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lolita

标题也可以读成mabel.gleeful作死记【?!】

最近在忙着摸鱼【喂】所以更文有点慢抱歉

既然选了这个题材那我就不客气地写背德组啦!

朋友要来点图玩么?【怎么说其实我也是个画手只不过因为长得太帅所以跑偏了(?!)】

祝食用愉快!
(半夜发文没人看系列)

————

“lolita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是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lo—li—ta,舌尖得由上颚向下移动三次,到第三次再轻轻贴在牙齿上,lo—li—ta。”

————

dipper.gleeful觉得他今天的运气不太好,因为他刚走进客厅就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他那脑子间歇性发神经的胞姐——mabel.gleeful,现在正用一种非常不雅的姿势躺在沙发上把玩着手中的小刀,而那条昂贵的墨蓝长裙则因为睡姿的原因被拉扯得让人根本不能直视,dipper.gleeful甚至能看到镶嵌在她皮肤上的内衣带子。

“sis你就不能坐好点?”他走上前把落在地上的裙边给提了上去,替她整理那条可怜的长裙,没记错的话这条裙子还是昨天刚买的,“你看起来就像街边那些不修边幅的中年妇女。”

“哈,如果她们有我这么好看就好了。”mabel.gleeful听到这话不觉得羞耻,反而把dipper.gleeful的话当成了对自己的夸奖。

她拍了拍自己裹在纯白丝袜里的长腿,笑着看向dipper.gleeful,“他们可没有我这样的身材,我说的对么,my bro—bro?”

她故意拉长了尾音,像是在暗示着什么。

dipper.gleeful选择不跟她对视。

————

他又打开了那本书——一本堆在角落,被人遗弃的书,被dipper.gleeful无意找到。

那是一本关于乱伦题材的书,dipper.gleeful对这种类型的书本来完全没有兴趣,却因为偶然瞥见的一句话,他选择把它保留到现在。

“lolita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是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对他而言,这句话不仅阐述着亨伯特对洛丽塔病态的迷恋,更神奇地隐喻着他的感情。

他拿起那本书靠在窗台,轻声地、慢慢地,再次把那句话念了出来。

————

他又看到她找那个该死的小胖子。

“天哪我的Gideon…你怎么这么可爱?”

她亲热地靠近Gideon,毫不忌讳地贴近他的身体,那个胆小的小胖子因此被吓得不行,真是可怜,他只是陪Pacifica来看表演,却被自己最害怕的人给缠上了。

“不要害羞嘛!”她看到gideon惊恐的表情后更加的得寸进尺,笑着把手伸向他的圆脸,“嗯…你这样更可爱了。”

“救命啊!”gideon终于忍不住,尖叫着拍开了她的手,快跑离开了通灵帐篷。

“……呼,bro你看你吓到人家了。”mabel.gleeful不满地看了dipper.gleeful一眼,朝着Gideon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肯定是因为你一直瞪着别人才会这样。”

“哦?”dipper.gleeful挑了挑眉,“这么说是我的错?而不是因为你自己不知廉耻才把那个蠢货吓到?”

“dipper.gleeful,他叫Gideon。”像是找到了发泄情绪的出口,mabel.gleeful突然冲dipper.gleeful咬牙切齿,“你就不能收起你那冰山一样坚硬的面瘫脸,再动动你那聪明——的小脑袋,好好地记住别人的名字?”

“不能。”

他面无表情地反击mabel.gleeful,肩膀被她狠狠地撞了一下。

“我故意的。”

她凑到他的耳边低语。

————

他的姐姐似乎对这种低级报复乐此不疲。

像是困在牢笼的野兽,dipper.gleeful得不到解脱,而mabel.gleeful站在门口,用钥匙在锁孔处慢慢地转圈,只为能品尝他的丑态。

————

他回去看到一地的书籍。

那些被他珍藏在房间的书本,现在全都惨兮兮地躺在地上,书页都被揉折或挤压过,有些甚至跳出了书封的禁锢,单独飘落在其他地方。

看来罪魁祸首脑子里完全没有爱护书籍的想法。

dipper.gleeful黑着脸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mabel.gleeful,拾起了离他最近的一本书,却被mabel.gleeful用小刀给重新打回到了地面。

“你有病么?”

“对,我、是、有、病,”mabel.gleeful一字一顿地说着,撩起裙子毫不怜惜地踩在小书堆上跟他对峙,“哪又怎样?”

dipper.gleeful突然被她挑起下巴,在这之前他的视线黏在她大腿根处的吊带上,这个小动作没有被mabel.gleeful发现。

“你看bro,我都这样了你还是没有反应,”mabel.gleeful跟他对视,眼神里面充满着不屑,“真是可怜。”

————

不过mabel.gleeful想错了一件事情。

她的弟弟可从来都不是性冷淡。

至少对她不是。

————

“lo—li—ta,舌尖得由上颚向下移动三次,到第三次再轻轻贴在牙齿上,lo—li—ta。”

他曾尝试着像亨伯特一样念mabel.gleeful的名字,像是得了魔怔一样不停地重复着她的名字。

他有过许多的想法,其中掺杂着不少愚蠢的念头,但都没有让mabel.gleeful知道,而那只是他所有想法中的一个。

当然,她也不会想知道。

他想对她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那个和他一样同样自傲的胞姐从来没有在意过他的感受,这种血缘加上爱的复杂构体,让他在里面苦苦挣扎。

就像书中的亨伯特一样,他在里面无法自拔。

————

“dipper.gleeful你在干什么?!”mabel.gleeful突然被压制在地上,她拼命地想推开他,却发现自己根本使不上力气。

“你不是想让我有些反应么sis?”dipper.gleeful慢慢地解开了她上衣的扣子,从里面露出了她应有的白皙肌肤。

“比如像这样?”他恶劣地用手指描摹她的锁骨,dipper.gleeful眯着眼欣赏着难得出现在mabel.gleeful脸上的,那个害怕的神情。

“sis你怕什么?你会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

他像她之前那样,凑近到她耳边低语。

“就像你曾经想的那样。”

—fin—

2016-06-21 评论-15 热度-671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5)

热度(6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