敢停下来只能大吼,希望能把这恐怖的童谣给挡下来,那些听起来十分诡异的词句还是照样闯入我的耳朵。
“顽皮的小孩啊,外面没有甜美的糖果——”
“只有那可怕的红色怪物,为何你还不归家——”
我快要跑不动了……救命,难道我真的会死在这里么?
突然后面的声音消失了,难道我得救了?
“哈……”我扶着墙停下来,低着头大口踹气……啊感谢上帝,我终于甩掉他们……了?!
我抬起了头,墙上居然有人,是两个小孩子。
他们微笑着在上面俯视我,我已经连哭都哭不出来——因为我看到他们血红的眼睛和外露的尖牙。
这是在外面流传最多的,关于吸血鬼的特征。
————
【今日在伦敦街头又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疑似吸血鬼所为。】

 

2.table(mabel.gleeful)【幻觉】(tad死亡,mabel服食毒品)
“我又见到你了。”
mabel.gleeful单手撑着头,摇摇晃晃地起身,对着自己面前的紫发男人微笑。
“……”紫发男人没有说话,他伸出手想搀扶mabel.gleeful,却被她一把推开。
“得了吧,你这个该死的幻象。”mabel.gleeful突然指着紫发男人大笑,精心打理过的棕色长发被她自己弄得散乱,可她不在乎。
“你就是个假货——假货!”
嗑药的女人在意过什么?如果前面的男人真实存在,说不定这个疯妞连底线都可以随意丢弃。
“你真的很讨人厌你知道么——”mabel.gleeful肆意辱骂着眼前的男人,“平时就喜欢管我这管我那……你比dipper.gleeful还要讨厌得多,你个混球!”骂得兴起的时候她还抓起身边的枕头砸紫发男人,可紫发男人仍旧不躲。
“我不需要你像个老妈子一样在我耳边叨叨你知道么!”
“裙子长短关你什么事啊你个直男癌!”
“王八蛋……”
“……可我真的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哪里了…”mabel.gleeful骂累了没有站稳,狠狠地摔回到了床上,刚刚的大笑其实早就用尽了她的力气,她却还是逞强着,对着紫发男人又演了一出独角戏。
这个紫发男人曾经是她的爱人。
“我很想你啊混蛋……”她看着男人,突然弯曲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泪水顺着她脸的弧度向下滑落,房间里面充斥着她的呜咽声,这是她少有的脆弱样子。
她这个小骗子,其实她很想他,甚至不惜用这种自取灭亡的方式来见他,可紫发男人已经没有机会知道了。
他仍然站在她的身边。
一如既往地没有回应。

 

3.双dip【like】
“我喜欢你。”dipper在dipper.gleeful背后把双手环在了他的颈上,头蹭在他的肩膀,可dipper.gleeful一点都不领情,没有停下自己手中翻书的动作。
“我喜欢你。”没有得到回应的dipper有点不开心,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dipper.gleeful还是没有回应他。
他甚至还换了一本书继续看,完全无视了dipper的存在。
“……我喜欢你。”dipper忍不住,直接抢走了dipper.gleeful手上的书,然后很不悦地看向他,眼神里面还带着些许委屈,“你怎么一个回答都不给我啊,难道我还不如一本书重要么?”
“那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么?”
“……啊?”
突然的反问让dipper愣住,dipper.gleeful趁机把他手上的书拿了回来,顺便用手戳了戳当机中的dipper的额头。
“因为我喜欢你啊笨蛋,满意没?”
“啊……哦。”
dipper捂着刚刚被戳的额头,脸已经变得通红。

4.神秘小屋众人【采访】
【mabel出去玩了】
Q:请问你们是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
stan:之前的话就是自己剪,现在我都是让mabel帮忙,她的手艺还真不错!
dipper:我也是让mabel剪的,那个黄色的玉米片真讨厌,他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给我挑染了一撮金色的头发!幸好我的帽子可以用来挡一下……
soos:hey,伙计我们一定要讨论这个么?
wendy:啊?我们家都是直接用斧子的。
stan\dipper\soos:……

评论(2)

热度(72)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