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though

真的,我就摸个鱼,就再摸一条,下次肯定更新文稿【大哭】

很短注意,质量低下注意,没有文风注意,毫无逻辑注意,OOC到爆炸注意!!!!

 我就自己写着爽一下,不喜请右上。

祝食用愉快!

————

“怎么了?”

腰肢突然被身后的人环住,原本行走着的mabel.gleeful停下了脚步,她没有回头看那个人是谁,只是询问起了那人,全然不知自己的声音下意识被压低了一度。

“.…..”

“没什么。”

身后的人沉默了许久,然后将头枕在mabel.gleeful的右肩上。

mabel.gleeful能感受到少年的柔软短发正蹭着自己的脖子,有点刺也有点痒。

“嗯…我想想,该不会是因为你研究新魔法失败了?”

无视了少年的回答,mabel.gleeful径直猜测了起来,这对她来说可是一个好玩的游戏,她从来都没有腻烦过,“那个魔术的难度的确很大,不过你居然没有成功,还真是让我觉得有点意外啊——”

“不是。”

少年否认了她的推测,将环在她腰上的手收得更紧了些,“那魔术早就完成了。”

“...那,是因为那本该死的日志?”

Mabel.gleeful咬了咬下唇,不甘心地继续猜了下去。

“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难道是will把今天的咖啡煮得很难喝?”

“不是。”

“沙发坐得不够舒服?”

“…不是。”

“我把多余的衣服塞进你的柜子里面你生气了?”

“.…..不是。”

“居然都没有猜中?还真是罕见啊。”

在多次失败后,mabel.gleeful有些不甘地摸了摸发箍,食指狠狠按在上面的蓝宝石上泄愤。

“真是见鬼了,我的运气不是一向都很好的么……”

“sis。”

碎碎念被打断,在氛围突然尴尬地安静了几秒后,身后的少年反问起了mabel.gleeful。

“你喜欢我么?”

————

“...bro,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措不及防地被问题呛住,mabel.gleeful愣了好一会才回答了少年,“你今天吃错药了?”

“…..回答我吧。”

少有的恳求语气,少年的身体微微颤抖着,感受到这一微小变化的mabel.gleeful想要回头看个究竟,但最后还是没有转身。

“bro?”

少年没有回应。

————

“......”

“喜欢啊,当然喜欢啊。”

许久,mabel.gleeful将手搭在了少年的手上,语气突然变得轻快起来。

“就像喜欢蓝宝石一样,喜欢will一样,喜欢那个该死的守财奴一样——哦,当然只限在他给我们发薪水的时候,甜点,闪亮的指甲油,还有那些漂亮的新衣服,新魔法……就跟喜欢它们一样,我当然喜欢你啊。”

肯定的语气,斩钉截铁的回答让少年再度陷入沉默。

“是这样么?”

“对,”mabel.gleeful稍稍回头,再次用不可置疑的口气肯定了她的答案,然后抬起了手,戳了下少年额头的印记,“不是我说,bro,你今天真的没有吃错药么?”

“和你相比的话,我想应该是没有。”

少年松开了手稍稍后退,躲开了mabel.gleeful的手指,似乎又恢复到了以前不可一世的样子。

但他低着头,没有人能看清他的表情。

 

—fin…等、等下—

 

你们真的以为我这么短小么?【。】我还有一个小彩蛋呢。

快给我端意大利面,把你们的意大利炮放下【x】

 

【童话设定的一个小片段】

“尊敬的王子啊,你可曾因为爱一个人而低入了尘埃?”

窗外的琉雀扑扇着翅膀,在树上冲着有北斗七星印记的王子唱起了歌来,“那是郊外一个诗人对我倾诉的话语,他说,这才是爱一个人的表现啊。”

“没有。”

王子摇了摇头,将视线投向了天空中的星星,头上的印记似乎跟它们一样明亮。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那不是爱一个人最好的方法么?”天真的琉雀继续唱着,它不知疲倦,让自己的歌声响彻在整个夏夜里,“虽然那位诗人并不出名,可是他的话能打动我的心弦,让我这样的动物都能理解爱情啊。”

“尘埃太过肮脏了。你这种常年在树上,只知道歌唱的飞鸟怎么可能会理解这一点。”

王子关上了窗,将琉雀和它的歌声一同锁在了外面。

“我还要用我的身体,用鲜血,用脑髓,还有我的一片真心,为她种上最美的鲜花呢。”

“真是愚蠢。”

他皱了皱眉,抿着唇朝着走廊的尽头走去。

 

睡觉补眠去【。】

2017-01-23 评论-3 热度-140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

评论(3)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