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dip】a dream

一个关于做梦的故事
意识流 dipper视角
祝食用愉快!ヾ(*ΦωΦ)ツ
————
我想另一个我应该是虚伪的、让我厌恶的。
我飘在空中看着穿着精致西装的另一个自己表演,舞台下都是他和他的胞姐的忠实观众。
“gleeful先生!我喜欢你啊!”
我听到台下有激动的观众冲着他所在的方向尖叫,不过估计他也听不到。
就算听到,他应该也会装作听不见。
————
我看到他把一束鲜红的玫瑰扔进了垃圾桶,那应该又是他的粉丝给他送的礼物。
“bro,你这样做可是会伤粉丝的心哦?”
另一个【我】的姐姐在他的旁边,正翘腿涂着蓝色的指甲油,不时还伸手吹下看是否涂得均匀,明明那是一句责怪的话,但语气却有一丝嘲讽的意味包含其中。
“反正那群蠢货她们看不到。”我看到他不耐烦地瞪了一眼自己的胞姐,戴上了蓝黑色的手套,“说起来,你不也经常放那些追求者的飞机?”
“那可是他们的荣幸好么?”
“哦?是么?”
……
他们例行的吵架就此拉开帷幕,我皱眉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心里都是厌恶另一个自己的念头。
可有另外一个声音不这么认为,它对我说:
【得了吧dipper.pines,你就是在嫉妒。】
【嫉妒另一个自己比你优秀。】
————
的确……他是比我优秀。
有谁会不喜欢长得英俊还会魔法的少年呢?
那可是每位少女梦中叩开她们心房的王子。
————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居然跟我一样喜欢看书。
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拿着书坐在客厅的时候,相信我,我真的一头栽在壁炉上了,幸好我没有实体也不会被火烤着,要不然那该有多丢脸。
他喜欢在没有演出的日子里呆在客厅,在身边堆叠几本书消磨着自己的时间,他看书的时候很专注,就算他的姐姐缠着自己聊天他也不曾搭理一下。
“就像那尊该死的沉思者一样。”
看着还在那边盯着书的另一个自己,我突然想起了他胞姐的吐槽,不得不说,这个比喻真的特别恰当。
他看书的种类也是非常地广,我飘到那沓书面前仔细地数了一下,却发现了有一本我找了很久的怪物图鉴。
拿起来看一下没关系吧?
我偷偷地把手伸了过去却捞了个空,那本书不知怎地到了他的手上。
……真是让人不爽。
我对着他做了个鬼脸,反正他看不到。
————
有时他会看着窗子外的景色久久不动,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我站在他的身边,完全不清楚他会想什么。
在这个自傲的人心里,有谁能够占据一席之地?
我不知道。
————
他今天应该是遇到一些烦心事了。
他坐在书桌面前,上面一堆书本被随意拨开,中间摆着一杯暗橙色的液体——那是他藏在自己房间的酒。
人好像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在他们的房间一定要有那些酒精
和尼古丁的承载物才算作成熟。
……够了。
我看着他把一杯又一杯的烈酒灌入喉,虽然不是我自己喝,但看着也够呛。
……喂,够了!
他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dipper.gleeful!
我扑向他,希望能从他手上夺走那只酒杯,可我忘了我现在没有实体,这样的行为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谢谢。”
我愣住了。
他撑起微红的脸,微眯着蓝瞳看着我所在的方向。
我看不懂他的眼神。
就像迷宫一样,我在里面找不到出路。
————
那是某本书上的一句话。
【让我难过的是我的所想所念,在你看来都只是一场梦。】
————
“可你不过只是我的一场梦。”
我听到他对我说。
————
“Dipper?Are you ok?”
我看到我自己的姐姐伸出手摸我的额头,那件粉色的毛衣磨蹭我的皮肤,带给我真实的触感。
我醒来了。
“没……没事。”
我听到自己这么对着她说,然后无声地擦去脸上的泪水。
—fin—

2016-06-19 评论-3 热度-210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双dip

评论(3)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