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name

学日语学到灵车漂移,打篇短文混更【喂】我为什么会有百分百被老师点名这个垃圾被动技能啊!【摔】都不敢咸鱼了妈的!

小段子注意,瞎几把乱写注意,是番外请看前文注意,剧情有毛病系列请注意,学日语学到发疯语法措辞都很有问题注意【??】

前文点我点我快点我

点文我写,我写,等我

祝食用愉快【安详躺尸】

————

我想在那之后我的确是醒来的。

看向窗外那明媚得让人厌恶的景色,我不耐烦地走下了床,走到窗边拉上窗帘让自己重新陷入黑暗之中。

只有这样我才觉得我还活着这个世界上。

————

将换下的睡衣给随意踢到一边,我将头发随意挽起,身上是刚换上的简单连衣裙,当然,我并没有打算化妆。

既然没有想要出门的念头就没有必要大动干戈,老实说,将脸隐藏在粘腻脂粉下,那让我觉得很难受,而且现在也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除了他以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看我的妆容?老实认命吧,mabel.gleeful。

我叹了口气,在镜子前端详许久后,朝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地笑了笑。

镜子里面的我,也是一脸的无奈。

————

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熟练地踩着小碎步,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前提下悄悄潜入客厅,然后悄悄地走到了他的面前。

和我想的没错,这个时候的他果然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稍稍低头,眉头紧锁着,握在手中的书本悬在半空,像个讨厌的沉思者。

这该死的样子和他一模一样。

我愣了一瞬,但很快的我就回神了。

我还有事情要做。

是的Mabel.gleeful,你可以做到的,你是gleeful家让人引以为傲的长女,现在就睁大你那该死的漂亮眼睛,像是以前在舞台表演一样,用你高超的技巧,去欺骗台下那些愚蠢的观众一样地去欺骗他吧。

他不会看出来什么端倪的,因为他不是真正的dipper.gleeful啊。

“…早上好,bro。”
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我伸出手轻轻晃了晃他的肩膀,在他还没彻底醒来的时候向他低声道了句早安。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不甘的神情。

————

“……早安,sis,”他挑了挑眉,将手中的书合上后跟我对视,“现在是早上九点……你今天是吃错药了么?居然这么早起?”

“你可以这么想。”

我理了理头发借此转移视线,尽量不跟他有视线接触,“不过这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

他没有再说什么,但在片刻的沉默后他却 bpll做了一件出乎我意料的事情。

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

故意的。

我瞪大了眼睛,看向坐在我面前的、那个所谓的胞弟——dipper.gleeful,此时此刻他正抓着我的右手,如同对待珍宝一样地轻吻着我的指尖,他低着头,我没办法看到他的表情。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

“.…..dipper.gleeful,gleeful家的人不会做这样的蠢事。”

我想甩开他的手,但我的手被他抓得死死的,我没有任何机会可以挣脱开来。

“dipper.gleeful!”

我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来警告他,他仍然痴痴地紧盯我的手,那眼神跟观众席上某些龌龊的目光令我感到不安。

“你给我松手!”

我大喊了一声后猛地抽出了手,而手离开了他的桎梏后顺势甩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红印。

我没打算道歉。

“……well,请不要这么绝情,我亲爱的姐姐。”

他低着头,拇指轻抚过脸上的红痕,但在他重新抬头跟我对视的瞬间,我看到他的右眼变成了金色。

————

“为什么是你?”

“well,为什么不能是我?”dipper.gleeful…不,应该说bill.cipher,他调整了下姿势,随意地歪躺在沙发上,他翘着腿,双手交握放在膝盖上,微眯着金瞳笑着看向了我。

“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契约者,我的售后服务一向在同行中位居前位啊,我亲爱的流星。”

“…那您现在看完了?”我突然靠近他,狠狠地拽住了他的领结,咬牙切齿地冲他微笑,“可以、滚、了、么?尊敬的cipher先生。”

“wellwellwell,你还真是不待见客人呢……我走,我走还不行么?”

他无奈地耸了耸肩,但嘴巴却发出了莫名的嗤笑声。

“.…..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笑出声来,浮夸的动作配上刺耳的笑声,还有嘴角那不可思议的角度……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俯身到了dipper.gleeful身上,我还以为坐在我面前的就是他的本人,是那个不可一世,嚣张的金色三角形。

“但是啊——【我能闻到她的味道,梧桐树大街公寓的味道,还有那年夏天一起去的湖泊,她的唇吻在我的手指上。】”

和着笑出的眼泪,他冲着一脸惊愕的我肆意大笑,他将右手移向头部,作势举了举并不存在的礼帽。

“我可爱的gleeful小姐,刚刚他对你所做的一切,不就是以前的小勺子对你做过的事情么?你应该感到高兴啊不是么?”

————

“sis?你怎么了?”

恍惚间我听见了dipper.gleeful正轻声唤着我的名字,这时我下意识摸了摸脸颊,才发现上面全都是泪水。

“...没什么。”

我松开了紧拽他领带的手,跟他拉开了距离后匆忙擦了擦眼泪。

“我爱你,bro。”

“……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么?”

“没有哦。”

“真的?”

“真的,”换上标准的微笑,我对他撒下了另一个谎,“gleeful家的人从不对自己人撒谎,不记得了么?”

“...我知道的,sis。”

在长久的沉默之后,他开口打破了这份安静。

“我一直都知道。”

是么?可是…

我张了张嘴想接着说什么,但最后还是选择缄默,用一个拥抱回答了他。

可是我清楚,我只是爱你的名字而已。

—fin—

 

【后记】

小勺子这个梗来自dipper这个单词的多义

我能闻到她的味道,梧桐树大街公寓的味道,还有那年夏天一起去的湖泊,她的唇吻在我的手指上。——出自禁闭岛

总体故事其实是说bill.cipher恶意的让假的dipper.gleeful对mabel.gleeful做出以前真的dipper.gleeful 对她做过的事情,借此来羞辱她而已【。】好久没写文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

关于一点废话

啊大家其实我没事的【。】那次的事情生气了几天以后就没什么感觉了

总之感谢大家的关心啦!最近没更文只是因为我最近的作业真的太多了,我忙着剪辑编剧外加摄影还有基础日语的学习,如果有空的话这个周末应该还会更文的,而且是文本里的第二篇文

谢谢你们【比哈特】

2016-10-26 评论-4 热度-140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