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无CP】论用什么姿势才能追到学霸

是的大家好,我是不是,又很久,没有更文了【。】

老样子我还在忙着学业,每天不是在学日语的路上就是在上日语课

每天六点半起来上早读的大学生活到底是什么鬼啊!我要报警啦!【掀桌】

这是一篇半夜不睡觉跟K爸聊天聊出来的点文

路人视角注意,稍微有点骨科注意,十分OOC注意,剧情蛇精病没有任何衔接请注意,文风智障到不行请注意

这是一篇关于学生时代的RD的故事【笑】

祝食用愉快!

————

嗨同学你好!现在已经半夜三点了,你怎么还在看我写的这个帖子【怎么吸引班里学霸的注意】啊?嗷……我猜…你们班里肯定有这样的人存在,是么?

有谁会不知道他们呢!他们是班里的尖子生,生来似乎就把天赋点给点在了学习上,那群该死的学习狂魔可以在你仍为大题绞尽脑汁时就答完试卷,而且不出意外他们还能拿到很高的分数,像是被考试之神眷顾一样,这种人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老师的注意,当然,也会被同学当成众矢之的,不过凡事总有例外是吧?这个世界是看脸的,如果那个人长得又高又帅的话……

那就你当我没说过刚刚那堆废话吧。

————

什么?你说你们班的Dipper.gleeful就是这样的人?

哦那还真是凑巧,我对这人也略有所闻。

据说他和他那不爱学习的胞姐截然不同,他的学业可谓是相当优秀呢!老实说虽然他胞姐的学业也不算太差,但他真的是优秀太多了……在年级可是常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你应该知道这些吧?

诶诶诶对了!我还听说!当别人还在听新的教学内容时,他早就自学到了最后一章!而且还将所有的练习都给做了好几遍对不对?当我们在为大考焦头烂额拼命复习的时候,他的手边却是堆成一摞的课外书!这是真的么?我的老天,他真的是太厉害了……那知识面广阔得连老师都自愧不如呢!我怎么知道的?因为你的老师经常在办公室里提到他啊!

这还不算什么!更过分的是这样的学霸,居然还拥有着一副帅气的面孔!啊那该死的gleeful家的基因......真是让人嫉妒!不过他老是板着面孔那可真是浪费优质资源是不是…嗯?

什么?!你就坐在他的后面?哇天啊……你可真是幸福!我要是能够坐在他的后面,我肯定会在上课抄笔记时找机会偷瞄他一眼,简单的白衬衫配上被碎刘海遮住的侧脸……我真是羡慕死你了!我要是能和他一个班该有多好!

但是同学,虽然我很不想给你泼一杯冷水,但请你记住,这里是现实世界,你的情敌可多了去了,没人知道他曾经进入过多少女生的梦境,这样的人可不会像那些三流的爱情小说的主角,和素不相识的你对视一眼便从此和你一同坠入爱河然后两人卿卿我我恩恩爱爱走向人生巅峰,dipper.gleeful便更是如此了,啊不好意思网络用语用的有点多……你问我为什么?因为除了他的老姐,似乎没有人看到过他做过任何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呢…你肯定也没有见过对不对?

当然,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现在肯定在想人生总得有些理想来追求是不?

我是怎么知道的?啊老天,我当然知道啊,别看我的网名那么奇怪,其实我也是女孩子啊!毕竟少女情怀总是诗嘛,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挡一个正在发春…哦不,怀春期的少女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对不?虽然总有人不自量力地跑去跟这堵冷冰冰的高墙告白......啊?你也有这样的念头?

天啊同学,请你马上、立刻、现在就打消掉这种可笑的想法,如果是因为我这篇瞎写的帖子才让你会有这种愚蠢的念头的话,请你忘记这个帖子的存在好不?还是说…其实你已经喜欢他很久了?

还真被我猜中了?

…好吧,既然你执意要坚持这个可笑的想法,那么作为你的同级同学,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几件秘密,让你能够借鉴少走点弯路好了。

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哈哈,因为我可是他的胞——

【此条信息已被撤回】

什么?我刚刚发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哦,嘿嘿。

————

你知道你们班的同学A 么?她可是出了名的热衷于收集dipper.gleeful的信息呢。

除了她自己会用各种方法去收集关于dipper.gleeful的任何信息外,有时她还会用点小伎俩去贿赂其他的人获取一些小道消息。说是贿赂,其实也不过是不定时地给mabel.gleeful带一点最新的名牌化妆品罢了,她家有钱得很,你可是知道的。

就这样持续着收集了半年多的消息,同学A 终于按捺不住,想去找dipper.gleeful,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当然,她还没完全地蠢到家里去,在跟dipper.gleeful告白前她想了一个办法来提高告白的成功率——她想给dipper.gleeful设一个圈套,然后让他自投罗网。

什么圈套?其实也不是什么聪明的方法,无非就是想让dipper.gleeful自己引出一个话题而已,比如说?你就不能自己猜下么!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但我猜应该会是这样的提问吧?

【gleeful同学,请问你喜欢什么东西啊?】

大概就是问出这样问题,然后趁dipper.gleeful还没开口就马上抢答出问题的答案,借此来感化面瘫学霸从此俩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吧?

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其实啦,这方法还是不错的,至少对于有些人来说还是挺受用的,但dipper.gleeful肯定不是这类人。

当同学A激动地走到他的面前打算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的时候,她似乎忘了一件事情。

Dipper.gleeful从来都不是那种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

“那个…gleeful同学,你喜欢什么啊?”

同学A当时双手后背,紧张地扭捏着自己的手指,脑子里全都是背上千万遍的关于他的事情吧?像是他的兴趣他的爱好他喜欢什么……只要能够抢在dipper.gleeful之前背出这些内容,那就是她的胜利了。

可是嘛!像dipper.gleeful这种情商都给点到智商去的笨蛋怎么可能会如她所愿嘛!好巧不巧,我当时放学恰巧经过你的教室,然后我听到他是这么回答同学A的。

“我喜欢学习。”

“.…..诶?”

我记得同学A当时被吓得抖了一下。

“学习丰富我的人生,学习让我得到升华,只有学习才能带给我快乐,”而当事人却只是撩了撩刘海,干脆利落地回答她后用黑笔在练习题上随意地勾选了几笔。

他根本没有抬头看同学A 一眼。

“可是!可是除了学习,gleeful同学你真的就没有什么其他喜欢的东西了么!你不是喜欢红茶!还有哲学这方面的书籍么……”

“除了学习,这些东西有没有都没什么关系。”dipper.gleeful突然站了起来,“麻烦借过。”

“…你要去哪里?”

同学A 被吓得马上让了一条路给他,我也马上躲了起来继续偷听,不过她反应过来后马上冲着他的背影问了一句,而他完全没有打算停下脚步,只是给她留下了一句简单的话就离开了教室。

你猜他说了什么?

他说。

“去给老师批阅练习题。”

————

喂喂喂!你先别笑啊!你不觉得这就是一个反面例子么!什么?你说你肯定不会这样?

别闹了,你喜欢的可是一根实打实的愚木啊!我们班的同学B在这之前也闹过这样一出笑话呢!

她将自己的情书夹到了书里,然后将书作为礼物送给了dipper.gleeful,每天都傻乎乎地发呆妄想着期待他会给自己道谢。

你问到底有没有给她道谢?哈,还真的被她等到了!

当时他托他的胞姐给同学B送信了,当时她可是抱着那封信高兴了好几天呢!不过她在课上拆开信封时却大哭出来,我记得当时可把周围的人给吓了一大跳呢!老师的粉笔都给弄掉在地上了!

你问回信的内容?还真是凑巧,我那时刚好不小心瞄了一眼被扔在地上的信纸,看到上面用黑笔潦草地就写了一句话。

【谢谢你的信,但比起它,我更喜欢你用来夹信封用的那本时间简史。】

————

你看,我都苦口婆心地跟你说了那么多了,你还是喜欢这种人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你了同学。

哦,你说你跟他们不同,你肯定会成功的?你还真是自信呢……那既然如此,请问能留个名字给我,和我交个朋友么?

虽然不想承认,但大家都是同一个学校,还是一条阵线上的战友呢,这就没有理由不认识一下吧?啊?对啊,我也喜欢他啊,我刚刚那么说只是想吓一吓你,让自己少一个情敌而已嘿嘿……对不起啦请不要拉黑我!

啊谢谢你能原谅我,真是对不起……

啊……诶?原来你就是她啊,好的我知道了...嗯?我的名字吗?

哈哈,我叫mabel.gleeful。

请多指教哦,新的情敌。

—fin—

 

2016-11-03 评论-5 热度-13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

评论(5)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