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子亲情向】find something【下】

流水账剧情?

前文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b1330f8

目录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a3fdd13

¯\_( •́ω•̀ )_/¯ 祝食用愉快!

————

dipper看着女孩抬起他的手跟自己的打量着,还不停的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脑子有点当机。

也许是因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又或者是因为上了高中自己的身高不甘于现状,dipper比在重力泉时高了不止一星半点。

虽然总体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要认出他来,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除非是他的亲人才能马上认出来。

可女孩居然马上就认出自己是谁了,难道她真的是自己的姐姐?

“eh……hey,”dipper小心地拿开了女孩放在自己脸上的手,“你认识我么?”

“你开什么玩笑,dipdip!”女孩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dipper,“你怎么忽然变这么高了,难道你用那个奇怪的手电筒又把自己拉长了?老天,你果然还是介意我高你一厘米这件小事,可是你就算拉长了身高你也不帅啊!而且这身睡衣又是什么情况,现在可是白天……唔唔唔!”

dipper默默用手捂住了女孩的嘴,想让她暂时消停一会,因为她真的太多话说了,女孩举起手表示抗议,可无奈身高差距硬是没有打到他。

他现在脑子要炸掉了,眼前这个女孩刚刚说的话信息量太大让他接受不了。

不过她说的应该都是真的,在重力泉的时候他的身高的确跟这个女孩差不多……或者比她矮,好吧,他承认是比她矮,可这件事情知道的只有soos……

等下,为什么他觉得soos会知道这件事情?

问题一个接一个地抛出,他天生爱思考的特性在这个时候又被激活,就这样就陷入了自己的思想王国,直到手部传来一阵痛觉,他才被重新拉回现实。

“呼……dipper你快要憋死我了!”女孩在旁边深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皱着她的小眉头看着dipper,很明显是不满刚刚dipper的举动,“我说过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这里这么好玩,还能随时随地吃到这款虫虫软糖加草莓的冰淇淋,外面怎么能做到这些呢?”说完她的手上就凭空变出了一个冰淇淋,“你看……”

“对不起,”dipper又一次地打断她,他稍稍蹲下跟女孩对视,“可是……请问你到底是谁?”

“你是在惹我生气还是在逗我笑,brobro?”女孩本想笑出来,可看到dipper认真的眼神她迟疑了,“我是m……”

刺耳的杂音。

女孩和她的房间突然之间都失去了颜色,接着房间里出现了电视机雪花状的图案……以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几何图案,女孩还在说话,可是声音像是被消磁一样,都是一些紊乱的杂调。

然后她的脸上也变得只有一只大眼。

dipper头也不回直接往门口方向冲去,女孩房间的玩偶变成了加长版bill的手,拼命伸长想把dipper拉回来,结果被dipper挡在了门内。

“oh pine tree,你以为我会让你得逞么?”果然那就是bill,他在房间里面用戏谑的口气说道,“你的梦已经被我侵蚀一大半了,再不想出来她是谁,你就没机会了。”

“不用你提醒我!你这个该死的恶魔!”dipper马上跑开远离那个房间,寻找着下一个机会。

“哈,哈哈——”

“跑吧,跑吧,你这垂死挣扎的小羊羔,你能跑到哪里去呢?再过不久……你的身体就属于我,而你的灵魂,将永远的消失!永远的!”

bill穿墙对着dipper离开的方向歇斯底里地大吼,跟平日诙谐幽默的他不同,他的身体变成了赤红色,现在的他才真真正正的…

像个恶魔。

————

在那条无止境的过道跑了不知道有多久,dipper终于因为疲倦而停了下来,他扶着墙壁,脑子在不停地思考来保持清醒。

“她叫我brobro……那么她就是我的姐姐——那个shooting star了吧,”他扶着头,努力克制缺氧带来的眩晕,明明差点就可以达到目的,却因为bill的捣乱……想到这,dipper很生气地捶打了一下墙壁。

墙壁那边却穿来一声异样的声响,距离dipper不远处的地板居然缓缓的打开了。

“……这个难道跟叔公的梦境一样么?”dipper走到暗门附近打开了它,里面是另一条走廊,这里放着的应该就是他最珍贵的记忆。

抱着能找到线索的希望,dipper慢慢地走了下去,顺带把暗门锁上,他可不想被那个三角形发现这个地方。

里面没有光,dipper只能摸着墙壁慢慢地走,最里面稍微有点亮光——那里有一台老式的播放机,在它的旁边还有一扇门。

那扇门像是被锁住了根本打不开,dipper只能打开那台播放机来寻找线索,“看起来跟叔公的梦还是不完全一样啊。”他嘟囔着,按下播放机的按钮。

随着几帧雪花状的影像消失后,画面变得正常起来,画面呈现的是……是他和女孩在小屋阁楼里面的争吵。

“啊!”

他想起来了,那个时候的他本来是答应了ford叔公,要留下来当他的徒弟,后来忘了是什么原因然后就拒绝了他回到了家里。

“不是说好暑假以后陪我回去的么!不是说好要一起长大么?”女孩眼里含泪看向dipper,身上穿的是那件有生日蛋糕图案的毛衣。

那天是……他们两个的生日?

“当时的我说了些什么……”dipper看着当时的自己,当时的他手足无措,抱着日志想要跟女孩解释,但女孩捂着耳朵拒绝听他的辩解。

“可是我们长大了啊!”

他看到当时的自己狠了心,抓开了女孩捂着耳朵的手,一字一句的对她说,“summer is over!”

画面闪了一下,切换回来的时候只有女孩一个人摊在地上哭泣,她的身边没有waddle,没有朋友,还没有他这个弟弟陪着她,直到画面结束时她还在一直哭泣。dipper一个人呆呆的看着重新恢复黑色的屏幕,因为愧疚,他半晌挤出来一句话。

“对不起。”

“oh,没关系brobro。”

旁边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里面探出半个女孩子的头——居然是那个女孩,这可把dipper吓得不轻,他猛的退了好几步。

“你你你你……你怎么出来的?!你不是只是一个记忆么?”

“我也不知道?”女孩耸了耸肩后对着他露出了笑容,dipper能看到她可爱的小牙套,“刚刚我看到工作室的门开了我就过来看看,结果就看到你……嘿!没事brobro,我不介意这件事。”姐姐看到dipper失落的表情连忙安慰他,“没关系,后来我们还不是一起过了十三岁生日……”

“可是我连你名字都忘了!还对你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对不起。”

“你说得对,summer is over,”姐姐有点不知所措,只能轻拍dipper的肩膀表示安慰,“可是最后你还是和我一起回来了不是么?至于名字嘛……虽然不知道brobro你缺了哪根筋能把我的名字给忘了,你也不太像我认识的dipdip……但是你可以再问我一遍啊!那么现在你是需要一个pine式拥抱还是要摇摇蹭你脸?需要安慰的brobro?”

看着举着waddle笑得灿烂,说话一连串根本不用喘气的女孩,dipper笑着抱住了她。

“uh……我都需要。”

————

“well,我亲爱的pine tree,where are you?“bill在走廊里面漂浮前行,顺带把周围的一切同化,他经过的

地方都被附上了各种小三角形堆积的图案,跟他一样发出奇奇怪怪的笑声。

dipper的梦被活生生的搞成了三角形们的派对,可是他没有找到dipper,在循环了几个来回之后,bill突然想起来一些事情。

他停止漂浮到地上行走,感受着地板在压力下的响动,直到他感到有些许异样才停了下来。

他冷笑了一下,对着那块地板用了个小小的魔法,被dipper锁住的暗门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well…看来某个小老鼠的梦跟他的叔公一样,都那么不老实。”

bill飘进了暗门后的走廊,里面dipper的脚印格格不入地出现在满是灰尘的地面,bill也不打算跟他绕弯子,一个响指过后整个走廊变得非常明亮,他一下子就看见dipper在走廊最深处瞪着自己。

他飘到dipper的身边,像只苍蝇一样围着dipper旋转,手上还拿着自己的小拐杖在手上甩着,给dipper表演自己独创的踢踏舞。

“pinetree,gameover~”他很享受dipper对他的敌视,他如果真的是苍蝇,一定是让dipper恨不得用杀虫剂杀到一点都不剩的那种,他却对此甘之如饴。

反正再过不久,他就会替代dipper,而这个pine tree一一将永远消失在世界上,这里还没有重力泉的保护罩来阻挡他,他可以统治世界,然后开一个永远的派对......这想想都让他觉得兴奋。

这个全知全能的恶魔啊,估计只有这些能让他感到快乐。

突然有个物体打中了他,整个三角形飞了出去,他唯一的一只眼睛传来一阵剧痛。

老天,他居然被一颗小石子打到眼睛了,这还让他怎么愉快地喝饮料? 

”yeah!”bill忍着剧痛看向声音的来源——只见门边的记忆体姐姐跟dipper击掌,手上还拿着弹弓,不用说都知道是这个小丫头干的好事。

“wellwellwell……”

下一秒以后,除了那扇门和dipper,整个空间

都被bill吞噬掉,就连地板也不复存在,他们两姐弟浮在了虚空。

看来他生气了。

bill靠近dipper,用他的手指去按dipper的头,他现在可跟一个金字塔没什么区别——除了有眼睛以外。

“pinetree,死到临头了你还这么嚣张,真是让我意外啊。“

bill加重了他的力道,dipper感到一股非常大的压力迫使他低下了头,不甘心而发出的切声被bill听得一清二楚,bill对他的行为非常满意,说话也带着向上的腔调,像国王一般,“只要解决剩下的这个记忆体,你的身体就归我了......ouch!”

第二块石子又准确无误地打在bill的眼睛,姐姐生气地举着弹弓,“放开我弟弟!你这个玉米片!”

“只怕他都忘了你是谁呢小姑娘!‘bill忍无可忍,对着门打了个响指,门不受控制自己关上,把女孩给堵在了里面。

他把dipper捏在手中,欣赏着dipper痛苦的表情,“现在,你连跟我赌的筹码都没有了啊pine tree!“bill的眼睛就像老虎机,不断地切换着图案,最后停在了die

上,霎时间空间里面也充满了die这个字眼。

他没耐心陪dipper玩下去了,只要杀了他,只要杀了他,一切都会结束了!

他这么想着,然后打了个响指。

可什么都没有发生。

倒是空间的三角形和单词突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并且恢复原样,bill开始分崩离析,没有了手的束缚,dipper被放回到地面。

“what?!”bill瞪大眼睛,他不相信现在发生的一切,就想那次在重力泉被封印那样,在不断切换自己的形状,可是尖叫和怒吼都显得他是如此的无力。

“go to hell,bill。”dipper对着垂死挣扎的bill做鬼脸,旁边是开了门后做着同样动作的姐姐,当然,姐姐的表情

更加夸张——她还对着眼。

“你怎么可能?!难道你.....你居然?!!!”bill的声音也开始断断续续,可怜的三角形,他的全知全能又再一次的被打败,耻辱柱上又被刻上了一笔。

“对,”dipper蹲下跟姐姐碰了下拳头,“她就是mabel一一我的姐姐,你最应该后悔的就是给我时间让我找到答案,你的自大已经拖累你的智商很多次了,愚蠢的钞票。”

“nooooooooooooo!!!!!”

bill应该没有听完全部,因为在说完这段话以前,他就已经被分解成了分子,现在dipper的梦中没有半点他存在的痕迹。

“oh!clipper你做到了!我就知道你可以!“mabel狠狠勒

住了dipper的脖子重复了一遍,“我就知道你可以!”

 “ 咳咳...,Mabel你勒到我了!”

“oh my god!sorry!”mabel尴尬地吐了吐舌头,松开手后朝dipper身上打了一拳,“现在等着醒来就好了吧?“

“应该是,不过还要一点时间?“dipper笑了笑,“我这次应该赖床了,还没起来。“

“那我们聊聊天吧!老天,你出去跟Wendy玩高尔夫球车去了,我在这可要被憋坏了!”

 “好啊!……”

————

mabel起来的时候还没看到dipper。

这真是闹鬼了!

mabel没睡醒的小脑袋里面只有这个想法,要知道,

dipper一向是家里最早起的那个,而且会雷打不动地坐在客厅等她起来,手里还拿着本书之类的,一般是ford叔公推荐的那些有着深奥术语的科学著作.....

想到这mabel有点反胃,她可讨厌看这些了,她宁可织毛衣也不看这些玩意。

眼看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心急的mabel溜进dipper的房间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到还在床上的dipper她的脸鼓了起来,然后一一她双手抓住被子,把被子狠狠地甩飞出去。

“说好今天要回去重力泉的brobro!你怎么又熬夜看书了么......Hey?!”结果突然被起来的dipper结结实实地抱了个满怀。

“dipper ?”不清楚现在状况的mabel小心翼翼地询问他,天知道她的弟弟是不是看书看傻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就糟糕了。

可看起来不是这样。

“没事,就是一个pines式拥抱而已。“

dipper用力地抱紧mabel,自从高中以后他就没有跟自己的姐姐拥抱过,不过今天不同,因为今天的他,找回了一些丢掉的东西。

一些他不应该丢掉的东西。

"i miss you, my little sister。" 

-fin- 

2016-05-24 评论-3 热度-270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pinecest

评论(3)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