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无cp】true?

生化梗,角色死亡注意,血腥暴力成分注意

我觉得挺OOC的?

来啊!互相伤害啊!┌┤´゚Д゚`├┐

【注意,本文没有任何的错字】

祝食用愉快!

————

【砰】

“啊…终于打破了!”

————

dipper沿着绳子爬上了神秘小屋的二楼,慌张的神情示意他摊上了不太好的事情。

这一切都要从一个半小时前说起。

当时他和soos还在森林里做着每日一期的【未解之谜指南】,他们要去找日记中提到的能让人变蠢的虫子,在森林里面忙活了快一个上午之后,他们才找到了那种神奇的小生物。

“伙计!是这个么!是这个对吧!”soos兴奋地举着摄像机,期间还吹了个口哨表达自己的激动。

“对,是它没错!”

正当dipper想伸手去捉那只小虫子的时候,一切都变样了。

————

dipper爬上二楼之后马上把绳子扔到了地上。

他从破碎的窗口向下望去,看到的是在街道徘徊着的零零散散的【人类】,虽然他们身上的碎肉和半露的头骨让dipper很难从生理上接受这个事实。

“…怎么都变样了?”

他靠住墙壁茫然地看着前面的家具,手指不自主地插入头发并用力地揉搓起来,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先是脑里蹦出来句莫名其妙的话,然后是突然变得很奇怪的soos,他突然扔下了摄像机然后拼命地追赶自己,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一些他不懂的话,出于无奈他只能玩命地跑出森林回到神秘小屋。

而在这之前,他还遇上了两个坏消息,第一是他把日志丢在了森林,而比这更坏的消息是,他发现小镇几乎所有人都变得跟soos一样古怪。

现在对他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他还是正常人。

————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在颓废了一阵后,dipper还是站了起来,开始思考下面该怎么行动,“嗯…虽然日志丢了,但我记得在上面看到过这种生物…”

他高速运转着他那聪明的大脑,嘴里面念念有词,“这种外表…没错,应该是丧尸。”

“他们都变成丧尸了?!”意识到这个问题,dipper变得更加地沮丧。

他想起了那次派对,突然袭来的僵尸潮让他们差点也变成了它们的同类,幸好那次发现了它们的弱点,他们才躲过了一劫,可那次有mabel和stan叔公在,而且那些是僵尸也不是丧尸……

“等下,mabel他们怎样了?”dipper突然想起这个重要的问题,“他们现在也在被这些丧尸追赶么!不行我要去找他们!”

明确了方向的dipper.pines——我们可爱的小英雄马上有所行动,他打算下楼去寻找他的家人,可在他的手摸到门口把手时,却被一种奇怪的力量给猛地弹开。

“怎么回事?”他被震倒在了地上,脑子还没有完全的反应过来,“为什么会这样?”

“wellwellwell,因为我。”

让dipper厌恶的声音突然在他背后响起,他不用回头都知道那个令人反胃的,装腔作调的声音的主人是谁。

bill.cipher,那个全知全能的恶魔。

————

“bill.cipher,是你把整个小镇变成这样子的吗!”dipper瞪着那个在空中漂浮的黄色三角形,“快把它变回原样!”

可惜,这样的威吓对于bill.cipher这样的老滑头没有任何用处。

“well,是我把整个小镇变成这样子的吗?”bill.cipher冷笑了一声在空中转了一圈,顺带发出些不明意味的杂音,“是——【我】让这个小镇变成这样子的吗?”

“不要重复我的话!”dipper冲他大喊,“这样一点都不好笑!”

“好笑?啊……对,这很可笑,这的确很可笑,”像是被dipper提醒了一样,bill.cipher恶劣地抓住他的词语来开无聊玩笑,他在空中漂浮着,手上还拿着一个黑色的小拐杖在空中旋转,“就像那本日志一样可笑。”

然后他突然用拐杖敲了下dipper的头。

“啊……!!”

dipper没反应过来只能硬吃下这一记,正当他想冲bill.cipher发火的时候,bill.cipher的话却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pine tree,你真的是这么想的?”bill.cipher又用拐杖敲了敲dipper的头,只不过这次的力度相对而言小了一些,“很可惜,我对除了你以外的人可没有任何的兴趣。”

————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dipper被弄得有些发蒙,但他看到那个可恶的玉米片只是对着他摇了摇头。

“意思?能有很多种意思,这要看你理解的是哪种意思了,”他依然抓着词尾不放,说着那无趣的笑话,“迎着风浪前行吧!祝你好运,可爱的小英雄。”

bill.cipher举了举他的小礼帽后打了个响指,dipper马上被一股未知的推力往外推。

“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后的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一阵吵杂的碰撞声后他摔下了楼,不出意外叫声传遍了整个神秘小屋,

“疼疼疼疼疼……”dipper倒吸了一口冷气,狠狠地揉了揉他的头后顺带咒骂那只金黄的大型玉米片,“我就说他出现准没好事…wendy?”

dipper突然停下了他的动作,因为他看到了wendy正站在他的面前。

手上拿着那把锋利的斧头。

————

“wendy?”他慌慌张张地爬起来抓住wendy的衣袖,语速因为着急不由得地加速,“你怎么在这里?你知道stan叔公和mabel现在怎样了吗?”

可回应他的只有突然袭来的斧头。

“wendy?wendy!”

dipper狼狈地躲过了攻击,踉跄了一下摔在了wendy后面的地毯上,他爬身起来回头,看到她整个后背已经腐烂,脓水正从肌肉组织不停地渗漏出来。

“wendy…你?”

dipper瞪大了眼睛。

————

暗绿色的血液从断口不断地涌出,打湿了那张年代久远的地毯。

“我……我不是故意的。”

dipper拿着斧头结巴着对wendy道歉,而她正被绳子缠着动弹不得。

他被wendy追着砍,在危险时刻他急中生智扯下了在墙上充当装饰物的绳子困住wendy,这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正当他快成功时wendy突然回头向他伸出手。

她的行动非常迅速,没有办法,他下意识地抓起了掉在地上的斧头,对着她的手砍了下去。

“…可你现在已经变成【它们】中的一员了。”

他看了一眼被他砍断的右手,然后很快地移开了视线。

“对不起。”

他发疯似地逃离了那个地方。

————

那条走廊格外的长。

dipper走在上面,因为紧张手上沁出一层薄汗。

“mabel,stan叔公,你们不能有事啊。”

他下意识地做出吞咽的动作,面对最后的那扇门却迟迟不肯打开。

他害怕他设想的事情会发生。

“dipper?”里面突然传出声音。

“mabel?!”

dipper马上回应那个声音然后打开了房门,看到了坐在收银台边甩着拐杖的bill.cipher。

以及在不远处的mabel和stan叔公。

————

“mabel……你们?!”

dipper看向已经变成丧尸的俩人,转而冲人形化的bill.cipher大吼,“bill.cipher!!!”

“well,我说过了,我只对你有兴趣。”bill.cipher摊了摊手,“别什么事都牵扯到我身上。”

mabel身上的毛衣破了个大洞,dipper能看到她里面的骨架和血肉,内脏因为她的动作不停地被牵扯,而她可爱的脸上现在坠着一只半掉出来的眼球,嘴里还在吐着不清楚的音节。

“现在,你会怎么做呢?”bill.cipher打了个哈欠后饶有兴致地看向dipper,“是被他们杀死,还是你杀死他们?”

“我……我…”

dipper看向不停靠近他的俩人,眼泪流了下来。

他猛地举起了斧头。

“啊啊啊啊——!”

————

【啪】

看完整场闹剧的bill.cipher满意地拍起了手,然后优雅地从收银台上跳下来,踏着绅士的步伐走到了dipper身边。

“wellwellwell,干得漂亮pine tree,”他拍了拍dipper的肩膀,“这真是一个完美的收尾啊!”

“……”

dipper茫然地转头回望,他的脸被溅上星星点点的血液,他的旁边正躺着他的亲人。

“你这个该死的恶魔。”他流着泪咬牙切齿,“是你,这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为你!”

“怎么会是我呢?”

bill.cipher仍旧保持着微笑,他用拐杖敲了敲地面,凭空变出了一个落地镜。

他把dipper拉到镜子面前,欣赏着他惊讶的表情。

镜像中的dipper衣服破烂,溃烂的皮肤已经附上了蛆虫和恶心的黏液,而从mabel和stan身上流出来的血液,在镜子里面却是正常的鲜红色。

“……”

dipper张开嘴,却发现自己只能发出一些破碎的音节。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bill.cipher歪着嘴发出了嘲笑他的电音,“没错,那句话是我说的,你看到的丧尸都是我弄的幻觉,至于砍掉朋友手臂和杀掉亲人,这些都是你自己动手做的。”

他捧起了dipper的脸,丝毫不在意手套沾上的黏液。

“毕竟从头到尾,我只对你一人感兴趣而已。”

————

【后记】

这个故事其实就是bill把dipper变成了丧尸的故事。

至于dipper眼中的丧尸其实全都是正常人,结果他全杀了【x】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写出来这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不好请见谅!

—fin—

2016-07-11 评论-12 热度-45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

评论(12)

热度(45)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