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mabill】hair

: )更文啦,反正没人看自娱自乐向

疯狂崇拜神的修女au和神au,融合梗注意

祝食用愉快。

————

Pacifica还没缓过神来。

她只记得自己一时心血来潮地去了平时不可能去的教堂,不知不觉走到教堂深处,等她反应过来时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脑袋,然后,然后……

她想伸手揉一揉自己发疼的太阳穴,却发现双手和五官都被布条束缚起来。

“啊?你醒了?”

她的头发突然被一个人撩起些许,然后被捏在手上轻轻揉搓。

“你看这美丽的金色头发,”那个人似乎在这里等她醒来,她捻着头发,满意地轻叹了一声,“颜色跟他一模一样。”

————

Pacifica听着那个陌生人自言自语,同时感受着【他】的双手顺着自己的头发慢慢向下,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可你知道么?他是那么的富有魅力……”

那个人有着一副甜美的嗓音,加上五官封闭后变得敏感的触觉,Pacifica觉得这个人应该跟她一样是个少女。

“你跟他比…真是差的太远了。”

“虽然你有牛奶一样白皙的肌肤…但是还不足以衬托这耀眼的金色啊,”那个人的手忽然停顿了一下,语调也因为不满而降了一个调,“你那恶心的绿色眼睛,看起来就像墙壁上黏着的蜥蜴一样恶心…我带你过来时应该把它挖出来扔到臭水沟里。”

【你才恶心,你这个绑架犯!】

Pacifica狠狠地瞪着她,心里面正咒骂着这个一直絮絮叨叨不知所云的绑架犯。

“只有同样神圣、同样纯洁的金色眼睛才能配上这头金发啊!”那个人猛地拔高音调,刺得她耳朵一阵生疼。

“哦?”另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声音中还夹杂着莫名的电音,“我这个时候应该惊讶么?”

【这地方居然还有另外一个人?】

Pacifica的心忽然咯噔了一下。

“您…您怎么会来这里!?”那个人终于收回了她的手,慌乱的脚步声让Pacifica知道她很紧张。

————

“来看看这个孩子…”

她感觉得到有个人轻轻摸了下她的头,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另一个人应该是个男人,而且对绑架犯来说很重要的人…

她的大脑忙着运转,完全没有注意到男人的轻叹。

“看起来还真是可怜。”

“可怜?不!不!不!”

那只手被拍开,取而代之的是Pacifica的头发被狠狠揪起,她没有任何防备,被痛觉刺激地倒吸一口冷气,她听到那个女人在她耳边尖叫,语序也因为激动而变得混乱。

“他是我的,是我的!”

————

“你知道我有多爱他么!”女人歇斯底里地冲着Pacifica大吼,其中夹杂着一丝哭腔,“当我缩在教堂一角只为了看他一眼的时候,当我每日每夜跪在教堂为他祈祷的时候,当我……当我的双手为了他而沾满鲜血的时候,你在哪里?!”

“唔……唔!”

“而你这样的女人居然能博得他的一点同情?!凭什么啊?!”

【什……什么啊!】

【我不知道啊!!!】

Pacifica想大声地回应女人,但因为布条阻拦她只能发出一些支吾的碎音。

“你肯定不知道!你肯定不知道啊!!”女人甩开她的头发,转而用力摇晃她的肩膀,Pacifica能想象得到她现在的表情有多么狰狞。

“他是我的神!只能是我的神!而他居然怜悯你!”

“你冷静一点!”男人似乎想阻止女人的疯狂举动。

“冷静?!您叫我冷静?!”女人居然还加大了力度,“我这么做都是因为您!您看这个女孩子!她怎么配得上拥有您的颜色?!您可是独一无二的啊!”

“我……我爱您啊!”

女人突然松开了手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而男人沉默不语。

Pacifica无力地呜咽着,她只想马上死去。

————

也不知过了多久,女人重新站了起来。

“这场闹剧应该结束了。”

她的手指从Pacifica的颈部一路向下游走,就算隔着衣服,这种让人反感的触碰也让Pacifica不停地打冷战。

“就在这里结束吧?”她的手指停在了Pacifica心脏的位置,“从心脏开出血红的鲜花来……这是很适合你的死法。”

【不!不要!】

Pacifica听到她的宣告后拼命地挣扎,可惜这些都是无用功。

“您应该不会阻止我吧?”

回答她的只有沉默。

“啊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您会明白我的一片心意的。”

女人满意地抽回了手指,抵在心脏上的东西换成了一把利刃。

“怪就怪你自己今天来到教堂…不,怪就怪你碰到了我,”女人摸了摸她的头,恶意地用刀尖从她的衣服上划过,“你这样会夺走神的光芒,我可不允许。”

Pacifica觉得自己的体温在迅速下降。

“放心吧…哈哈,我会好好保管你的头发的,”女人突然笑了起来,“我会用我最珍贵的盒子保存它,每天都给它梳得柔柔顺顺,就像它还在你的头上一样充满活力。”

她解开了Pacifica眼上蒙着的布条。

“最后让你看一眼我的神吧?这样的话上天堂会简单的多,你会得到他的救赎。”

Pacifica瞪大了双眼。

这里原来一直都只有一个人。

面前的棕发修女拿着小刀,她有着诡异的金瞳,左边脸颊仍留有没擦去的泪水,右边的肌肉却因为夸张的笑容受到牵扯,显得非常诡异。

她微张着嘴,从里面同时传出了两种声音。

一种声音甜美如少女,另一种声音夹杂着奇怪的电音。

—fin—

2016-07-13 评论-5 热度-103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mabill

评论(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