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mabill】U-Y-F-M

一周没更新了嗯,其实,我,一直,在,卡文稿【。】为了转换心情决定摸个鱼【瞎几把写点什么】

给 @今天报道 的点文!【比心】写的糙请不要介意

文章短过作者的手指注意,有废土和伪科幻设定注意,OOC到爆炸注意,作者写文不带脑注意,整篇文都没有逻辑注意,通宵爆肝没有质量保证注意

就算难过着,哽咽着,也要每天坚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总有一天,命运这个该死的老家伙,会一脚把你踢到你自己最想要走的道路上

给命运一个大白眼然后衮去补眠【x】

那么,祝食用愉快!

————

【咔......】

【晚好,小姑娘,这里是人工智能666号,当然,你也可以叫我bill.cipher。】

————

【5028年4月4日,天气晴转阴,四周没有发现危险生物,well,小姑娘,很高兴能在我闲暇期间能够跟你聊上几句。】

【请别那么惊讶,我只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机器人,well(停顿几秒),虽然我连一个像样的人形都没有,只是一台很简陋的…额,台式电脑拼接体?但请相信我,我的能力可一点都不比那群蠢货要低,甚至我还要比他们聪明得多。】

【你说要怎么证明?】

(停顿数秒后重新出现新的字母)

【U Y F M】

【这是什么意思?well,这个得要你自己思考了,我亲爱的小堤喀。】

(一个微笑符号)

————

【5028年6月10日,天气晴,目前身处悬崖边缘,我亲爱的小堤喀,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聊过天了?】

【你说你也就三天没有打开过电脑?wellwellwell……这可真是神奇,这件事我可能计算不出来结果,为了防止我当机停止工作,我亲爱的小堤喀,我们还是跳过这个话题吧。】

【(字母出现但被快速删去)2—2010年?你们那边是2010年?三千年前的你们到底是怎么跟我联系上的?真的只是幸运么?你可真是让我无聊的循环生活充满惊喜啊,我亲爱的小堤喀——假如我能向你表达惊喜这种情绪的话。】

(惊喜一词被快速删除)

【嗯?哦,既然你问到了,那么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肯定会回答你的问题,我所在的地方——三千年后的地球可是一片废土,这里没有树林,没有湖泊,更没有你喜欢的草莓冰激凌,总之呢,这里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没有,更别说人类这种生物了。】

【......我的主人?你的意思是我的创造者么?】

(又打了一些单词但很快删去)

【那个人类啊,在某个山洞探险的时候被一条巨型鼻涕虫吃掉了,所幸那家伙对废铜破铁可没有什么兴趣,所以我还能逃出来运作至今......谁知道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也许只是那个男人太过寂寞才将我制造出来?】

【谁知道呢。】

【啊,有什么东西过来了,虽然很不舍,但聊天这种事情还是稍后再做吧。】

【(一个微笑的表情)反正来日方长,不是么?】

————

【5028年12月25日,天气暴雨,发现不明放射性元素,晚好,我可爱的小堤喀,今天似乎是你们那边的圣诞节,圣诞快乐。】

【今天过得愉快么?还好?收到的礼物是自己想要的?噢,那可真是太好了,虽然掌握着数据库,但对于这个节日,我唯一的印象其实只有一只挂在我头上的棕色袜子——噢、嘿嘿(打字速度突然加快),那是我的主人给我挂的,那玩意不知道是他多久没洗过的衣物,不仅丑陋而且还打着两个补丁,要是我有嗅觉估计得昏死过去。】

【什么?如果我在那里,你很乐意跟我一同过圣诞节?well,我亲爱的小堤喀,这件事可说不准啊。UYFM,UYFM。】

————

【5029年3月10日,天气晴,在地上发现快腐烂完毕的罐头外壳。亲爱的小堤喀,好久不见,在你忙碌于学业和生活之间时,你会抽出你一点宝贵的时间,来回想我这个毫无用处的破铜烂铁么?】

(很快被删去)

【不过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是我…自作多情?这词是这么用的吧?(微笑表情)没有人会在意一个程序,哪怕我就算真的有一头金发,帅气的脸庞,就像你的梦中王子一样的完美,也只不过是一个人工智能,对吗?】

(恶作剧一样地突然传来一张金发男人的照片,上面用红笔标着【不可能】这个单词)

【是么?其实是有可能的么?】

(停顿很久)

【……堤喀,你给我的答案似乎有点超出我的运算范围。】

————

【5029年5月23日,天气晴,四周气温有上升趋势。】

【早安,亲爱的小堤喀......居然能在这个时候看到你,额。】

【没什么,我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屏幕上闪过时间,凌晨两点三十五分。)

————

【5029年7月2日,天气晴,该地区有少部分霾,目前没有危险。】

【我亲爱的小堤喀,虽然我觉得我的提醒对你来说可能会有60%的概率会被无视,但是我还是要说,你最好不要天天呆在家里对着电脑,那是快要死的人才会做的事情——至少当初创造我的那个男人就是因为长期待在机器面前,而导致肌肉乏力被鼻涕虫吃掉。】

【...好好好,我不开玩笑了,我怎么知道的?(罗列出一堆数据)你显示屏的使用时间已经足足超过了十二个小时,而在这十二个小时期间内,你还压住了3行——10个键盘键足足有六个小时?well,这在我的计算中,这只能是因为你压着键盘睡着了。】

【对吧?我的计算是不会出错的(微笑符号),不然,我怎么能够在这片寸草不生的地方上还运行了快有一百年的时间呢?】

(打到一半的字母突然停住)

【……我亲爱的小堤喀,我不太明白你什么意思。】

【【为了】【我】是什么意思?【你】【喜欢】【我】又是什么意思?】

——

【......小姑娘,我没办法计算出答案。】

(该句被删除)

(聊天被强行中止)

————

【5030年8月4日,天气小雨,前进方向东南。】

【你、好,我亲—爱(频繁出现错误字母)的小——(出现乱码)】

【请问,喜/喜欢到—底是——】

【什么,意思?】

————

【5???,?????,危?,危?】

【亲?的小堤?,我—???】

(仅仅出现几秒便中止)

————

【5032年9月10日,天气阴,前进方向不确定,危险系数未知。】

【紧急保护系统开启】

【无法运算】

【无法运算】

【无法运算】

————

【50??年????,天???,机体高??运???,危???】

【无U法Y运算FM】

【Y无U法F运M算】

【MF无法Y运U算】

......

————

【?年?月?日,???】

【wiI ill loyove ufor erev】

【wiI ill loyove ufor erev】

【wiI ill loyove ufor erev】

【wiI ill loyove ufor erev】

(聊天窗口突然弹出,持续出现乱码)

(一个小时后,乱码中止)

(所有乱码被删除,只留下四个字母)

【UYFM】

————

而在这之后,人工智能666号再也没有出现。

————

在最后的最后,被人工智能称为堤喀的少女找到了她的弟弟,她带着一张写满了乱码内容的纸,央求着他希望能够帮自己破译这段乱码。

很快地,熟知这种密码解法的少年就给了少女答案。

但得到答案的少女,回应少年的却只有泣不成声。


—fin—

 

【后记】

堤喀:幸运女神

谜底:UYFM——until you find me

     wiIill loyove ufor erev——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连着读下试试看?


 人总是要做些不同的尝试,虽然我这次的尝试就相当失败:-D而且是故弄玄虚的不行的失败,虽然已经换了一种表达手法,但看起来却还是很糟糕呢。【摊手】

机器人谈什么恋爱,好好学习去【????】

2017-01-21 评论-12 热度-154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mabill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