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dip】weakness

半夜睡不着摸个小段子【。】

点文我写,我写,等我背完日语就写【哭出声来】

很短小注意,剧情不知所云注意,没有文风注意,作者脑子有坑语法很多错误请注意

越写越烂失去人生目标系列…唉【点烟】

祝食用愉快!

————

Dipper.pines现在非常不爽。

此时此刻他正盘腿坐在沙发上,干瞪着不远处的门自生闷气。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他鼓着脸,狠狠皱眉着嘟囔了一句,而理所当然的是,门里的人完全没有听见他在远处的低声抱怨,没有传出半点动静。

————

说来可笑,dipper.pines从不知道dipper.gleeful的弱点是什么,哪怕他就是另一个世界中的自己。

好奇如他从很久以前就想对这问题一探究竟,但他发现,他对dipper.gleeful所做的,那些所谓的【实验】,到头来都只是一些可笑的行为。

像是昨天,他本想在dipper.gleeful读书的时候悄悄溜到他的身后给他撒点粉末,看他会不会像自己一样会在打喷嚏时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结果当他将粉末撒出去时,它却突然顺着风飘回到他自己那里,于是——

他当着他的面打出了好几个听起来像是小奶喵叫一样的喷嚏。

真是有够丢人的……

想到这里dipper.pines不禁用双手捂住了脸,却发现自己的帽子不知被谁突然用手给按了一下,挡住了他的视线。

“嘿!”

Dipper.pines不满地喊出了声,将被压低的帽子给重新抬高后,看到的是早已安稳坐在沙发上的dipper.gleeful,正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打开了手中的书。

“你怎么突然出来了?”Dipper.pines盯着他手上那本黑色漆皮的书籍,心里面却在挂记着书里面的内容,“你刚不是还在房间里面捣鼓着什么么?”

“这是我的家,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像是感知到dipper.pines的注视,dipper.gleeful将手中的书合上。

“你管得着?”

————

“啧......那…你现在有空听我说个事情么?”

“嗯。”

依旧是淡漠的语气,但dipper.gleeful的回复却着实让dipper.pines舒了口气,虽然这态度还是让人觉得不爽,但至少不像前几次一样,他在一边无动于衷地自做自事,而自己在一边却像个跳梁小丑被气得跳脚。

“啊……稍等!”

听见回答后dipper.pines匆忙地扒拉了几下茶几,将堆叠在上面的草稿纸扫开,从中找出了仅剩的几张白纸后,他将别在耳边的黑笔取下,在白纸的上方唰唰写下了【人类】这个词语。

“你看,虽然你长得很帅,又会魔术,甚至还是这个世界里的……恶魔的主人?但是你再怎么厉害,你还是人类吧?”

“确实。”

“好的。”

dipper.pines在旁边打了个勾,不过在他画了一条引线想要引出下文时,他的笔却停了下来。

“有什么问题么?”dipper.gleeful见迟迟没有声音,停下手中翻阅的书本,转而瞥了一眼皱眉紧咬笔头的dipper.pines,“你该不会有字不会写吧?”

“才没有!”dipper.pines气得吐出了叼在嘴里的笔盖,而笔因为压力在纸上留下了几个墨点,“我只是在想,就算你是人类,但你的行为举止看起来却是那么的,额——完美。”

他将黑笔放回手中打转,犹豫片刻后在引线下写下了【完美】,“我和mabel看过你们的演出,老实说,你们的演出太精彩了,简直不像是人类能够做到的!”

“哦?何以见得?”

“因为我计算过啊!不管是鸽子飞过的轨迹,还是烟雾出场的时机,你们总是能够把握住最好的时机……”

“你居然还计算过?”

dipper.gleeful挑了一下眉,而早就低头看向逻辑图的dipper.pines自然没有察觉。

“当然…..这对我来说比哄mabel吐出嘴里的袜子要轻松多了,”dipper.pines又在图纸上写写画画了什么,然后下意识地将笔送到嘴边,想要再次咬住笔盖,“虽然你们很完美,但是只要有【人类】这个前提在的话,就算再怎么完美你们也……嘿!”

正当他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dipper.gleeful早就将视线投回到书本中去,根本就没有正眼看他一眼。

“喂!你有听我说话么!”

又是用这种不可一世的态度对待自己,dipper.pines有些发怒,他将逻辑图抓在手中,站在dipper.gleeful的面前,气冲冲地瞪着dipper.gleeful试图引起他的注意,但dipper.gleeful根本不受他的影响,只是继续翻书。

“啧…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在和你说话呢!”dipper.pines被进一步激怒,用笔狠狠地在纸上戳下了几个黑点,“再怎么说我也算是另一个你啊!你就这么对待另一个你——”

“那你说说,我怎么对待你了?”

被突然出声的dipper.gleeful给吓了一大跳,dipper.pines的节奏完全被他打乱。

“额……额…”

他的脑子变得一片空白,词语在脑中四处乱窜,他组织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语,过了好一会才将自己的想法磕磕绊绊地说了出来。

“额…其实我只是想问…..你作为一个人类,再怎么厉害也会有好几个弱点吧?”

————

“弱点?”

“啊……嗯。”

“不,我很强,没有那么多弱点。”

干脆利落的回答,dipper.gleeful用魔法控制了他手中的笔,黑笔飘在半空中,将dipper.pines之后添到图纸上的这个词语给划去了一部分,随后又在旁边补上了【一】这个单词。

他将【很多弱点】的【很多】给划去了。

“……这是什么意思?”

Dipper.pines看着图上的一字有些摸不着头脑,dipper.gleeful没有理会,只是将黑笔移回到他的手中,重新低头将手中的书又给翻了一页。

“没什么意思,硬要说什么的话,我的弱点只有一个,那就是你。”

—fin—

2016-11-06 评论-3 热度-356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双dip

评论(3)

热度(3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