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听说没有灵魂互换过的姐弟不是好姐弟③

神经病脑洞大系列¯
¯\_( •́ω•̀ )_/¯ 撩妹不成反被撩
这篇里面的双子属于互相克制类型٩(●˙ε˙●)۶

前文地址

顺带安利Maroon5的maps!超级好听简直有毒!
温馨向不开车
祝食用愉快(*´艸`*)
————
“啊……”

姑娘愣住了,迟迟没有说话,只是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很久很久,久得让mabel.gleeful觉得有些尴尬。

【该不会她讨厌这一套吧……应该不可能。】

她这么想着,试探着开口打破这时的尴尬气氛,“……小姐?”

“啊啊啊啊我被dipper.gleeful吻手了!我我我我!!我要一辈子都不洗手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真的是我的幸运日啊!!!”那位姑娘尖叫着,跪在地上疯狂地捶地,接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像个疯子一样噼里啪啦地敲打着什么。

mabel.gleeful没兴趣知道她在写什么,她现在只清楚地明白一件事——自己在玩火。

【……我还是走吧。】

她轻手轻脚地从还趴在地上的姑娘身后经过,姑娘看起来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她要溜走,仍在快速地敲击着手机屏幕。

【太好了,她应该没发现。】

mabel.gleeful松了口气,正准备朝着格兰达家的方向大步离开时,突然发现衣摆好像被什么东西拽住了。

“诶……?”

“gleeful先生,你这是要去哪里?”姑娘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眨着眼睛看着他,还抓着他的衣服不让他离开,mabel.gleeful尴尬地笑了笑,身后的手在后面往反方向扯着自己的衣服。

【这跟你有关系么痴汉。】

可她却发现那个女孩的力气大得跟格兰达一样,mabel.gleeful暗自用力,跟那个姑娘僵持了几分钟之后也没有成功扯回自己的衣服。
丢脸。

太丢脸。

这就真的丢脸丢大发了,她现在用的是dipper.gleeful的身体,力气居然还不够一个女孩子大…mabel.gleeful看着这个一脸无辜的迷妹,默默地放弃了挣扎。

“ok……小姐?请问还有什么事么?”她揉着自己的额发,语气有点焦躁,“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我有点急……”

“我能够和你拍照么?”那位姑娘举着自己的手机,“我喜欢你很久了!我的生日快到了,你能送我一张我们的合影给我当生日礼物么?”

【谁理你啊白痴。】

mabel.gleeful狠狠地在心里吐槽,不过她不敢在街上这么讲,只能让这个想法烂在肚子里。

“可我有点急事……”

“我已经把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发到网上了!”女孩拿着自己的手机往mabel.gleeful脸上凑,“我还跟其他人说了你已经答应跟我拍照了!”

“你?!”mabel.gleeful看了眼上面的图片差点发作,这个女孩居然趁她偷偷溜走的时候偷拍她了!

虽然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看来这姑娘拍照技术还可以……

【不对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这个变态居然先下手为强了!】

mabel.gleeful一直把手放在背后,用魔法变出一把小刀又把它变了回去,她居然吃瘪了,还是因为这么一个看起来傻里傻气的姑娘,这不可饶恕。

“呐…gleeful先生?可以么?”姑娘双手垂下,不安地看着已经黑着脸的mabel.gleeful。

【mabel.gleeful冷静……冷静,不就拍张照片么……拍完然后马上去找格兰达也是一样的…就当是跟一头死猪拍照就好。】

“好、的,没、问、题。”这么想着的mabel.gleeful深吸一口气,然后咬着牙一字一句地答应女孩,脸上还带着让人不忍直视的笑容。

“不过这里不行,”也不知道女孩是不是真的读不懂空气,她指了指不远处的公园,“要在那里拍,那里的景色好看一点哦!”

“……好的。”

【对不起bro…我错了……我不应该出门的……】

mabel.gleeful默默地在心中画了个十字给自己,希望接下来的事情不会比这更糟。

————

“……这样就可以了?”

“嗯!”

公园离他们不太远,很快他们就到那里了,现在人比较少显得公园里面静悄悄的,mabel.gleeful和那位姑娘坐在一个花丛前……自拍。

【幸好没人在这里。】mabel.gleeful安慰自己。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野蔷薇生长的季节,花园里的花发疯似的生长着,有些还肆无忌惮地生长出来,在空气中拼命地分散着枝条,这景象在mabel.gleeful看来显得非常的狰狞。

不过更狰狞的是这边正挑着角度自拍的姑娘,女孩子都有一颗爱美的心,那位姑娘也不例外。

姑娘因为激动手有点抖,所以手机还是mabel.gleeful抓着的,她就静静地看着姑娘拼命地往自己这里凑过来,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摆出非常亲昵的动作,她的头发都散到mabel.gleeful衣服前面了。

【这是被人吃豆腐了啊。】

mabel.gleeful皱了皱眉,她不是心疼自己的弟弟清白就这么没了,而是因为那该死的野蔷薇一直在戳着她的背,让她感觉很不舒服,加上女孩还在死命靠过来,让她根本没办法调整自己的姿势。

“怎么了gleeful先生?笑一个嘛!”女孩看到mabel.gleeful黑着个脸,指了指手机,“我们现在在拍照呢!”

“……能去其他地方拍么?”

“可我觉得这地方挺好的啊。”

【fuck要是你被戳着后背你就不会这么想了。】mabel.gleeful趁着女孩没注意对着她翻了个白眼,看来这事还是得要靠自己……她悄悄地从自己口袋里面掏出一块手帕,然后扔到了花丛里面。

花丛突然发生奇怪的变化,正生长的怪物忽地收敛起来,里面的野蔷薇逐渐被蓝色的玫瑰取代,绿叶被染上了星空的颜色,并且这颜色顺着枝条就这么蔓延到了空气中,没过多久公园就被【黑夜】所笼罩——从无云的晴天变成了繁星点点的黑夜。

“……gleeful先生?!”姑娘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到了,看着满天繁星一句话都说不清楚,“这这这……这是……这?!”

【一点点事情就能被吓成这样,真是不经吓啊。】

mabel.gleeful虽然嫌弃着那个姑娘,手上的动作却仍然没有停下——她反手变出一个星星状的发饰,束在了姑娘的头发上。

“女孩子还是配上蓝色玫瑰更加好看一点。”她爱挑剔这个习惯没有因为灵魂互换改变,“再靠过来一点,这个角度拍照不好看。”

“哦……哦!!”mabel.gleeful专注于拍照的角度,没有看到女孩因为兴奋而通红起来的脸颊…她好像忘了自己还在用dipper.gleeful的身体了。

看来这回dipper.gleeful还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准备好了?”

“嗯!”

【轰!】

一声巨响忽然在不远处传来,吓得姑娘马上捂起耳朵,理所当然,刚刚按下拍摄键的mabel.gleeful收获了一张拍毁了的自拍。

“再来一次吧。”

“……啊!好的!”

【轰!】

“……再来一次。”

【轰!】

接二连三而来的巨响直接冲破mabel.gleeful的忍耐线,她站起身来抛下那位姑娘,往巨响所传出的地方走去。

【你们大下午就不能消停一点么!】

【真是够了啊!今天怎么这么多事情发生啊!】

她在心里默默地诅咒着弄出巨响的人,可走到目的地的时候,她愣住了。
一群小混混被打趴在了街边,看起来那群渣滓数量还不少的样子,蓝色的小刀钉住了他们的衣服把他们固定在了地上,地上还有一双……蓝色的高跟鞋?

“bro?!”mabel.gleeful捡起那双高跟鞋,整个重力泉只有她穿这个款式的高跟鞋,看来刚刚的声响是dipper.gleeful弄出来的。

可他人呢?!

【他一个人打倒了这么多人啊?刚刚发生了什么?!】

“gleeful先生?!”

mabel.gleeful扔下那双高跟鞋和那位姑娘,马上寻找自己的弟弟。

—TBC—

2016-04-24 评论-4 热度-18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4)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