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possessive

修改版

我用我的诚意向大家证明,我就是个坑货【。】

我尝试着丰富人物的形象,但是还是有相当多的不足,请多多包涵。

之前文的目录

祝食用愉快。

————

1.mabel.gleeful讨厌一切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管它是什么,是她的,就只能是她的,那东西印上她的名字,别人碰不得。

2.小时候她曾把一个刚拿到手的小洋娃娃扔出窗外。

哦,同样被扔出窗外的还有她的叔公,那个摸了一下她娃娃就被扔出去的可怜鬼。

3.不知是她恃宠而骄还是其他原因,mabel.gleeful一直保留着这个恶劣的习惯,直到现在。

“迟早有一天你也会把我扔了吧。”

她的弟弟摇了摇头,毫不留情地讽刺她。

“这还真有可能。”

mabel.gleeful斜靠在沙发上面带笑容,手上的蓝焰正吞噬着一封粉丝给她的告白信。

4.其实mabel.gleeful有自己的底线。

dipper.gleeful——她最亲爱的胞弟,只有他,是她万万不能舍弃的珍宝。

5.她的生活相当的单调枯燥。

假设魔术表演是轴心,那她的生活就像是围绕它转动的零件,唯一让她庆幸的,大概就是dipper.gleeful也是零件中的一部分,陪伴着她重复这种无聊的行为。

她很依赖他。

她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这是故作成熟的妆容、繁复的服装和多年练习出来的社交技巧都无法掩盖的东西。

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视线不落在他的身上。

6.为什么变出白鸽的时候要看向观众席?

为什么拿起魔术杖要望那边?

为什么不看向我?

每次表演她都希望dipper.gleeful只看向自己,不会把他的视线移到那些该死的、恶心的观众身上。

他跟粉丝之间的任何接触,都会让她嫉妒抓狂。

7.唯一让她庆幸的是,她的弟弟对那些粉丝丝毫没有兴趣。

她瞟了一眼化妆间的垃圾桶,里面一如既往地塞满了玫瑰花和没被拆开的信——那些蠢人送给他们的,饱含爱意的礼物。

她很满意这个结果。

8.可这种日子没有持续太久。

因为那本日记,那个金发女孩走进了他们的视线,似乎也因此走进了dipper.gleeful的心。

9.她能看到dipper.gleeful的变化,这足以让她发狂。

她房间贴满被小刀撕裂的金发女孩的照片,可这完全不能发泄她心中的嫉妒。

凭什么?凭什么!

她何德何能能够被他喜欢?!

她陷入床中无声地呐喊着,用双手粗暴地蹂躏着自己的头发,眼神里面都是不甘。

10.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把手上表演用的小刀扔了出去,所幸在下一秒就被dipper.gleeful打偏了。

小刀擦过金发女孩的脸,钉在她身后的墙上。

她被身边人狠狠地打了一巴掌,当着所有人的面。

“mabel.gleeful,你这次做得太过分了。”

“可……”

她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颊张开嘴想辩解,可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

11.她在台上看着他搀扶着她离开。

这个她不是她,是另一个她。

12.在那一瞬间,她心中的dipper.gleeful已经永远离开了她。

带着她的感情和希望,留下她一人孤独死去。

13.dipper.gleeful难得在早餐的时候看到mabel.gleeful。

她比平时起的都要早,现在正身穿正装,面带微笑地坐在自己旁边。

他盯着她的裙子想了很久,才反应过来那是他在她前几年生日时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14.“好看么?”

mabel.gleeful撑着头笑着看向dipper.gleeful。

“…还好。”

dipper.gleeful轻咳一声缓解尴尬,随后移开了黏在她身上的视线。

“可我不喜欢。”

mabel.gleeful突然变出了一把剪刀,把身上那件蓝色礼服剪了个稀巴烂,那些残破的布料掉在了地上,渐渐地,礼服已经遮不住里面的内容,露出了那藏在里面的单薄衬裙。

她对待自己就跟多年之前对待那个可怜的洋娃娃一样残忍。

“你看,这衣服跟我的心一样…都被伤害了无数遍。”

她仍旧保持微笑,当着dipper.gleeful的面慢慢脱下了那件破烂的长裙,然后狠狠地将那团布料砸到他的身上。

“而原因都是因为你。”

15.那晚她未曾入眠,只为了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16.“dipper.gleeful,我不要你了。”

她看着难得出现在他脸上的惊愕神情,一字一句地对着他说。

“你不属于我。”

—fin—

2016-07-09 评论-12 热度-323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2)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