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mabill】玻璃恋人


一个关于mabel和她的【梦】的故事
mabel被洗脑记忆错乱设定
湮灭之日失败,bill重塑重力泉设定
¯\_( •́ω•̀ )_/¯ 没错我就是写个超短段子来回报石川大大的粮的!!!爸爸的粮食真的好好吃!!【喂】
第一次写mabill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_(:з)∠)_
祝食用愉快!٩(●˙ε˙●)۶
————
【欢迎来到重力泉。】

mabel站在小镇入口,看着那个巨大的指示牌。

“我在这里是要做什么来着……?”她咬着手指,尝试着回忆起来,在经过两分钟以后她放弃了,因为她更加在意现在的【重力泉】。

这里的确是重力泉,小屋、森林、钓鱼的湖……所有布局都跟她记忆中的毫无差异……除了上面都被覆盖上一层玻璃。

“hello?”mabel在空无一人的街上边走边问,希望能有其他人回答她,可惜她的想法落空了,她踩在也是由玻璃铺成的街道,在拐角处转了个弯。

“格兰达?”她走到一栋房子前按了下门铃,“你在家么?”

没有回应。

【…说不定今天有大节目呢!我还是先回小屋吧!】

mabel天真地想着,步伐也因此变得轻快起来。

一路上的景物都被玻璃遮盖着,虽然在阳光照射下折射出多种颜色的光线,但mabel仍然觉得很不安。

【到底有什么地方不对呢……】

她皱着眉思考,不过这种状态也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地她就看到了神秘小屋标志性的招牌,不出意外,小屋屋顶上也被覆盖上了一层玻璃。

“dipper,重力泉是在搞什么活动么?怎么上面都是玻璃?”她像平常那样推开了门,她记得每天这个时候dipper都会在柜台处跟wendy闲聊,可这次,回应她的只有她自己的回声,小屋里面难得的空无一人。

“soos?”

“wendy?”

“……uncle stan?”

“where are you?”她走遍了整个小屋,甚至连屋顶wendy平时偷懒的地方也爬上去了,还是没有任何人的踪迹,她坐在屋顶上放着的躺椅,低头看着空无一人的重力泉,心里莫名的害怕。

“你们到底去哪了……”她在上面呆了很久,直到被风吹得有点冷才重新回到楼下等待他们回来。

————
晚上七点。

mabel趴在柜台上,被突然传来的噪声吵醒了。

“……睡着了,是你么dipper?”她揉了揉眼睛喊出了dipper的名字,见无人回应,她起身去寻找声音的来源。

不知为何,mabel心中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她有点紧张地捏着自己身上毛衣的袖子,小心地走在黑暗中,没办法,stan习惯在出门时把电闸打下来,mabel太矮了够不着。

突然她感觉到有些许的光亮从一个地方传出,她贴着墙壁,慢慢地靠近光源,看到了摆在角落的自动售卖机被移开,露出了她从未见过的秘密通道。
“……有人在么?”她走进了秘密通道,她觉得自己来过这个地方,却又对里面的任何东西都感到陌生。

【……应该只是错觉。】

“不对。”马上有个声音否定了她的想法。

“……啊?”她下意识地反问那个声音,当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回答。

“不对!”

“不要再过去了!”

因为这是警告。

这些听起来甚至有点凄厉的尖叫突然冲击着mabel的耳膜,让她不得不捂住耳朵。

“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

不止一个人的声音,声音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大声,不同的声音重复着同样的话语,这让mabel根本无法承受。

“停下来啊!停下来啊!”

“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不要过去!!——”

“停下来!停下来!”她闭着眼睛,拼命地捂住耳朵往前跑,似乎想把这些可怕的声音甩到身后。

【为什么……为什么不要过去啊?】

她不知道,但她无路可逃,只能拼命地往里面跑去。

她做到了,当她跑到一个地方的时候,所有的声音像是被人暂停一样戛然而止。

“你会后悔的,mabel.pines。”这是她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哈…哈…”她大口地踹气,刚刚的剧烈运动让她有点透不过气,“什么意思,我不懂……”她闭着眼睛深呼吸了一会,等到自己稍稍平静下来时她才睁开了双眼。

她停住了。

在道路的尽头——那个空旷的地方,她看到了很多的玻璃雕像。

都是小镇里的人。

每个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各种细节都非常得逼真,甚至到了让人觉得恐怖的程度。而且这些雕像无一例外地都是一副惊恐的表情,就像……就像是真人被【冻】在里面一般。

“救命……”

“救命啊!!”

“mabel!救我啊!”

她听到了很多人的声音,Pacifica、stan、susan……那里所有的人都在向她求救。

“你们不是雕像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求救!”她跪在地上,眼睛睁得极大,“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湮灭之日】

【bill】

【最后的计划失败】

记忆突然出现断层,这些没有印象的词语冲进她的脑子。

【你输了】

【杀了他了哦】

【你只属于我】

“走开啊!!!”mabel绝望地扯着自己的头发,她好像想起些什么,这些零碎的记忆逐渐靠近到一起,但是又因为某些阻力无法拼合起来,这让她的脑子难过得快要炸裂。

【重塑世界】

【囚禁】

“救我……救我。”

【杀死】

“……来个人告诉我…这是假的,”她突然想起些什么,边流着泪边笑着看着那些一直在求救的雕像,“你们能告诉我,这只是个玩笑么?”

“mabel?”

“dipper?!是你么?这真的是太好了……”她像是得到救星一样马上看向自己的弟弟所在的方向——看到他正吃力地搬着一样东西进来。

那样东西是stan的雕像。

“你怎么进来了。”她听到自己的弟弟这么说。

不,她的记忆告诉她这不是她的弟弟。

“这是你弄的么?”她颤抖着指着那些雕像,那些仍在向她求救的雕像,“你把小镇的居民……都变成雕像了么?”

接着她又歇斯底里地抓起自己的头发,像个疯子一样在低吼,“不对,你根本就不是dipper!真正的dipper不是早就……”

dipper看着自己哭得跟花猫一样的姐姐久久不语,只是放下了手中的雕像,走到她的面前,然后轻轻地抱住了她。

“走开!你这个恶魔…”

“这只是梦。”他拍了拍她的背安慰着她,“你现在看到的、想到的事物都是假的哦。”

“……真的?”mabel擦了擦眼泪,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可你不是被bill……”

“那些都是你的梦,我还活着。”

“所以乖乖睡去……“

”然后醒来吧。”
————
“……啊!”

mabel从被子里面弹了起来大口喘着气,她好像梦到了很可怕的东西,她梦到了整个重力泉被玻璃覆盖,梦到了大家都变成了玻璃雕像,梦到了只有她一个人,还梦到自己已经死去的……

“……诶?奇怪?”mabel忽然停住她的想法,她好像忘记自己梦到了什么,就连刚刚想到的东西好像也都忘记了,记忆像是被人篡改了一样。

“mabel,你还好么?”旁边突然传来声音,mabel看过去,正看到dipper趴在她的床边看着她,似乎早就在这等她醒来。

“dipper,我好像做了个噩梦……”她揉着额头深呼吸,“可我忘记自己梦到什么了,我好像梦到了你还有……bill那个玉米片?可是……”

“……别乱想了mabel,bill不是已经被我们打败了么,”dipper摸了摸她的额头,“乖乖睡吧,现在可是凌晨两点,熬夜对皮肤不好哦。”

“啊!已经这么晚了么!”mabel马上躺回被窝,她可不想因为一个噩梦让自己长痘痘,“那我先睡啦!晚安!”

“嗯,晚安。”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mabel安心地重新入睡,没有听到dipper最后的低语,也没有看到他的眼睛变成了金色,dipper,不,应该说是【他】,看着mabel轻笑了一声,手指上燃起了一小团火焰,上面写着几个字——

【记忆消除】

“差点就被发现了呢……幸好我在pine tree的身体里。”周围的物体突然全部发生变化,露出他们本来的真面目,所有的东西都跟mabel的梦一样,被覆盖上了玻璃。

“你很不乖啊,居然自己跑出来。不如我给你灌输全新的记忆好了,这样就不会让你再察觉任何关于【真相】的东西。”他靠近沉睡的mabel,玩弄着mabel的棕色长发,说出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虽然这在他看来是非常好的情话。

其实mabel那个不是梦,他一时疏忽让她跑了出来,还差点让她发现秘密通道的秘密……幸好他及时发现把她的记忆消除掉了。

距湮灭之日成功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然而mabel仍然在排斥着他,看来当着她的面杀死pine tree对她的打击果然很大……他没有办法,只能占据pine tree的身体,再通过梦境改造她的记忆,让她相信自己就是【dipper】,慢慢地接受自己,同时接受这个新的世界。

“虽然还没到时候……不过我会让你永远和我呆在这个世界,shooting star。”

这个他为了她创造的世界。

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fin—

2016-04-27 评论-8 热度-445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mabill

评论(8)

热度(44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