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argue


大家好,这里是吸着氧气瓶的二阳【举爪】
我,吃到kic爸爸的粮了,我,现在,非常兴奋,兴奋到想扑倒k爸,我甚至还想跳舞。【??!!】
所以,我写文了,算是回报爸爸的粮。
不好看不长,有私设,写完我就到普达措了。【喂】
祝食用愉快——【吸氧气】
————
今天本应该是美好的一天。

也只是本应该而已。

事实上will正呆在客厅的角落里瑟瑟发抖,看着外面打得不可开交的gleeful双子不停地掉眼泪。

客厅现在一片狼藉,所有摆在客厅的家具都被插上了蓝色小刀,就连火炉也不例外,而那个罪魁祸首——mabel.gleeful似乎并没有这方面意识,她又不知道在哪摸了三把小刀,狠狠地往dipper.gleeful所在的地方掷去。

他们打架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比如这次就只是因为一套演出服。

按平时而言应该就是mabel.gleeful冷言相敬就完事了,可这次不同,这套演出服是她最喜欢的,最满意的衣服——头上是有着湛蓝宝石装饰的蕾丝发箍,蓝黑燕尾服款的长外套里是用蓝色缎带点缀的翻扣白衬衣,袖子被挽到了恰到好处的位置,手套遮住了她好看的双手,短裙和皮靴的巧妙却搭配刚好衬托出她修长的双腿,这种搭配让她变得更加诱人……我是说,只要是个男人都会爱上她。

我们自傲的小女王这么理所当然地想着,然后出现在正在看书的dipper.gleeful面前,希望得到胞弟少有的称赞。

可她忘了,那些男人之中并不包括dipper.gleeful。

要知道,除了书本能吸引dipper.gleeful的注意力,还有什么他会放在眼里?所以mabel.gleeful得到的也只是本应该习以为常的嘲讽。

————
“sis你冷静点,”dipper.gleeful收拢身后的斗篷,用它挡住了袭来的小刀,“你打到stan的收藏品了。”

mabel.gleeful压根就没有把这话听进去,她举起燃起蓝色火焰的左手,从中又变出许多小刀包抄dipper.gleeful,女人似乎总有做荒唐事的权利,而mabel.gleeful更加有的是特权。

她黑着脸打了个响指,霎时间停滞在空气中的小刀全冲着dipper.gleeful倾泻而去——当然这并没有什么用,他们两人的魔法可是会互相抵消。

dipper.gleeful马上施展蓝色的屏障,挡住了弹幕一样密集的小刀,紧接着瞬移到了mabel.gleeful的身边,把她压在地上。
他很了解他的胞姐,一直以来都是。

“你疯了么?”dipper.gleeful皱着眉,在她身上摸索,把那些藏在身上的小刀全扔到地上,“我要是不躲,我就死在你这些愚蠢的小刀上了。”

“没有,”mabel.gleeful瞪着他,奈何现在行动被限制她也做不了什么,“反正你那么聪明——肯定会躲开的吧?”

“哦?”dipper.gleeful听到拖长尾音的回答后挑了挑眉,“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你要干嘛?”mabel.gleeful正疑惑着他想到什么,却看到dipper.gleeful慢慢俯身靠近自己,然后——

弹了弹自己的额头。

“衣服很好看,”他站了起来,放弃了对mabel.gleeful的约束,“现在满意了?”

“……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my stupid bro。”mabel.gleeful站起来,笑着拥抱dipper.gleeful。

这一切看起来都是这么理所当然,毕竟女人都是喜怒无常的生物。

可will不知道。

他看着这一出闹剧,一脸懵逼。
—fin—

2016-06-11 评论-11 热度-335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