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bill】绝望少年和金色希望Ⅱ

哦,我好像又很久没有更文了【点烟】

前文地址点我点我快点我

被屏了重新发【点烟】

我说过不坑这篇文的,等我背完日语我就有可能更新,当然首先要先把点文都给写了【跪】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完全没有时间写文,我尽量吧

如果我没有半路跳去灵能坑的话【滑稽】

过渡章注意,看清CP注意,被屏蔽修改词语所以不开车注意,动作描写垃圾注意,剧情不知所云注意,作者学习学到蒙圈语法很差请注意

那么,祝食用愉快

————

“哦?”

bill.cipher愣了一下,没过多久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他将左手覆在了dipper.gleeful的手上,身体紧跟着慢慢地靠近dipper.gleeful,“well,如果你是全视之眼,那我应该知道你的弱点是什么了。”

“什么……嗯?!”

在dipper.gleeful还一头雾水的时候,bill.cipher突然顺势往他身上倒去——准确说是把他给推倒在,还没等dipper.gleeful反应过来,bill.cipher就把右手放在他的下颌,强行让他微张口后亲了上去。

“你!”

“老实点。”

无视dipper.gleeful毫无意义的挣扎,bill.cipher先是轻咬着他的嘴唇,而后用舌头恶劣地撬开了他的牙关,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了一起——这个性格恶劣的孩子,就连接吻都这么不老实。

当然,bill.cipher清楚这样做其实对他自身而言是毫无意义的,毕竟他不用也不需要呼吸,所以他根本感受不到书中所描写的那种......被称之为愉悦的感觉?他不了解,之所以延长了接吻时间,只是因为他想这么做而已。

顽皮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不是么?

如他所想,这招奏效了,这对从未接受过这种行为的dipper.gleeful而言过于刺激,没有地方可以让他躲藏,他只能用手紧捏着床单加以宣泄,被单被抓出了狰狞的褶皱,而他自己则因为这个长吻脸颊变得通红,如果他现在能说话的话,那他发出的细碎音节肯定都会变成对bill.cipher的咒骂,当然bill.cipher清楚内容对他来说其实无关痛痒。

不过,bill.cipher这做的目的可不单单为了接吻。

“机会来了。”

在dipper.gleeful快昏迷过去时,bill.cipher突然松开口,稍稍拉开了跟dipper.gleeful之间的距离,没给dipper.gleeful歇息的时间,他将捏住下颌的右手给狠狠地按在了dipper.gleeful的胸口,一个复杂的赤金色魔法阵顺势开启,静静地漂浮在心脏的上方。

“全视之眼的弱点就是走神的瞬间,stupid kid。”

bill.cipher满意地看了一眼魔法阵,用左手戳了戳dipper.gleeful额头上的印记,在魔法阵快要消失的刹那,他将手伸了进去。

“是时候该让我知道你的过去了。”

————

bill.cipher站在虚空中,除了他之外,他的周围一片漆黑。

“…well,这是什么情况?”

bill.cipher在附近转了几圈,发现周围完全没有变化后开始疑惑地自言自语,他清楚自己作为一名全视之眼,不但可以侵蚀改变他人的记忆,还可以探知他人的过去,按理说只要他的目标是个活物,那他的梦境里就一定会存在些什么,而不应该像现在这样空空如也。

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你没有弄错。”

声音突然在他背后响起,他回头向后看去,身后却空无一人。

“kid?”

Bill.cipher回过头来,发现脚边的黑暗不知何时被掀起了一角,像是藏着什么东西一样,里面发出了微弱的光芒。

“.…..”

他蹲下轻轻拉了一下那个边角,随着他拉开的角度增大,阴影像是帷幕一样被慢慢拉开,直到他完全扯开帷幕,那些被隐藏的事物才完全呈现在他的眼前。

还有那位声音的主人。

除了dipper.gleeful和他身边那台老式电影放映机,其他地方仍是一片漆黑,他静静站在那里,眼神中写满对bill.cipher这位不请自入的访客的不屑。

“你居然换了套衣服?well,看起来还挺帅气的。”

Bill.cipher一如既往地无视了dipper.gleeful的蔑视,将视线放在了他的身上,做工精致的长尾蓝色西服服帖地衬着dipper.gleeful的身体,镶嵌着蓝色宝石的饰带代替领带束在了他的衬衫领口,那戴着的魔术帽和手中握着的黑色拐杖,让bill.cipher不得不觉得他接下来会去参加什么表演。

“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做,”没有理会bill.cipher的打趣,dipper.gleeful依旧站在那里,漫不经心地整理戴在手上的半指手套,语气跟眼神一样都是对bill.cipher的不满,“你原来一直都藏着这么一手?”

“……well,我也是突然才想起还有这么一个方法。”bill.cipher下意识地用食指刮了刮脸,将视线别开不再看他,他知道这个小气鬼肯定生气了,“谁让你自己不老实地把秘密告诉我呢?”

“哦。”

出乎意料,dipper.gleeful没有接着说什么,只是拍了拍身旁一直在运作的放映机,原本一直在空转的放映机突然有了反应,在卡顿了好几次后终于将画面吐出,虽然相当模糊,但bill.cipher还是能依稀从里面看出些什么。

“看来这东西跟你一样都不太好使。”

面无表情地挖苦了一句bill.cipher后,dipper.gleeful冲着画面伸出了右手,当手放在画面中心时,他缓缓收拢了手掌,顷刻之间图像突然快速切换起来,随后开始不停地重组,bill.cipher的眼睛迅速接收着各种图像,颜色交杂混合在一起,这让他有些吃不消。

“啧。”

他揉了揉眼睛,发现上面的图像已经连贯了起来。

那才是dipper.gleeful真正的记忆。

————

“……你居然提防别人堤防到了这种程度,”bill.cipher皱眉看向清晰起来的画面,紧盯着的同时顺口吐槽了一句,“你到底经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啊。”

“如果你知道我的过去,你会杀了我么?”

画面突然被暂停,静止的画面让bill.cipher愣了一下,而dipper.gleeful没有理会,只是偏头望向bill.cipher等待他的回答,可他却只是耸了耸肩,没有做出什么解释。

“.…..”

Bill.cipher清楚自己的回答会是什么,他也清楚如果他用自己的回答来回答这个问题,估计马上就会被dipper.gleeful轰出梦境,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进入他的梦境了,他可不想因为自己一时的耿直就错过这个机会,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是什么诚实的人。

“……well,我考虑考虑,”他沉默片刻后,还是找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给糊弄过去,“如果我心情好的话,我应该会考虑那么做吧。”

“.…..”

“…算了。”

Dipper.gleeful叹了口气,右手一挥让画面重新播放起来。

原本模糊的图像在dipper.gleeful的处理之下变得清晰起来,bill.cipher可以轻松地看到图像中的任何事物,熙熙攘攘的人流在街道上涌动,夜晚照明用的街灯照出了他们的影子,它们覆盖在地上,像是另一群他们在纯黑色的世界中前行,具有典型风格的建筑,交谈中人们的口音,以及远处静静流淌的河流……bill.cipher将这些细节逐渐收集排列,最后得出了结论。

这里是伦敦。

—tbc—


2016-11-12 评论-2 热度-9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rdbill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