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红组(vampire)AU/pinecest】six hours

给 @akono 的小段子!【比心】

挺短的因为我这几天肝图去了

矫情向注意,ooc注意,口语化注意,尝试简洁文风失败作品请注意【???】

红组AU好就是粮食少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那么,祝食用愉快!

————

我亲爱的弟弟dipper:

我很好,你呢?

今天是你不在的第一千零三十二天,此时我正靠在阳台栏杆给你写这封信,这里的天空还是老样子,十二点过后仍然无云,干净,就像当初我和你一起看到的那样繁星密布,蔷薇花也准备要开了,天气有点冷。

我很想你,如果你在这里说不定已经笑出声来了。

“你又在说什么胡话,sister。”——你肯定会这么说,然后微笑着等待我的反击,我们一直不是么?从很久之前就这样了。

我知道你读到这里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但我亲爱的老弟,你要原谅你姐姐的词穷,她不像你一样可以不分昼夜地书房泡上一天——不,甚至是两三天都不出来,老天,这对你的亲姐姐来讲只能是一种折磨,我更喜欢干点能到处乱跑的事情。

就像上次拉着你一起悄悄混进人群中享受他们的狂欢节庆典,我们跟着他们一同举杯欢庆,然后悄悄地把酒倒在地上——吸血鬼可不能吃人类的食物,旁边还有姑娘对你暗送秋波…那真是一个好回忆不是么?除了那串挂在外面的大蒜串把我们给吓了一大跳之外,我还记得你当时惊慌失措的样子,差点都要变回蝙蝠飞走了…哈哈哈……

我是不是又跑题了?来说正事吧。

我想我要来找你了。

这不是突然想到的荒诞想法,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已经有这么一个念头,只要再等几个小时,也就是等到我这边的清晨,我就能和你重逢…

等下,地狱那边还有【时间】这种概念么?这是个大问题啊,要是你错过了时间找不到我怎么办?我可是个路痴啊,我会找不到你的。

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在地狱,像我们这种被黑猫跳过的尸体,被克罗诺斯所遗忘的人,估计已经晦气得连地狱都不愿意向我们敞开大门…嗯……我猜你现在会匆忙打断你老姐我的絮絮叨叨,然后一脸愕然地看向我。 

“为什么要放弃永生?”

你肯定会这么问我。

嗯…我想过很多理由,但最后我还是只能跟你这么说。

因为我活腻了啊。

这不是玩笑话。

我亲爱的弟弟,作为你的老姐——一只陪伴你生活已经快有几百个年头的老吸血鬼,自从三年前你离开我之后,我的生活只剩下愧疚和绝望。

如果当初我没有因为贪玩跑到教堂附近的话,如果我能躲开那个驱魔人的陷阱的话,如果你没有出来找我的话……你也不会因为我而死在他的手上,你还会像之前一样呆在这个家里,偶尔走出来训斥在外面闹腾的我。

可是没有如果啊。

我失去了你,和失去了我的生命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给你写这份信还真是费劲…我有多久没有拿起笔来呢?一百年还是两百年?

我不记得了,反正当我磨蹭着写到这里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地平线边缘开始转白,远处还有飞鸟飞过,很漂亮。

我突然庆幸你现在不在我的身边,要不然你就会像个老婆子在我旁边唠唠叨叨唠唠叨叨……明明是个小帅哥偏偏有着这样的脾性,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嘛,算了,想来也没有太多的意思,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是等到跟你见面以后再好好讨论吧。

现在的我呀,正看着太阳慢慢升起。

阳光真美。

                                                 你的姐姐mabel
—fin—

————

【后记】

1.关于怎样成为吸血鬼,有一种方法是让黑猫跳过死去的尸体

2.克罗诺斯:时间之神

2016-08-29 评论-5 热度-93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pinecest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