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MP】disguise

cp:mabelXPacifica

嗯…大家好,我是不是很久没有更文了?【。】

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我已经没有时间去更文了,就连文稿我也很久没有更过了……不过我不会弃坑的…吧【喂】

趁着周末就写个点【xiao】文【duanzi】摸个鱼吧!

给星降的点文! @星降-Starlit 【比心】

短小注意,ooc注意,十分粗糙注意,注意CP向注意,作者沉迷日语已经忘记中文怎么说注意【???】

卧槽这对怎么会比RDP还要难写,我要死了——来自一个已经嗝屁了的二阳

祝食用愉快!

————

不听话的孩子就没有糖吃,Pacifica从小就深知这一点。

梳理整齐的金色长发,精致稳当的妆容,飞扬跋扈的态度……那所有的所有,就连耳边擦得闪闪发亮的耳环的位置都是精心设计好的。

她清楚这是为了什么,虽然那从来就不是她乐意所做的事情。

听话,维持贵族形象,为了northwest家的荣誉。

为了那该死的northwest家的荣誉。

————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不知礼节的女孩。

随手别在耳边的玉米片耳环,土气的粉红色发箍,还有身上套着的,那看起来臃肿不堪的毛衣,居然还敢不知天高地厚地握住话筒,在舞台上大声唱歌出糗……

老天,这要是在northwest家,她不知被扔进火炉里回炉重造多少遍了,老实说,除了那一头棕色长发还算看得过眼之外她真的是一无是处。

但那次见面后她却深深地吸引了她的视线。

这是没有任何缘由的,硬要说什么原因的话……她只能说因为她的眼睛——她的眼睛里面有光。

那是她所没有的东西。

哦当然,她知道这是一个十分扯淡的理由,但是她却莫名地对此深信不疑。

————

当她在车上摸索出一个墨西哥卷递给自己时,其实她是想伸出手接住的。

理论上她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她的热情,但是她所接受的家教,那所谓的家族荣誉却让她不得不将手收回。

Northwest家的人从来不屑于和穷人来往。

“……恶心,northwest家的人从来不会吃这种廉价的东西。”

她照本宣科地说了出来,然后打开车门下了车。

“mabel,我就说她不会接受这种东西,毕竟她可是有钱人……”

身后是她的胞弟对她行为的不满反应,她却只能装作没有听见,然后僵硬地迈着步子,慢慢走回到那所奢华无比的监狱。

那不是她的本意。

身后的大门缓缓关上,也将那些闲言碎语给隔开到了另一边,可现在她却只想狠狠地踢一脚面前那只孔雀的屁股。

她第一次那么厌恶自己。

去他妈的northwest。

去他妈的有钱人。

————

“其实我觉得……你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坏嘛。”

她躺在床上毫无睡意,满脑子都是昨晚她所对她说的话。

额,她其实知道自己的态度到底有多讨人厌,那刻意上扬的尾音和拉长的语调,每句话都要斟酌许久…..老实说,她有时候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她却看穿了自己——那个隐藏在刻意和伪装里面,戴着面具像个小丑一样的自己。

她感谢她,不,她感激她,她就像流星……不。

她就是她的流星。

……她在瞎想些什么呢?

她挥了挥手,将自己混乱的想法给拨到一边,然后闭上了眼睛。

她第一次觉得自己能够做个好梦。

————

然后,她清楚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开始在心中扎根发芽。

————

“Pacifica?”

她突然听到了她的声音,她睁开眼,看到的是一脸担忧地看向自己的她,而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噩梦。

虽然感觉还不算太坏。

“你还好么?你出了一身的冷汗…你生病了么?”

她皱着眉将手轻放在她的额头上,那柔软的触感让她彻底散去了残存的不安。

“...没什么。”

她将头轻轻靠在她的肩膀上,巧妙地避开了她充满疑惑的视线。

“我只是想起了一点小事而已。”

————

早晨又开了新的花朵,我特意坐在你的身边,嗅闻你的芳香。

我想我知道我喜欢着你。

—fin—

 

2016-10-15 评论-7 热度-71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MP

评论(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