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P】again

CP:dipper.gleefulXPacifica.northwest【原作】

嗯,我是不是很久没有更文了【点烟】抱歉最近有些烦人的事情所以就没怎么更文

其实我是顶着七页日语作业外加一个微电影来更点文的啊啊啊啊!真的是专业选得好年年像高考啊!!来生不做语言狗!【哭出声来】

给 @苏锦小仙女 的点文!【比心】

OOC请注意,一点都不甜注意,小日常十分短小注意,作者是神经病写文不按基本法系列,讨厌别人在自己面前说这对CP的坏话请注意【???】

就算cp冷我也喜欢,不服也不要来辩!

那么,祝食用愉快!

————

“不对。”

伴着一句简单的结论,Dipper.gleeful将她手中那枝可怜的玫瑰抽出,无视了女孩不甘的神情毫不在意地将它甩在地上。

“变枝玫瑰都能将花瓣给变没…这点三脚猫功夫别说是在通灵帐篷里学会的,”他轻轻地拍了下手,想要拍开沾在半指手套上的灰尘,话语中一如既往地带着傲慢,“连这么一个小小的魔术都变不好,果真有你们northwest家的风范啊。”

“.…..”

金发女孩紧缩眉头,静静地站在一边没有反驳他的讽刺,只是咬紧了嘴唇后将手中的魔术帽端正,深呼吸后再次将手探入帽中。

在一旁的dipper.gleeful自然少不了在言语上对她施以嘲讽。

“别伤了自己,我可不保证你能从里面摸出来什么好东西。”他冷笑了一声,扶正了自己头上的礼帽,“像你这种水平……最多也就从里面摸出一枚钻石戒指了吧?说不定那戒指还是你自己手上那枚——”

“闭嘴!”

金发女孩终于忍不住,冲他低声喝骂了一句来发泄自己的怨气,但在那一瞬的走神中,她发现自己还是出错了。

已经拿出一半的玫瑰突然变成了一只吸血蝙蝠,那毛茸茸的恶心触感让她下意识地将它和魔术帽给一同扔在地上。

当然,这也意味着她的魔术再一次地失败了。

————

“我就说像你这样的大小姐是学不会魔术的,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你还是老实回家享受你的下午茶时间吧,现在回家说不定还来得及……”

“再来一次。”

正当dipper.gleeful在一旁幸灾乐祸的时候,女孩拾起魔术帽,打断了他的嘲讽。

尽管女孩的语气十分平静,但强忍在眼中的眼泪还是引起了dipper.gleeful的注意。

这时自傲的他才发现,她早已将手中的魔术帽边沿给捏得不成样子。

“…看什么看啊,”女孩见他盯着自己的脸,马上将魔术帽扣回到头上,匆忙转身背对着他,“下次我一定会变出来的。”

…还真是一个逞强的蠢货。

他叹了口气,走到她的身后,在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从后面伸出手来拢住了她的双手。

“...你?!”

女孩被惊得有些说不出话,但dipper.gleeful倒是十分淡定,似乎完全不在意这种事情,也许是因为多年来对社交方面的熟练,他早已习惯身边人红透的脸以及两人过分接近的距离。

“手稳住别乱动,看来你的礼仪功课也没有做到家啊northwest小姐。”

他的食指轻触她的皮肤示意让她不要乱动,然后握住她的双手。

之后——

女孩看到她的手中多出了一朵湛蓝的玫瑰。

————

“还不错。”

Dipper.gleeful满意地看向她手中傲然绽放着的玫瑰,松开手跟她重新拉开了距离。

“...所以你这是在嘲讽我么?”

虽然很喜欢手上颜色鲜艳的花朵,但女孩还是装作一脸不满,将它递回到dipper.gleeful的面前示意让他收回。

“gleeful先生,看来您不知道,northwest家的人从不接受别人的施舍。”

还真是死要面子呢。

他挑了挑眉,顺手接过了玫瑰,在花瓣上印上一吻后将它再次递回到她的手中。

“这只是给你的一个小小的安慰奖,我亲爱的northwest小姐。”

—fin—

 

【一点废话】

是的我脾气很不好的,虽然之前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但是看来还是没有多少效果,就算要掉粉我也要在这里说清楚。

我讨厌KY的人,我讨厌抄袭。

前者就是欠抽找存在感,我写A的CP你在下面扯什么B的CP?你这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知道么?后者我更加讨厌,不,甚至可以说是厌恶。

你一个健全的、智商正常的人,为什么不能用自己的风格来写文,而是要【模仿】别人的文风来写文呢?恕我直言,你那还不能叫模仿,我在你那里看到了很多人的影子,

直说的话,你那叫做抄袭。

跟我念,抄,袭。就算你写的词语错漏百出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就连简单的描写你都写不出,不经过授权就拿别人的图来直接描写来滥竽充数,做了这种烂事甚至还不跟被抄袭的作者道歉。

朋友,你听见其他太太对你的不满么?

不好意思,我很恶心你这样的人,就算你喜欢我这个垃圾写的的文也阻止不了我讨厌你。

不说艾迪只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反正你没有这方面自觉我说来也没用,说不定还有人觉得是我在欺负小透明呢。

欺负就欺负,他做错事了我还不能得理不饶人?至少我自己就没做过这种事,the sea都是让原图的太太授权才写的文,我凭什么不能说这样的人?

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不惯我的人请取关,我的态度摆在这里,既然你不喜欢你就走开避雷好了,我走的一直都是我自己的阳关道,从没有走过你的独木桥,就这样。

——来自被恶心了四天的二阳

 

 

2016-10-20 评论-7 热度-37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RDP

评论(7)

热度(37)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