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Nail Polish

毫无诚意的短打混更

其实只是因为我睡不着而已啦哈哈哈【死鱼眼】

OOC注意,短小如作者的丁丁注意,瞎几把发糖注意

文本中的文透文我还在肝,如果我在大学生活刚开始就把那些琐事都搞定的话,我应该三天内就能肝完并且放出来

字数预计比这篇多个十几二十倍吧【面如死灰】

那么,祝食用愉快!【比心】

————

“无聊至极。”

“是么?我觉得这可比魔术有趣多了。”

某个没有安排表演的下午,dipper.gleeful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看书享受短暂的休息时光,而他的胞姐——那个每天都会用各种方法来折腾出一堆新花样的mabel.gleeful,此时此刻正毫无形象地躺在沙发上随意翘着双腿,悠哉悠哉地给自己的左手涂上指甲油,短裙顺着身体和沙发的弧度和她的棕色长发一同随意散下,这性感十足的姿势让别人很难不对她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

除了dipper.gleeful。

“把这种蓝色的颜料弄在手上有什么用?”他放下书瞥了一眼她的手指,修长手指的指甲正逐渐被她慢慢涂上湛蓝颜色,“过几天又会掉色,麻烦。”

“所以说……bro你这直男一样的审美真的跟你的外表一点都不搭嘛。”

mabel.gleeful拉长尾音表示无奈,在小心刷完小指的指甲后,她将小刷子放回原处,然后才慢悠悠地回头,一脸不爽地和他对视。

“听好了!”

她皱着眉摆正坐姿,一脸认真地伸出左手食指指向dipper.gleeful,“保养可是每个女生必备的功课!就跟你会用个大书柜将你那些破书珍藏起来一个道理!而且涂指甲油的女生不是会比不涂指甲油的土妞更性感一些么!我可不想在你找到女朋友之前都找不到男朋友!”

“.....”

听着这一气呵成却又丝毫不着调的回答,dipper.gleeful只能叹气作以回应,“这真的跟【比魔术有趣多了】这个回答有一丁点关系么?”

“有啊!”

Mabel.gleeful过于干脆的回答让他不得不转移话题。

“好,”在心里默念了数遍不能跟女生讲道理的dipper.gleeful,沉默半刻后指了指她放在桌上的指甲油,“那你为什么会选这个颜色?我觉得你更加适合紫色或者黑色。”

“因为?能因为什么啊?”

出乎意料,倒是mabel.gleeful一脸惊讶地跟他对视,十分理所当然地向他说出了自己的理由。

“因为蓝色代表你啊,我看到这颜色就会觉得安心。怎么了,这有什么不妥么?”

“.…..”

“...无聊的理由。”

“bro你脸红什么?”

“闭嘴。”

—fin—

2016-09-07 评论-5 热度-243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5)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