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蒸汽au】小剧场

别信,里面任何一个字都、别、当、真
:-D

————
dipper:mabel,我一定,一定会让你变回原样的……

mabel:???不要啊为什么要变回原样呢现在这样子不会胖还不会困能通宵补番多棒啊才不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呢!?

dipper:???

【全剧终】才怪

————

【bill夺取mabel心脏的时候】

(将匕首刺入mabel左胸)bill:哈哈哈你的心脏归我了!!……噫?

mabel:傻了吧我的心脏长在右边哈哈哈哈哈哈。

bill【暴打mabel】

————

【mabel跟rp初次相见时】

mabel:小姐,我的心脏因为你而重新转动了呢。(指mabel感知到自己的心脏)

rp:别说了其实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mabel:????

【百合结局达成】

————

【rp跟dipper闲聊时】

(看了一眼自己的左臂)dipper:炼金金属是很珍贵的东西,为了它,至今为止所有的科学家都为此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呢……

(咽口水流冷汗)rp:是……是什么?难道你也付出了跟mabel一样的代价吗?

dipper(惊奇地看了rp一眼):没有啊,只要钱就好了,很多的钱。

rp【暴打dipper】

————

【about his day文中dipper买蛋糕时的场景】

老板:哈,如果新技术有用的话,那要烤炉和灯台有什么用呢?你说是吧小子?

dipper:说什么呢我可是引领时代前沿带领科技潮流的天才科学家你这么说是不是要我打爆你的头……对不起!!

老板【暴打dipper】

————

【rp和mabel闲聊时】

rp:mabel小姐现在的心脏是齿轮是么?

mabel:对啊,怎么了?

(认真脸)rp:难怪胸看起来有一边好像比较平。

mabel:dipper你别拦我我要现在就把她的心脏挖出来,现在立刻马上!!!

————

【dipper抓瞎bill时】

(揪住bill的衣领)dipper:你以为你的罪孽用一只眼睛就可以偿还么!不可能!你一辈子都没办法偿还!

bill:well kid,这你就太贪心了,我这不就等价交换了么?

dipper:你拿什么等价交换了?!

(正色)bill:我的颜值。

dipper【暴打bill】

—fin—

2017-05-23 评论-2 热度-53 蒸汽AU怪诞小镇

评论(2)

热度(53)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