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子亲情向/pinecest】a normal day

双子生日贺文!【比心】

讲真我这次不插刀,真的【x】

流水向剧情注意,结尾烂俗注意,ooc注意,瞎几把乱写注意,作者人品恶劣请注意【???】

那么,祝食用愉快!

————

Dipper的字典里就没有过自来醒这个词。

听着外面吵闹的声音,他揉了揉眼睛,盯着天花板缓了回神后才睡眼惺忪地伸出手在床头摸索什么,好一会才将放在上面的闹钟抓在手中。

“.…..六点…半?”

“mabel…”他用手肘遮住眼睛,拉长尾音提醒外面还在兴致勃勃制造着噪音的罪魁祸首,“现在才六点多,你在干什么啊——”

“啊dipper你醒了?我在做生日蛋糕啊!”

伴着搅拌器碰撞碗壁的声音,门外传来了mabel元气满满的回答,“今天可是我们两个的生日啊!当然要早点准备!”

“可是…”

【哐当】

Dipper还想说什么,却被一声刺耳的尖叫所打断。

“啊——我的材料啊!为什么掉地上了!!!”

隐约间他还听到waddle的一声哼哼。

可是你不会做蛋糕啊。

他想了一想,决定将后半截话给吞到肚子里。

————

简单的洗漱后dipper来到了客厅,他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在厨房不知道在忙活什么的mabel,然后拿起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

 “今天家里会举办生日派对么?”dipper咀嚼了好一会才咽下嘴里的食物,“嗯…我记得上一年我们生日你也有邀请你的同学过来…”

“没有哦。”

出乎意料,mabel干脆利落地回答了他,她没有停下手头上的工作,有模有样地从冰箱里拿出几个鸡蛋放在了桌面。

“以前的朋友也没有叫吗?”

“也没有啦,这次我谁也没有叫,就连爸爸妈妈也被我赶出去旅游了。”

她放下手中的东西,回头冲着dipper俏皮地眨了眨眼,然后把waddle抱在怀里。

“今天还是跟重力泉的大家一起庆祝比较好,不是么?”

————

“重力泉的大家?”

Dipper愣了一下,差点没把手中的苹果给摔在地上。

“对啊,就是重力泉的大家啊,grunkle stan,grunkle Ford,soos,candy…”mabel掰着手指,对着dipper慢慢地算起数来,“Robbie,Pacifica……嗯还有、还有你最喜欢的wendy…”

“等等等…等一下!”

Dipper突然打断了她的数数。

“什么叫做我最喜欢的wendy?!”他慌忙地为自己辩解,“我不过…不过是……”

“不、过、是?”

Mabel一脸坏笑地等待他的回答。

“…好吧我承认,”在mabel的注视下,Dipper最后还是红着脸低下了头,“反正也就你一个人在这里。”

“哈哈哈哈——”

“谁?”

Dipper被突然出现的大笑给吓了一跳。

“这可不一定臭小子,我可听到了!”

“uncle stan?”dipper马上看向周围,还是没有发现声音的来源到底在哪里。

“额…我好像忘记跟你说了dipper。”

mabel像是想起了什么,拿起放在刀具旁边的手机一脸愧疚地看向他。

“我在你没醒来之前可是一直在跟叔公他们通着话的…”

————

“所以…你们现在还在外面冒险么?”

两个小家伙坐在沙发上,靠在一起盯着桌面上的手机,很明显另一边的信号并不太好,播出的画面经常性地一闪一闪,但并不影响他们看到正冲着他们手舞足蹈的stan。

“是啊!我们刚刚还被一条格陵兰睡鲨追着呢!你可不知道那家伙有多大,差点就把半条船尾给咬下来…”

这时stan瞟了一眼不远处的ford,然后很小声地在后面补了一句话,“当然我一拳把它打跑了。”

“别说谎了,要不是我们逃得快,说不定你早就在鲨鱼肚子里了,”很显然ford听到了这句话,他端着两杯热咖啡走了过来,将其中一杯递给ford之后朝着dipper他们打了个招呼,“小家伙们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样?”

“还好,除了那些没完没了的作业和讨人厌的mabel以外,其他地方都挺好的。”

dipper瞥了一眼冲着自己吐舌头的mabel。

“是吗?学业方面还要多加油啊,”Ford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stan,“要不然就会变成你的叔公这样了。”

“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啊我的蛋糕!!”

那边正准备斗嘴时,mabel突然大喊一声,马上站起来跑向厨房。

“…我想我们的生日蛋糕到晚上也没有着落。”

Dipper扶额闻着那股烤焦的味道,默默地向两位叔公吐槽。

————

“也就是说最近神秘小屋的生意还挺好的?”

Dipper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边咀嚼边含糊不清地问屏幕里的soos。

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他今天吃掉的第二个苹果了,他想在厨房找点其他东西来果腹,却硬是被在厨房的mabel给挡了回来,现在他只能借别人聊天来缓解自己的饥饿感。

“当然了伙计,”画面已经切换,上面的soos正一脸自豪地朝着dipper举了举头上的帽子,“昨天半夜都还有人前来挑选纪念品呢,虽然那个人看起来有点矮而且还有三只眼睛。”

“…你确定那是人么?”

Dipper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吐槽了一句。

“应该是吧,”soos皱着眉挠了下自己的下巴,“虽然他只有三根手指,但你不也只有四根手指么?ford先生还有六根手指呢…”

“好吧soos你永远是对的。”

Dipper突然无言以对。

“说实话wendy错过这次和你们聊天的机会挺可惜的,”soos耸了耸肩,拿起身边的纪念品擦拭起来,“她们刚好家族旅行,要去一个礼拜呢。”

“啊…是么。”

“不过dipper你不用难过,她在出发之前交给我一封信,听说是专门写给你们两个小家伙的。”

Soos走到柜台那里翻箱倒柜,直到钞票都被翻出好几张以后他才重新出现在镜头面前。

“...你为什么要把信封藏在收银机里面啊soos。”

Dipper一脸惊异地看着他手上的信封,它的背面还粘着一张钞票。

“放这里安全啊,stan之前不也是这么教的么?”soos拂下那张钞票将它放回原处,然后若无其事地拆开了信封,“那我给开始读啦。”

soos清了清嗓子,慢慢地将里面的语句给念了出来。

“亲爱的…”

————

亲爱的dipper和mabel:

你们最近过的还好么?我可想死你们了。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老实说我们这里的作业太——多了,那些烦人的废纸……我每天都忙着应付这些该死的东西,就连跟朋友出去玩的次数也少了很多,你们那边的生活也和我一样吗?不过像你们这么聪明对付这些应该没有问题吧。

我现在偶尔还会在神秘小屋帮忙,soos是个好经营者,他的确把神秘小屋经营得很稳当(而且还给我加薪了,这点不像stan真是太好了),不过,你们离开重力泉以后这里就显得有些无趣了,没有你们谁还陪我工作的时候偷懒呢?谁还会陪我在屋顶吃雪糕看风景呢?唉。

因为家族旅游我就没办法在你们生日那天对你们说生日快乐啦!抱歉啦!但是我相信你们不会介意的!

希望下个暑假我们能够再次相见!到时候你们应该会长高,变得更帅更漂亮吧?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Wendy

Ps:dipper你还记得那套狼人装么?它被soos套在了一个布偶上面摆在最显眼的位置,现在可是神秘小屋的镇店之宝了哈哈哈——

Soos最后还将信放在镜头面前放大。

 “…这还真有她的风格啊。”

dipper看着署名旁边一个手绘的小斧头,一脸的哭笑不得。

————

“哇喔…终于弄好了。”

mabel终于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她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另一只手正小心翼翼地端着一个东西。

“你终于将蛋糕做出来了么?”

Dipper顺着声音看向她,手上拿着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

“诶?和soos的聊天已经结束了吗?我还没有跟他聊上几句诶——”

“我们已经聊了有好几个小时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有跟小镇上的其他人都聊了几句。”

他还举着一个苹果核冲她摇了摇,“你看,这是我吃的第四个苹果了,我吃完了你才从厨房里面出来。”

“啊……真是可惜,我还想给他们看我亲手做的生日蛋糕的。”

Mabel无视了他手上的东西,一脸不甘地低头看了手中的蛋糕。

 “什么样子的蛋糕?”dipper凑上前看了一眼,脸色却在瞬间转为惨白。

“b…bi…bill?!”

他失声尖叫出来,马上往沙发后背所在的方向拼命地后退了。

“嘿dipper!你别担心这只是个单纯的黄色三角形图案!”mabel将那个圆形蛋糕放在茶几上,“虽然我还在蛋糕里面夹了一层玉米片夹心。”

“可可可…?!可为什么要弄个bill的图案?!”dipper还是惊魂未定,“生日吃这种蛋糕真的好吗!?”

“所!以!你不要那么激动嘛!”mabel笑着拉住了还在向死命后退的dipper,“我们在生日把bill那个大魔头给吃掉不是一件好事情么?而且这可是件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啊!我们打败了大魔王拯救了世界,现在他变成了一个石像好好地呆在森林呢!你怕什么!”

“...说的也是。”

Dipper想了想,终于停下了挣扎。

“那么,现在带着重力泉里大家的祝福,我们来过离开重力泉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吧!”mabel在蛋糕上插上了四根蜡烛,然后合上了双眼双手交握,“这也是我们成为青少年以后的第一个生日呢!”

 “…嗯。”dipper看着已经合上眼的mabel,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生日快乐,mabel。”

“你也是,dipper。”

—fin—

2016-08-31 评论-5 热度-192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pinecest

评论(5)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