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带我走向诗的远方④


诗词来自度娘ヽ(•ω•ゞ)其实这篇真的跟诗没什么关系哈哈哈【喂】
本系列最后一篇,the alchemistAU红组篇我已经快写完了,等我,等我【。】

前文 点我点我快点我
祝食用愉快!
————
【来,让我们穿上最美丽的衣服走在街头,爽朗地高声大笑,让所有的目光注视着我们,让我们真的叫他们嫉妒。】
————
通灵帐篷的观众正在观众席上议论纷纷,明明早应该有人演出的舞台现在却仍被帷幕紧紧遮盖,这让他们很是不解。
同样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还有stan。
 “他们两个呢!”
stan站在舞台下焦躁地不停来回走动,他的身后跟着正瑟瑟发抖的will。
“我……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stan突然停住,转身揪住了will的衣领,“他可是你的主人!”
will被这一下吓得眼泪直冒,他伸出右手,颤颤巍巍地指着遮挡舞台用的帷幕。
“他们……其实一直在那后面。”
————
dipper.gleeful靠在墙上,偏头熟练地躲过了向他袭来的三把小刀。
“玩够没?”他瞥了一眼对他扔小刀的mabel.gleeful,“演出已经开始了。”
“要上你自己一个人上啊?”mabel.gleeful冷笑一声,双手环着放在胸前,一副要罢工的姿态,“你不是很厉害么小天才?”
跟dipper.gleeful不同,今天她换了套演出服,在白色蕾丝衬衫上配了一件蓝黑色的改良燕尾摆外套,短裙和高跟皮靴的组合显得她更加成熟。
“反正我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再上场,”她伸出右手抚摸蓝色耳钉,“我已经受够和你这样的小鬼头一起演出!”
 “可我跟你同年同月同日出生,”dipper.gleeful语气平淡地纠正mabel.gleeful的错误,“sis你说话能用点大脑么?”
像是被戳中痛处一般,mabel.gleeful狠狠地剁了一脚地板。
————
【两天前】
那天演出结束后,他们两人回到了家中例行地窝在客厅休息,或许是因为太累的原因,他们两人那时都还没有换掉身上的演出服。
在他们眼里,吵架或许真的只是用来消磨时间,毕竟他们两人吵架的次数比stan数钱的次数都还要多得多,可意外就在那个时候发生了。
在和dipper.gleeful争执时mabel.gleeful不小心碰到了正在端茶过来的will,结果一整杯醇红的液体倾泻在她的身上,当然也弄脏了她身上那套最喜欢的演出服。
女人都有足够的理由来蛮不讲理,所以这锅?只能由跟她吵架的dipper.gleeful来背。
毕竟在mabel.gleeful看来,欺负一个三角形还不如欺负自己的亲弟弟。
————
“那你还在这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去把帷幕拉开!”stan用力地把will推向后台,“再不快点表演就有人要退票了!”
“可是……”will却仍在原地支支吾吾,“可是…”
“再可是我就把你扔到火炉当燃料给烧了!”stan黑着脸对他做了个划脖子的动作,“磨蹭啥!快把它打开!”
“……抱歉。”will也不知道对着谁道歉,然后猛地把帷幕打开。
接着他们看到了帷幕后面纠缠在一起的gleeful双子。
当然,看到这一幕的,还有观众。
————
【十分钟前】
“是么?”被自家胞弟气到跳脚的mabe.gleeful强忍怒气,对着dipper.gleeful咬牙切齿,“那这么说……我和你还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按理说是这样的。”dipper.gleeful低着头随口应和,无聊地玩弄自己的半指手套,“所以你现在到底出不出去表演了?”
“啊…哦,别着急,我亲爱的bro-bro,”mabel.gleeful突然换了张笑脸走向前,亲昵地搭上了dipper.gleeful的肩膀,“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你是不是也应该…”
dipper.gleeful察觉到异样马上往外躲,但那时还是太晚了,mabel.gleeful挑开了他固定斗篷用的扣子,现在整件斗篷都落入到那个小魔女的手中。
“到手。”
mabel.gleeful拿着斗篷,俏皮地对着dipper.gleeful眨了眨眼睛,然后手上燃起了蓝色的火焰,让火焰顺着黑色的斗篷逐渐吞噬着它的布料。
“你疯了么?那可不是普通的斗篷!”dipper.gleeful冲向前企图夺回斗篷,却让mabel.gleeful给闪避开来。
“我知道啊,”mabel.gleeful无奈地摊了摊手,脸上却带着喜闻乐见的笑容,“那又怎样?”
后来?后来就是他们两姐弟的斗篷争夺战了,在用魔法交锋失败后他们还是选择了最简单的方法——硬抢。
在他们扭打到一半的时候,被威胁的will突然把帷幕打开——那就是观众和stan看到的那一幕。
顺带一提,所有人的表情在那时候都特别的精彩。
————
接下啦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了,或许他们用了魔法消除了在场观众的记忆,或许他们用了其他的方法……

总之在重力泉,这似乎成为了一个被忘却的闹剧,没有再被任何人所提起。

—end—

2016-06-24 评论-5 热度-108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