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子亲情向】find something【上】

双子亲情向?

修改版修改版ー=≡Σ( ε¦) 0妈的有两章丢了原稿还要手打回来真是……【邓布利多摇头】

目录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a3fdd13

祝食用愉快!

————

有什么能比浇在头上的冷水更糟呢?估计就是听到bill那个自带电音的声音了。

“hey kid!long time no see!”那个等边的、长着眼睛的腹黑三角形,对着被浇醒还不知道情况的dipper非常绅士地鞠了个躬。

如果他这个二维图形能表达出鞠躬这个动作的话。

“bill!”dipper脸一黑,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我们不是打败你了么!你怎么会在这里!”

从重力泉回来已经有快半年的时间,步入高中生活后的dipper变得忙碌起来,如果不是bill的突然出现,他几乎都快忘了这个三角形是个怎样的存在——这个曾经把小镇弄得天翻地覆,甚至要毁灭世界的恶魔。

“woo——”bill拿着他的小拐杖耸了耸肩,目光向上看表示出对dipper的不屑,“我可是全视之眼,你以为你们真的能打败我么?”

“那你回来干什么?接着开派对?”

dipper厌恶地瞪着bill,然而bill对他摇了摇手指。

“no,我只是想跟你玩个游戏。”

bill打了个响指,空间里凭空变出了一张图,上面有着许许多多的图案。

“well,pine tree,看来你的高中生活很充实嘛……重力泉那边的事情应该也忘得差不多了,”bill用拐杖敲了敲图纸,“那我们的游戏很简单,就是找东西。”

“bill你别耍花招,”dipper瞪着他,却拿那个飘在空中的小三角形无可奈何,“这是我的梦吧?我应该对这个梦是有主导权的……hey!?”

话还没说完,dipper就被淹没在了bill凭空变出来的小型松树糖果雨中。

“well well well……pine tree,我觉得你不应该先担心这个。”bill飘到糖果堆前看着只钻个头出来的dipper,用拐杖敲了下他的头,“如果你在这个游戏里面输了,你的身体就归我了,当然你赢了的话我就会永远消失,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dipper看到那只大眼睛像是一台打开录影机播放着什么,那是之前他被附身时候的片段,他最不愿意回想起来的情景,没有之一。

“哈,那你输定了bill,”dipper拿起一个松树糖往bill的方向狠狠地砸去,当然,没有打到那个三角形。

他的记忆力一向不差,而在重力泉里过的那个奇妙的暑假,他更是一辈子都记得,bill这么看低他,让他觉得非常地不爽。

“well,那么游戏开始!”bill不知为何发出了带着杂音的笑声,随后他用拐杖戳了下图纸,图纸瞬间被放大很多倍,落在地上后被平铺起来。

“说出上面发光的图案代表的人的名字,能全部说出来就是你赢,否则……就是我赢。”bill又发出几声莫名其妙的电音,然后把拐杖扔到了图纸中间,拐杖停在了问号的图案上,然后图案发出了蓝光。

dipper轻笑了一声,这问题对他而言简单至极。

“这是soos,这么简单的问题,bill你脑子没被石化掉了吧?”

bill难得地没有反击,只是发出几个零碎的杂音,然后拐杖继续旋转,停在了不同的图案上。

“这个是wendy。”

“Pacifica。”

“……”

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被答对,可dipper却有着些许的不安。

bill这个三角形老奸巨猾,ford叔公的日记里面的内容和他亲身经历都证实了这一点,这个游戏肯定有问题,可是他想不通到底是哪里有问题。

“这个是gideon。”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bill仿佛察觉到dipper的不安,没给dipper思考的时间,让拐杖指向最后一个。

“那——这个呢?”

“这个……”

他拼命地搜刮着脑子里面所有有关这个图案的记忆。

但没有用,他好像忘记了什么。

“bill!是你在搞鬼么!”dipper对着bill失态地大吼,他居然忘记了!而且直觉告诉他,那是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人。

可bill只是摊了下手掌说了一个冷笑话,“well,不要乱把怒气发泄在别人身上,更何况我只是一个三角形而已,不过——”

空间突然充满了星星的图案,图案闪烁着,差点让dipper睁不开眼。

“你居然忘了shooting star代表着谁……你还真是个不称职的弟弟,pine tree。”

姐姐?

“我……”

“oh kid,”bill打断了dipper的话,同时背对着他收回了那些星星,“你是不是想说,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半年前被父母送去重力泉到叔公那里过暑假,然后一个人打败了我?哈哈哈哈哈别做梦了,就你这颗小松树我还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bill幸灾乐祸地嘲讽着不知情的dipper,可等到他回过身来的时候……

dipper已经不见了。

“what?kid?!”

————

dipper奔跑在自己的梦中。

他的梦跟叔公的梦也没什么不同,也是由很多个门和走廊构成,可以用错综复杂来形容。

在跑到一扇门以后他停了下来,他跑了这么久,就算是bill要找到他也应该需要一些时间。

“这个应该就是我的记忆了……”dipper推开了那扇门,那是五岁的他独自在房间玩耍,突然门被砰一声打开。

“dipper!你看!”

有个跟他年龄差不多的女孩子横冲直撞地向dipper跑来,女孩没有把头发整理好,有些发丝调皮地跑到前面,挡住了她的脸,dipper站在五岁的自己后面,看着那个女孩在年幼的自己面前停下来,然后……

露出了bill特有的大独眼。

“咦?!”dipper吓得马上后退,接着他听到了他最不愿意听到的声音。

“well,pine tree。”bill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冒了出来,同时记忆空间被他扰乱,变得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三角形。

“你以为我会让你这么轻松就找回答案么pine tree?这场游戏你输定了,你的记忆在被我不断地侵蚀,这个小女孩就是证据,估计再过不久,你就永远——永远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了!”bill的眼睛挂着【x】的图案,冲着dipper发出那些刺耳难听的电子杂音。

“不!!”dipper甩开了挡在面前的bill,冲到门外,发疯似地开着走廊剩下没有开的门。

不对,不对,不对。

无一例外,女孩的脸上永远都只有那只大眼睛。

“跑吧!跑吧!哈哈哈!”如同恶魔看着可怜的活祭品在自己面前垂死挣扎,bill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愉悦——当然就他自己而言。

“你给我闭嘴!”

dipper不知道开了多少扇门,直至这一扇门的时候,他才停了下来。

————

这个回忆他完全没有印象。

他看到了自己跟soos和wendy在跟一个女孩……对峙?

那个梦境看起来没有被bill侵蚀,女孩的脸没有被那个恐怖的大眼占据,看起来的确也跟他差不多大。

为了矫正牙齿,女孩戴着牙套,但牙套并没有成为她的累赘,没有掩盖住女孩是个活泼好动的人,她穿着一件有着生日蛋糕图案的毛衣,现在像只炸毛的小猫一样气呼呼地瞪着他们一行人。

“dipper我想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聊的。”

女孩看起来很讨厌自己,她拍了下手掌,从门口那边滑来了一个戴着墨镜的自己——是的,他正踩着滑板滑进来。

【dipper】滑到女孩面前跟女孩击了下手掌,dipper看到当时的自己脸色黑了一下,可他的辩解却被女孩打断,她根本就不想听自己讲话。

“为什么要回去?在这个世界有这样的你就已经够了,这里这么完美,我可不舍得回去。”

dipper躲在不容易被人发现的角落边,看着自己一行人被女孩叫来的华夫饼士兵架走。

女孩又坐回椅子上,叹了口气拍了拍手,她的膝盖上多了只粉色的小猪,她抱住了小猪,露出了悲伤的表情,刚刚还神气十足的小女王,对着小猪卸下了自己所有的伪装,变回那个喜怒无常的女孩子。

“waddle,我这样做是对的么?如果对的话你就摇头,如果不对的话你就摇两次头……”

dipper愣住了。

这段记忆是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他会对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不知情,为什么……

女孩子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会感觉那么悲伤?

在他发愣的时候,他不小心一脚踢到了旁边的柜子,这动静惊动了在跟小猪聊天的女孩。

“啊……”

“dipper?我不是把你赶走了么?你怎么……哇。”女孩本来很生气的走向dipper,不过在看到他以后她捂着嘴巴低呼。

“你怎么穿着睡衣……而且…还比我高了一个头?”

2016-05-23 热度-316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pinecest

评论

热度(3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