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听说没有灵魂互换过的姐弟不是好姐弟④


是的我熬夜肝文了,明天上午没有数学课我不怕!【喂】
关于时间轴,你们就当dipper路痴吧\_( •́ω•̀ )_/¯ 【喂】
话说谁还记得天国的fight?(๑•̀ω•́๑)那篇文没有坑哦,我准备写成炼金au系列的文,到时候会有大改【我没有卖安利】

前文地址

那废话不多说,祝食用愉快!
————
mabel.gleeful顺着路一路小跑着,希望能找到dipper.gleeful,可她走到路的尽头都没有发现任何关于他的线索。

【我去找stan,找到他应该就能解开这个魔法。】

“……对,说不定在stan那里。”她擦了擦汗,忽然想起dipper.gleeful那句话,马上朝着stan所在的方向跑去。其实她很害怕自己那个傻弟弟会出什么事,虽然这个可能性小得跟她会出门不化妆一样,可她还是莫名的感到心慌。

没有顾及使用魔法可能带来的副作用,mabel.gleeful马上用魔法让自己瞬移到懒susan经营的餐厅,他平时就喜欢在那里吃饭。

随着蓝色魔法阵的开启,身边的事物像是被什么东西撕裂一般,慢慢地变得模糊起来,刺眼的蓝光让她不能看到周围的事物,等到蓝光逐渐微弱下来时她才尝试睁开眼睛。

她被传送到了stan吃饭的……桌子上面。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她,stan也不例外,他塞着半口意粉在嘴里,就这么直楞楞地看着她,还带着一脸的不知所措。

“这不是通灵双子里面的dipper gleeful么?怎么会在这里?”

“而且突然在桌子上出现……”大家开始议论纷纷起来,气氛瞬间变得尴尬了起来。

【……救命,这回丢脸真的丢大发了。】

“…咳,不好意思,”mabel.gleeful轻咳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从桌子上下来,“我只是找我亲爱的叔公商量点急事而已……请大家不要介意。”
她有点紧张,害怕被别人发现自己不是dipper.gleeful,硬着头皮继续说了下去,“接下来,请让我给大家表演个魔术来助助兴吧,算是为我打扰你们的用餐致歉。”

“哦?”

“居然有免费表演看诶……哇!”

人们吵闹着,接着没说完的话突然被他们看到的东西打断——除了stan,其他人的桌面上突然出现了【gleeful双子】。

其实就是两个做成他们姐弟模样的小纸人,迈着他们的小短腿走向那些客人,然后在他们面前掏出一根迷你的魔术棒,生动有趣的动作吸引着观众的视线。

“啊好厉害啊!”

“果然是gleeful双子……啊?头好晕啊……”

空中忽然多了一股香甜的味道,人们还没来得及拍手称好就晕倒在了桌子上,现在整个餐厅只有stan和mabel.gleeful是清醒的。

“dipper你到底想干什么!”stan终于反应了过来,揪着mabel.gleeful的衣领瞪着她,“无缘无故出现就算了,你还把他们都给弄晕,这架势你是要抢劫还是杀人啊!”

“dipper……不对,mabel有来过找你么!”mabel.gleeful无视了stan的质问,“我找她有急事。”

“……”stan松开了揪着的衣领,用奇怪的眼神看着mabel.gleeful,这让mabel.gleeful浑身不自在。

【难道被他发现了?】

mabel.gleeful下意识地揉搓双手舒缓紧张感,她跟dipper.gleeful不一样,她不想让stan知道他们两个灵魂互换了,谁知道这个老财鬼抓到这个把柄以后会怎样压榨他们两个呢?她想都不敢想。

“没有。”stan拿回刀叉,气呼呼地卷起一小段意粉,“我今天一直都在这里,没人来找过我,再说了mabel最讨厌这里了不是么,还说这里‘只有下等人才会来吃’这种话。”

“……哦。”mabel.gleeful舒了口气,她庆幸stan没有发现她的马脚。
【……这样的话,那bro到底去哪里了?】

————
dipper.gleeful看着这里里三层外三层的混混,再看了眼被混混抓着的手,不由得的犯起恶心。

不用猜都知道,真的跟着这群人走的话会发生什么,可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向路人求救这招是行不通的了,现在唯一能够帮自己的人…只能是自己。
“松手,”dipper.gleeful望着那个混混,毫无胆怯的意味在其中,“我不会跟你们走的。”

他连恶魔都不怕,他会怕这几个小混混么?

“哦?”抓着他的手的小混混故意拉长了尾音,“gleeful小姐,你还真是胆大啊。”周围的小混混听到这句话以后也在一边大笑,还有人在里面起哄。

“打晕她带走吧!这样干脆得多了!”

“干脆就在这里……嘿。”

那些不堪入耳的、下流的话语顺着空气冲进dipper.gleeful的耳朵,那个小混混得意洋洋地看着他,似乎嫌这么做还不过瘾,还伸出了手想抬起他的下巴。

当然,他没有得逞——因为他被dipper.gleeful扇了一巴掌。

【去死吧。】

“咦?!”那个混混因为疼痛倒吸了一口冷气,手马上捂住了被打的脸颊,“你怎么做到的!我明明……”

他不需要那些虚伪的礼节了,特别是面对这些无赖。

“明明——抓紧了我的手是么?”dipper.gleeful举起那只刚被混混抓过的手,慢慢地脱下上面的半指手套,拿着那只手套走到那个混混的面前。

“跪下。”

“……啊?!”

混混的膝盖突然不听他的使唤往地上撞去,他被迫跪在dipper.gleeful的面前。
“真乖。”dipper.gleeful举起了手套,然后…

【啪】

【啪】

手套狠狠地打在了混混没有捂住的另外半边脸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在他脸上留下了同样鲜红的印迹。dipper.gleeful扫了一圈周围的小混混,那群庸人似乎都被他震慑到了,一时间内全部都安静了下来。

“喂!还愣着干什么!”被打的两颊红肿的混混大声地吼着周围的混混,“快来帮忙啊你们这群王八蛋!连个婊子你们都对付不了?!”

“哦……哦!”站在最内圈的几个混混率先反应过来,好几个人冲向dipper.gleeful,似乎想借着人数上的优势来压制他。

“白痴。”

dipper.gleeful瞥了一眼那几个混混,扔掉了那只手套并对着他们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dipper.gleeful神奇地消失了,那几个小混混没来得及停住,乖乖地遵循物理定律狠狠撞在了墙上。

“人呢?!怎么消失了?!”剩下的混混自乱阵脚,他们看向周围任何地方,却没有找到dipper.gleeful。

“在这里。”不知在哪响起了dipper.gleeful的声音。

他们都不敢乱动,不是因为找不到dipper.gleeful,而是因为那些突然出现的,架在他们脖子上的小刀,有些头发长的小混混还因此被割去一点头发。
而始作俑者——dipper.gleeful,不知何时从空气中切割出一块地方,然后像撩开幕布一样从里面走了出来,在他的身后是一个未知的空间,以他们的智商,那些小混混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那个空间到底通向哪里。

他们只知道现在的他们很危险。

“gleeful小姐……对,对不起。”有着小混混颤抖着声音跟dipper.gleeful道歉,“我们错了……请不要杀了我们。”

“哦?”dipper.gleeful踩着高跟鞋,走到其中一个混混面前,看着战战兢兢的小混混露出了微笑,回答得出乎意料的干脆,“好啊。”

“谢……啊!!!!!”

那个小混混刚想道谢,嘴里的话却被尖叫顶走——他的裆部受到了重击。
那可是来自dipper.gleeful高跟鞋的重击。

“才怪。”dipper.gleeful马上收起了笑容,接着瞬移到另一个混混面前,一个膝击向他的肚子踢去,那个人被撞得口吐白沫,趴在地上抽搐。
【出乎意料地柔韧啊。】

dipper.gleeful看着mabel.gleeful的身体,他没想到他姐姐的身体还能够这么灵活,看来她也不是一无是处。

有着小混混趁着dipper.gleeful发呆的空隙,马上往外面跑去,可外面像是有一道屏障挡住了他们的退路。

“啊啊啊啊救命啊!!!”小混混拼命地拍打着屏障,“谁都好!!!快来救救我啊!!!”

“太晚了,你们这群垃圾。”

这是小混混在晕倒之前听到的最后的话。

————
地上的小混混横七竖八地躺着,dipper.gleeful毫不留情地坐在其中一个人的肚子上,把脚上高跟鞋脱了下来。

【好累】

他揉了揉肩膀,长舒了一口气。mabel.gleeful的身体对魔法的承受能力远远低于自己,过度的使用魔法让他明显得感觉到体力不支。

【……不管了】dipper.gleeful强撑着没有闭上双眼,在快失去意识的时候用魔法把自己送回了家。

反正跟自己姐姐互换身体的感觉也不是太坏。

————
【不管了!】

mabel.gleeful靠在墙上,她已经把半个重力泉翻了个遍,多次使用魔法带来的症状已经表现出来,所幸这是dipper.gleeful的身体,现在的她暂时还能撑得住。

她跺了下脚,开启了一个小型魔法阵——她要把自己传送回家,她太累了,没办法再找dipper.gleeful。

【反正他这么聪明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她带着一丝内疚感这么想着,回到了自己家的客厅,然后……看到客厅的沙发上有东西,晚上没有自然光,她看不清沙发上的东西是什么。

【好像还是活的?】

“will,是你么?”mabel.gleeful靠近去看,不小心踩到了一个软软的织物,她把那团织物捡了起来,紧接着把那团织物甩在了那东西身上。

那是她的过膝袜。
“……fuck,原来你早就回来了bro!”她故意用力靠在趴在沙发上的东西——dipper.gleeful身上,“你去哪了!我找你找了好久!你不是要去找stan么!还有那堆小混混是怎么回事!”

“……你好吵啊,sis。”把头埋在沙发里面的dipper.gleeful闷声回答着她,“从早上一直闹腾到现在,你就不能消停一点么。”

“不能!你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她推了推dipper.gleeful,“要不然你的书就别想要了!”

“……我被一群猪拦住了。”

“…猪?”

“bro?”

见久久没有下文,mabel.gleeful喊了一下dipper.gleeful。

回答她的只有呼吸声。

“你……好吧。”mabel.gleeful难得的妥协,她调整了下姿势,继续靠在dipper.gleeful身上,“我也累了,这次就放过你。”然后闭上了眼睛。

“晚安。”

也算是平安无事度过一天。

—fin—

你信么?
肯定会有下文的啊¯\_( •́ω•̀ )_/¯ 
————
“wow!居然自己换回来了!终于不用闻那股墨水味了!”

“…sis,为什么我背后会有野蔷薇的叶子?”

“啊,因为昨天有个迷妹缠着我要我跟她拍照啊,我还顺带撩了一下她呢!只要一个魔法就能让她开心得晕头转向简直不能更蠢……嘿!bro你你你想干什么!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真.fin—

2016-04-25 评论-13 热度-22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