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多cp\无cp】我还欠你一个小段子①

多cp或者无cp¯\_( •́ω•̀ )_/¯ 看tag就好
都是小段子长不到哪里去相信我【喂】
没文风和剧情系列,刀子和糖并存
可能的话应该会有后续?毕竟是段子手【???】
gf文目录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a3fdd13
那么祝食用愉快!
————
1.billdip【三角形重心】
“你知道么三角形的重心在哪里么?pine tree。”
“就在你那里。”

2.dipper.gleeful【会魔术的少年】
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
你从漆黑的帘幕中走出,踏着从容的脚步出现在我的眼前。
身上果然是适合你的整齐贴身的西服,额头露出仿佛真的在发光的北斗七星状印记,高傲如你连微笑都不会轻易施舍给别人。
你是通灵帐篷里的魔术少年,能让魔术都绽放在你的指尖,你还是全视之眼的主人,就连那些高深的魔法你也能够信手拈来。
你不会知道,你也不可能知道。
只有你是我的光,这一辈子的光。

3.mabill【我还差一个你】
世界湮灭?
no,离到开心的阈值好像还缺了点什么。
如血的美酒?绝望的尖叫?成为新王之后应有的殿堂?
nonono。
我缺的是你,my shooting star——我最耀眼的流星。
让我们跳一支舞,庆祝这盛世末日的来临。

4.rev双子【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sis你专心点,”dipper.gleeful在表演间隙时用手肘捅了捅mabel.gleeful的腰,“你刚又差点犯错了。”
“啊……啊!”mabel.gleeful好像没有听到,手中的魔术道具突然滑落,她还因此低呼出来。
好看的玻璃球如果掉在地上会怎样?估计会被挑剔的观众当作借口要求退票吧。
不过这情况dipper.gleeful是不会让它发生的。
台上突然出现蓝色的烟雾,通灵双子两人淹没在其中,不过观众并没有因为这样喝倒彩——烟雾上面变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这跟他们俩人的表演相比可毫不逊色。
“mabel.gleeful,你今天吃错药了?”dipper.gleeful马上用魔法静止了即将碰到地面的玻璃球,抓住它们让他们没法自由落体,“你今天失误多少次了?”
“no。”出乎意料,mabel.gleeful对着他突然笑了出来,眼神里面是满满的嘲讽,“我今天可没有出错,我所有的失误都是为了吸引你的目光,stupid bro。”
接着她捧住了dipper.gleeful的头,让他的视线只能落在自己的身上,这暧昧的距离足以让他们的粉丝心碎。
不过无所谓,反正他们现在看不到。
“dipper.gleeful,不要老是看向那些愚蠢的观众,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5.剧本系列的【我】和dipper.gleeful【寿命论】
“你喝多了,”我看到dipper.gleeful对着我晃了晃手,“这是几?”
“五五五五五!”我不耐烦地推开他的手。
实际上我根本没看清上面竖着几根手指。
可恶的mabel.gleeful,居然把我的苹果汁换成了水果酒,不得不说这酒后劲真大,至少现在我头有点晕了。
dipper.gleeful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支着头看向我,看什么看啊没看过人喝酒啊,你不就是我笔下的一个角色而已么凭什么……凭什么这么看我。
“你很烦啊,”我红着脸,指着dipper.gleeful开始撒酒疯,“你帅了不起啊!”
“嗯。”
他居然还装高冷!
“冰块脸!”
“嗯。”
“性冷淡!”
“嗯。”
“死面瘫!”
“嗯。”
……
我没有说话,只是又闷了口酒,管他未成年人能不能喝酒呢。
跟复读机说话真费劲……可为什么我要跟他吵架呢…
羡慕么?应该是的。
我趴在桌子上,把头埋进了臂弯,侧脸对着dipper.gleeful,我承认我很羡慕他,不因为什么,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理由嫉妒他的。
作为一名渺小有时间限制的脆弱人类,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完了,我要睡过去了。
“我很羡慕你们能永远存在啊,dipper.gleeful。”
我闭上了眼睛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他应该没有听到。

6.forddip【保护】(第一集梗)
这块土地被人挖空,像是曾经里面藏着什么东西,可dipper却看不到有任何的东西放在凹槽处。
“真奇怪,”dipper挠了挠头,跟旁边正吃着草的山羊聊起天来,“该不会是你吃了吧?”
当然他没有得到回应,山羊怎么可能会说话呢?
“……看来这里没什么好玩的。”dipper觉得自讨没趣,于是选择回去神秘小屋。
他没有看到树后躲着的人。
“这样就好。”
躲在树后的ford看到dipper走远后,拿着那本日记叹了口气。
他在逐渐消失。
用时间穿梭器回到这个时间点,让dipper找不到日记就可以避免以后发生的事情。
虽然这样做之后自己会重新回到宇宙中流浪,并且那段跟他们的回忆也会被删除。
可他不介意。
只要能保护他们两个就行,就算捂上他们的眼睛又何妨?
只要他带着他们走的是正确的道路就行。

7.table【形状】
“什么形状的玩偶抱在手上手感最好啊……”
mabel嘟着嘴看着天花板思考,dipper突然问她这个问题,这可给她一大早没有完全睡醒的脑袋出了一个难题。
tad飘在mabel旁边,用他那只看起来永远没有睡醒的眼睛望向mabel。
“嗯…waddle型的玩偶抱起来很柔软,圆形的玩偶抱起来也不错,有抱住soos肚子的感觉……”
一些莫名其妙的答案从mabel的嘴里跑出,在旁边听着的dipper差点没被一口麦片呛到,不过他没有吐槽,而是在旁边很耐心地听着mabel说完。
“……总而言之三角形抱枕是最讨人厌的!”等dipper碗中的麦片都快要吃完时,mabel才列举完所有的形状。
哦不是全部,没有正方形。
不知为何tad有点小失落,正当他打算变成山羊去吃点什么让自己不那么伤心时,却被mabel抱在了怀里。
“不过我现在最喜欢正方形了!”
dipper看着一人一正方形,默默戴上了墨镜。
今天已经是522了怎么还有人秀恩爱?
他要报警了。

8.双dip【蓝色玫瑰】
“别这么小气啊!”dipper扑空躺在沙发上,看着离自己只有一步距离远的dipper.gleeful,“我就想要一支你的玫瑰看下为什么它不会枯萎而已!对另一个自己不用这么吝啬吧!”
“拒绝,”dipper.gleeful头也不抬,他在看刚从dipper那拿来的小说,“花语太过于不吉利,我不希望我会有把这晦气的东西给你的一天。”

—fin—

评论(1)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