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bill】绝望少年和金色希望Ⅲ

睡不着更新一下【。】文本文在更,请大家稍作等待

前文地址点我点我快点我

不坑不坑,只是更得慢写的烂,见谅

剧情很长需要等待注意,看清楚CP注意,不知所云注意,作者写文不带脑子加上状态很差写的都不知道是什么鬼注意

那么,祝食用愉快

————

“诶诶,你听说了么?”

“你是说……最近很多小孩子都被绑架这件事?”

“对啊对啊,就连贵族家的小孩子都不能避免呢……”

“你是说……”

“对。”

————

夜晚的伦敦跟白天并没有什么区别,毕竟是最繁华的城市,唯一的区别大概只是被蒙上了一层夜幕。

昂贵的金属拐杖敲打着地面,发出了让蓝发男人感觉悦耳的声音,明明在拥挤的人潮中行走着,可这似乎跟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男人哼着不知名的歌,像是一条毫无拘束的鱼,毫不费力地穿梭在人群之中。

“嗯……终于回来了。”

也不知道在人群里走了多久,男人突然停下了脚步,他站在了一个巨大的帐篷面前,顶端挂着显眼的标牌,上面用金色张扬地写着几个艺术字。

【通灵帐篷欢迎你的到来】

虽说外表是蓝色的帐篷,但去过帐篷里的人都十分清楚,里面奢侈的装潢可丝毫不比贵族专用的剧院要来得逊色,甚至还要比那些呆滞古板的玩意还要更胜一筹,从入口进去到表演中心,期间走过的路可永远都不会重复,有时你会从正门走出,而有时入口却又转到了一块不起眼的木板上。

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次自己会用什么方法到达目的地,这种别具一格的风格,似乎也是它能吸引客人的原因之一。

不过呢,现在帐篷里可是一个人都没有,倒不是因为什么,只因为帐篷拥有者定下的一条古怪规定。

“well,晚上就该好好休息,现在这里可不欢迎你们的到来。”

那位脾气古怪的帐篷拥有者——蓝发男人推了推鼻梁上的单片眼镜,嫌弃地看了眼人群后径直走向了帐篷,无视了帐篷厚实的布料,穿了进去。

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外面的人似乎都没有看到这一幕。

除了一个幸运的女孩子。

“妈妈,我刚刚好像看到cipher先生在你身边走过诶,你看!他刚刚还穿过了帐篷!”

 人群中的一个小姑娘愣住了,她伸出了手,拉了拉她母亲的裙子告诉了她,却被她的母亲给一口否定。

“怎么可能呢?肯定是你看错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只有魔术,可没有魔法这种荒诞的东西啊。”

————

谎言要怎样才能成真呢?

很简单,只要一本正经地说出假话,然后再用高超的演技把内容演一遍就好,那些愚蠢的观众啊,就算是最低劣的谎言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信以为真,蓝发男人深知这一点、

毕竟他是伦敦最负盛名的魔术师。

“人类这种东西啊……就是容易对自己崇拜的东西失去理智。”

Will.cipher感慨了一会,脚突然用力,将实木地板踩出了微小的声响。

也许是前进的过程太过于无聊,这让他想起了曾经有人为了让他注视自己,居然选择用死亡这种无谓的方式来威胁他。

那是一个勇敢又愚蠢的女人,当然,她没有达到她的目的,当时的他听到威胁后,只是冷笑着继续表演,而那个女人如他所想,很快就神情崩溃举起了枪,在他的面前结束了自己卑微的生命。

他还记得那时候他甩出了几张扑克牌来做最后的收场,在它们飞到最顶端的时候被沾上了那女人肮脏的血液,蓝色的牌面配上鲜血,再配上周围愚蠢观众的尖叫……那画面居然出乎意料地好看。

呵。

他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脚尖稍稍用力,拐进了帐篷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小房间,那里面堆满了杂物,他小心地绕开了那些对他没用的废物,顺带还将自己的披风给稍稍抬高起来。

他可不想自己的东西被沾上灰尘。

“well,是时候看下我的珍宝了。”

 他仍旧哼着那不知名的歌,没过多久后走到了房间最深处,打开了一个一直虚掩着的箱子。

那里面有两个小孩子。

“啧啧啧……真是可怜。”

蓝发男人脸带悲怜,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撕开了束缚他们感官的胶带,他们因此得以重新看到周围的事物,然而没过多久,身着贵重洋服的女孩子突然大哭起来,而在她身旁的男孩子没有跟着哭泣,只是静静地瞪着蓝发男人,眼神中充满了对他的敌意。

“噢,gleeful家的小少爷,请别这样……”

蓝发男人微缩起肩,做作地对着手指,带着一丝苦笑有些为难地看向被称作少爷的男孩,他还要安慰在一边哭个不停的gleeful小姐,这让他觉得有点头大,“要不是我的话,你们现在不知道会被卖到哪里去了,指不准你们早就变成了尸体,被野狗啃个一干二净呢。”

“这可是我的功劳。”

语毕他还有些得意,抬了下他的蓝色礼帽。

“那谢谢,请让我们回去。”

根本没有请求的意味在其中,在简单的感谢后男孩马上提出了他的要求。

跟他的胞姐不同,年幼的男孩为了将来能够继承家业早已经过家族洗礼,现在的他就有着不输给大人的气势,毕竟是gleeful家族的继承人,他们家族可从来没有过省油的灯。

“如果你把我们送回去,gleeful是不会亏待你的,不过,如果你敢对我们做什么……”

男孩的手脚仍被束缚着,语气却依旧沉稳,“我不确保我的家族会有什么动作。”

可男孩还是忘了,就算心智得到锻炼,但本质上而论他还只是一个七岁的孩子。

一个七岁小孩的言论有谁会摆在心上呢?更何况这个蓝发男人也没他看上去那么好说话。

————

“…不。”

男人愣了一会,噗嗤笑出声来,本是一句轻声的拒绝,在男孩听来却显得十分刺耳、

“……你?!”

男人突然蹲了下来,抓住了男孩的头发强迫他与自己对视,男孩没有任何防备倒吸了一口冷气,而蓝发男人注意到这个细节后得意地轻笑了一声,用指腹摩挲着男孩打理整齐的棕发,他的表情充满悲悯,像是疼爱又像是惩罚。

“我可不会轻易放你们走,小少爷,”男人微眯蓝瞳,紧紧盯着男孩的眼睛,似乎那里面藏着耀眼星辰,“恕我直言,你们家族所有的资产都比不上你们中的任何一个,特别是你——dipper.gleeful,gleeful家的小少爷,你就像耀眼的蓝宝石……啊,真是太完美了。”

“真是太完美了。”

他突然松开了男孩的头发,笑眯眯地站了起来,束缚着男孩和他姐姐的绳子不知何时被解开,男孩没有反驳,只是马上安慰旁边被吓得不轻的姐姐,这个一直在象牙塔里生活的小姑娘可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此时正紧紧抱着dipper.gleeful,看着背对自己不知道在念诵什么的蓝发男人瑟瑟发抖,泪水不断地从脸上滚落。

“噢…我亲爱的流星,为什么要让泪水掩盖你的光芒?”

听到抽泣声加重,蓝发男人停下了自己夸张的动作,转身不知从哪变出一条绣着蓝色玫瑰花纹的手帕,轻轻拭去了女孩的眼泪,“别哭了我亲爱的小姐,哭花了脸你可就不可爱了。”

“……那你是想让我们做你的奴隶?”

dipper.gleeful把自己的姐姐拉到自己身后,让女孩远离了男人,“那我们宁可死去。”

“啊?哈,哈哈哈!……怎么会呢?”

见男孩的态度有了转变,蓝发男人弯起好看的蓝眼睛,他收回了手帕,随手在空中划出了几条线,那线条突然有了实体,弯曲变化成了其他的形状,很快地,gleeful双子看到了一个画面。

穿着演出服的他们在舞台上表演魔术,舞台上白鸽齐飞,而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我只是想让你们成为我的接班人而已,”蓝发男人脱下了手套,把手伸到了男孩面前,“well,我想……这个对你们而言,应该没有任何坏处吧?”

————

“……最后一个问题,你的名字。”

 “wellwellwell,让别人先回答问题可不像一个绅士会做的事情,”蓝发男人挑了挑眉,还是回答了男孩的问题,“will,will.cipher,我是一名魔术师。”

“没听过。”

“你还真是个不讨喜的小孩子,”叫做will.cipher的魔术师有些不悦地瞪了他一眼,晃了晃仍然伸在男孩面前的手,“我可是家喻户晓的魔术师。”

“我对魔术可不感兴趣。”

男孩的回答依旧一针见血,但他还是握住了蓝发男人的手。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

“是么?是么!”

will.cipher满看着与男孩相握的手,听见男孩的回答后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

“well,那估计要等到你我都变成白骨的那天了。”

—tbc—

2017-01-06 评论-9 热度-101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dbillreverse falls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