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gleeful先生的一天

试试看切文风【。】看起来还是失败了

我为dipper续一秒【点蜡】

祝食用愉快!

【试下把整篇文章读完后再回到开头?】

————

—morning—

“早安。”

Dipper.gleeful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在他旁边笑脸盈盈的mabel.gleeful。

“赖床不像你的风格,bro-bro。”少女嘟着嘴不满地摸了摸头发,镶嵌着蓝宝石的发箍在上面闪闪发亮,“就算今天是休息日也一样。”

“比我早起也不像是你的风格,my sis。”

他起身穿上拖鞋,接着把mabel.gleeful推出了房间。

动作一气呵成。

“wowwowwow...现在还会害羞了。”mabel.gleeful回头想要嘲笑他,而深知她脾性的dipper.gleeful选择用闭门声来回应。

————

—tea time—

梳洗完毕的俩人坐在客厅,享受着忙碌表演后短暂的休息时间。

“咖啡还是红茶。”

“我能说…橙汁吗?”mabel.gleeful稍稍俯身,手臂放在膝盖上借以支撑她的头部,黑色纱裙随意地摆散在沙发上,和她的长发纠缠在一起。

“这又是在candy那里听来的笑话?好无聊。”

“无聊你不也在听么?”

Mabel.gleeful调整了下坐姿,伸出手接住托着茶杯的盘子,她凑近闻了一下味道,满意地发出了赞叹。

“是这个味道,你居然记得我喜欢喝这个真是让我意外啊…说到这个,will呢?”

Mabel.gleeful看向dipper.gleeful身边,原本应该站着一个人的地方现在却空空如也。

“平时不都是他做这事的么?”

“他有事出去了。”

Dipper.gleeful端着咖啡,把头偏向一边。

————

—outdoor—

“好看么?”

Mabel.gleeful掀开了试衣间的布帘,她把头发束起,身上的淡蓝碎花长裙霸道地夺走了所有男性的视线,而dipper.gleeful一时之内成为了在场雄性的公敌。

“还行。”他压低了头上的软帽后稍稍挪了挪位置,生怕被坐在旁边的女生认出,他没记错的话,那是前几天死缠着他要签名的粉丝。

“别这么拘谨嘛!这家店我可常来。”mabel.gleeful一脸坏笑走上前,顺势热情地挽上他的胳膊,“还是说…你害怕被其他人认出来?我亲爱的dip…”

“sis,这过分了。”

“别这么死板嘛,my dear bro。”她拿开了他放在她嘴唇上的手指,笑嘻嘻地坐在他的另一侧。

“老实说你能陪我出来我挺开心的,还记得上次我拽你出门结果我们俩打了一架的事么?当时stan整个人的脸色就像调色盘,又红又紫哈哈哈哈!…”

话还没说完mabel.gleeful就自己捂着肚子大笑起来,纤细笔直的小腿划出了优美弧线,可dipper.gleeful无心欣赏。

他瞄了一眼远处一块破损的试装镜,有点心不在焉地回答她。

“嗯。”

————

—reading—

“你不回房间和你的小姐妹打电话聊天?”

dipper.gleeful翻了一页书,瞥了一眼赖在沙发当寄生虫的mabel.gleeful,这次她破天荒地没有回自己房间,这让他有点意外。

“很奇怪?”mabel.gleeful转了个身,用一种更加舒服的姿势躺在上面,“你今天不也很奇怪么?”.

“...没有。”他的手停顿了一下。

“真的?”mabel.gleeful支起身靠近他所在的方向,眼神里面是满满的怀疑,“女孩子的第六感可是很强的。”

“没有。”

dipper.gleeful正想合上手上的书,却被那只狡猾的小狐狸一手抽走。

“你...”

“哇…你居然看小说,你今天真的吃错药了。”

mabel.gleeful重新陷进沙发,双手高举那本漆黑封面的小说,她用修长的手指在上面轻快地划过,眼睛紧盯着因此而快速运动起来的书页,伴着哗啦的翻书声,她的眉头也愈加地皱在了一起。

“令人作呕…一个少年为了死亡的少女踏上轮回道路的故事?”

“......还回来。”dipper.gleeful无奈地收回他的所有物,出乎意料他这次没有反驳mabel.gleeful。

“你也这么觉得吧?”少女向后仰看向少年,dipper.gleeful能感受到她的眼睛正直直地紧盯自己,“至少你不会为了我这么做,绝对。”

她吐了吐舌头,双手放在自己脖颈上装出一副痛苦的表情,“呃——我太了解你了brobro,你现在肯定想让我现在、立刻马上死去,就像这样对吧额——你这一肚子坏水的恶魔。”

【啪】

Dipper.gleeful突然把书扔到了地上。

“……你说得对,”他揉了揉头发,深呼吸后换上了标准的商业化笑容,“我恨不得你在我的面前掉进地狱。”

————

—good night—

“大晚上进淑女房间不是一个绅士会有的行为。”mabel.gleeful坐在床上,左手食指轻点脸颊,一脸玩味地看着面前不请自入的dipper.gleeful。

“那你不要沙发上的东西了?”dipper.gleeful摇了摇手中的蓝色绸带,“迟早有一天你会把自己落在房子外面。”

“那肯定是你期望的。”

我们口齿伶俐的社交天才gleeful小姐拿出了她的看家本领,不留余力地反讽她的胞弟。

“应该吧。”dipper.gleeful踩进柔软的地毯,凑上前撩开了她的额发。

“喂?”

mabel.gleeful有点没反应过来,那个一直让人猜不透的弟弟,今天居然在她额头印下了一个晚安吻——那可是他这辈子都未曾试过的事情。

这真是活见鬼了。

“你今天真的…”

“sis,”他直直地盯着mabel.gleeful,“这个世界会因为你而变得温柔。”

“……这也不像会从你口中说出的话,你是dipper.gleeful吗?”

“我也觉得,可我的确是。”

“你不生气了?”

“不生气。”

“……那我接受了,”mabel.gleeful摸了摸被亲吻的地方,沉默半晌后红着脸吐槽了一句,“现在请绅士出去,淑女要睡觉了。”

“好好好。”

dipper.gleeful走到门口,一脸无奈地看向已经在被窝缩成一团的小魔女,眼神莫名地柔和下来。

“晚安,sis。”

他轻声道别,然后关上了门。

————

—bill.cipher—

时钟仍在尽职地运作,滴答滴答的声音回响在dipper.gleeful的房间,他本人则坐在靠椅上,手上端着一杯朗姆酒。

“3、2…”

他轻旋酒杯,跟着时钟默默倒数,在十二点三条指针重合之际,他突然一口饮尽杯中的酒,然后将酒杯往门口的方向砸去。

“1。”

时间停止。

酒杯的运动轨迹被截断,它被一个突然出现的金发男人握在手中。

男人向dipper.gleeful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

“time up,my little gentleman.”

————

—secret—

“我说过你不能再出现这里,”dipper.gleeful手心握拳,咬着牙压抑着自己的愤怒,“滚出去,bill.cipher。”

“wow…这么对自己的恩人说话,小少爷你的脾气真大,”bill.cipher缩肩装出害怕的表情,下一秒却飘到dipper.gleeful的身边,用那美丽得近乎诡异的金瞳死死盯着他。

“well,我只是顺从一下我突然泛滥的同情心来提醒一下你而已。”

“我不需要。”

“是么?是么!”

Bill.cipher突然大笑起来,笑声中传出些细碎的电音,顶在头上的礼帽因为他的大幅度动作被甩到了一边,“你真的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吗。”

Bill.cipher突然停下,随着他语气的切换,他们身边的一切居然开始崩坏。

“为了你那个在表演中死去的,傻得可爱的胞姐,你放弃了与这个世界的恶魔之前结下的契约就算了,现在还跟我做交易来换取这个虚假的循环世界…该说你伟大还是愚蠢呢?小勺子。”

“闭嘴。”

“well,我还记得她死去时的惨状,那柔软身体就像一块薄布被突然掉下的吊索【嗞啦】一声撕开,那个切口真的是——太美妙了!”

bill.cipher点了下空气,天花板突然掉下了一个吊索将他撕裂成了两半,不过在下一个瞬间,分裂开的身体又重新组合在一起。

“闭嘴!”

“wellwellwell,看来我们的小少爷生气了。”

Bill.cipher摊手做无奈状,但下一刻他猛地捏住了dipper.gleeful的下颚,强迫他看向自己。

“我来是为了告诉你,你自己那一点剩下的魔力已经不能支撑这个循环,”他的语气突然变得谄媚起来,“不过没关系,我可是个很通情达理的三角形,如果魔力不够的话就用手代替,一只手不够就用两只手,两只手不够?那就再搭上两条腿,直到你的身体都不足以支付时…就用你的灵魂来抵押吧!”

“你会答应的不是么?”

他松开了dipper.gleeful,绅士地举了举小礼帽。

“well,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my little gentleman。”

在他消失的瞬间时间再度运转,房间的一切恢复原样。

————

—again—

Dipper.gleeful看着重新回归安静的房间沉默不语。

正如bill.cipher所说,他的魔力正一天天地枯竭,现在就连正常的生理活动都受到了影响。

不过没有关系,他不在乎。

能再次和她相遇,失去灵魂算什么?没有什么能把他们两个分开,就算是死亡也不行。

他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继续期待着早已听过千万遍的早安。

“晚安。”

“早安。”

—fin—

 

 

2016-07-16 评论-9 热度-392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9)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