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sugar

微博100fo点文【。】

亲情向尽量不ooc……吧?毕竟我写糖容易崩

我已经没甜梗到直接把糖当梗啦!【ntm】

感谢支持,祝食用愉快!

————

dipper.gleeful不太喜欢吃糖,他讨厌那些甜腻的、能让口腔充满恶心味道的东西。

与他相反,他的胞姐mabel.gleeful,可是出了名的无糖不欢。

————

“will,我要吃糖!”

dipper.gleeful坐在客厅沙发上低头看书,正听着不远处的mabel.gleeful差遣着他的仆人。

“我想吃软糖!”

一点自觉都没有的小魔头一头扎进沙发,把手当做指挥棒在空气中打转转来放出命令,“是那个红色的罐子,不要拿错了。”

“好的,gleeful小姐。”

在dipper.gleeful身边瑟瑟发抖的恶魔像是找到救星一般,马上往厨房走去。

虽然他也不知道那个糖果盒在哪。

“……sis。”

dipper.gleeful听到will离开的脚步声后把书合上,看向丝毫不注意自己仪态的mabel.gleeful。

“嗯?”mabel.gleeful闻声从枕头堆中抬起了头,脸因为闷在里面而稍微变红,“干嘛?”

“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次糖了,”dipper.gleeful对上她湛蓝色的眼睛,“早餐你在咖啡里面加了三块方糖。”

“那是因为咖啡太苦了。”mabel.gleeful叹了口气,嘟着嘴看向dipper.gleeful,“我可不像你,能一口气喝完那种恶魔一样的饮料。”

“那在客厅休息之前你不是在吃太妃糖?”

“呃……”

mabel.gleeful摸了摸蓝色耳钉。

dipper.gleeful瞄了一眼她的腰,那被轻纱裹住的曼妙身段现在正在沙发上弯出一道曲线,“吃糖会变胖的,你现在已经塞不进上个星期买的裙子了吧?”

“哪有!昨天不才……”

“你吃糖的样子好难看。”

“喂。”

“而且吃糖会变蠢。”

“dipper.gleeful!”

mabel.gleeful猛地起身瞪了他一眼,之后头也不回地回到她的房间。

【嘭!】

“ma……master?”

总算找到糖果盒的will被突然响起的闭门声吓了一大跳。

“没什么,闹小孩子脾气而已。”

dipper.gleeful耸了耸肩,重新打开手中的书。

“是吗……”

will松了口气,擦了擦被吓出来的虚汗。

“对了,”像是想起什么一样,dipper.gleeful回头跟他对视,“你今天要代替她去表演,看样子她又罢工了。”

————

【休息室内】

dipper.gleeful瞥见桌面上放着一个小盒子。

他打了个响指,那个包装非常精致的盒子应声而打开。

里面是一排码得整整齐齐的棒棒糖。

“居然是这种东西……”

dipper.gleeful皱着眉头看着那堆印着各式星空图案的糖果,旁边还别着一张心形的卡片……

不用说,这些肯定是哪位粉丝送给他们两姐弟的礼物。

“……还是拿回去吧。”

他本想直接把整盒糖果直接扫进垃圾桶,想了想还是没有这么做。

————

“所以……你居然把礼物拿回来了?”mabel.gleeful稍稍俯身看他手上的盒子,“bro你到底在想什么?”

她回房间睡了一觉,现在看起来心情不错。

“没想什么。”

dipper.gleeful打开了盒子,给她看里面的东西,当然在这之前他把那张卡片给扔掉了。

“啊……居然是糖果,你不是说我吃糖的样子很难看吗?”

mabel.gleeful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吃瘪状的dipper.gleeful,“而且吃糖会变蠢,这也是你说的吧?”

“……”

“什么?我已经塞不进上周的裙子了?”小魔女仍然没有放过dipper.gleeful,她装作听不见的样子,恶意地重复他之前为了挖苦她所说的话,“还有什么?对!我胖了10斤?天啦——好可怕——”

“…好我错了,我想起来你喜欢吃糖才带回来的,就这样。”

dipper.gleeful叹了口气,拿起一根棒棒糖凑到mabel.gleeful嘴边,“你要不要?不要我扔了。”

“……哦。”

mabel.gleeful愣了一会,含住了递到她嘴边的糖果。

“蠢就蠢吧,家里有一个聪明的老弟就够了。”

—fin—

2016-07-19 评论-11 热度-196 reverse falls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