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无cp】谁偷喝了我的果汁?

给k爸的点文!!!

双子亲情向

题材苦手写不好不要打我【ntm】

超高校级流水线剧情

祝食用愉快!

————

dipper是被一阵尖叫声吵醒的。

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手掌摸索了好一阵之后才拿到了床边的闹钟,他把它凑到自己跟前一看……

哈,现在才七点钟。

“mabel你大叫什么…”dipper有气无力地吐槽了一句,翻了个身后又准备进入梦乡,“现在才几点你就……”

“我的果汁被人喝了!!!!!”一阵哀嚎穿过隔住楼层的木板直冲dipper的耳朵而来,“一滴都不剩啊啊啊——”

“不就是果汁……嘿!”

dipper把头压在枕头下,却被飞速跑上来的mabel狠狠地拽下了床。

“你要陪我找到凶手!”mabel冲他摇了摇早已经空空如也的果汁瓶,“这是我昨天用了很久时间才做出来的!要不然果汁会死不瞑目的!”

“……好好好。”

看着mabel眼睛里点点亮光,dipper乖乖地缴械投降。

————

“那么,【果汁侦探小队】现在成立!”mabel叉着腰神气地站在客厅,“目标是找到喝掉果汁的凶手!”

“【果汁侦探小队】又是什么…哈……”dipper打了一个哈欠,顺带伸了一个懒腰,他昨晚看书看到两点钟,现在还没缓过神来,“指不准就是waddle喝掉的。”

在一旁的waddle恰到好处地哼了一声。

“不!你怎么能够怀疑waddle呢!”mabel嘟着嘴抱起waddle往自己的身上凑,一副不肯相信的表情,“它昨天晚上一直在房间里跟我一起睡觉啊!虽然它好像被冻坏了摸起来有点冷冷的……”

“呃……我是说如果,如果。”dipper轻轻推开了被推到自己跟前的粉色小猪。

“可它只是一只小猪啊,怎么可能会开门!”

mabel一脸不肯相信的表情看向dipper。

【啊对啊它只是一只小猪。】

dipper轻轻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睡懵了才会想到waddle。

————

“wow……stan叔公知道自己的厨房变成这样了么!”

dipper小心翼翼地避开了洒在地上的牛奶,却不小心踩到在一边的玉米片盒。

“还有玉米片呢!”mabel捡起了那个快见底的玉米片盒,“冰箱里所有的东西都被翻出来,玉米片还都跟牛奶泡在一起了,真浪费。”

dipper环视了一圈厨房,除了冰箱被搅得天翻地覆之外,其他东西都好好的摆放在原处。

“真是难办呢…没有脚印之类的线索。”

dipper皱着眉抓了抓头发,突然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冲着mabel大叫起来。

“mabel!你手上的瓶子!给我看下!”

“啊?啊好!”

mabel愣了一下,但很快地就反应过来把手上的玻璃瓶递给了dipper。

“有什么发现么?”

mabel凑过去看那个还沾着些许果汁的瓶子,看到他的目光停在了瓶口,那个地方有明显的痕迹,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撞过一样。

“那是什么?”

mabel指着那个痕迹问dipper。

“看起来像是牙印。”

“wow……这架势看起来像是要把瓶子都吃掉啊。”mabel轻叹了一声,看着仍拿着瓶子端详着的dipper,“dipper你有什么线索么?”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找下soos。”

————

【神秘小屋一楼】

soos正在低头打扫,在收银台处的wendy拿出手机,一如既往地在上班期间和她的好朋友们聊着天。

“呃wendy,我后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soos突然停下了手下的动作,把手伸到背后摸索着什么,“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背后。”

 “啊?有么?”wendy放下了手中的手机,看到soos身上的东西却愣住了。

“有。”

“嘿dipper!还有mabel!你们在做什么……哈哈哈哈哈哈!”他悄悄偏头,却发现痒痒肉被不知何时跑到自己身上的小家伙们给狠狠地挠了起来。

 “别装傻了soos!是不是你偷喝了我的果汁!”mabel坐在他的左肩上继续挠着弱点,“果汁瓶上都有你的牙齿印了!”

“可是……”

“你可以选择不发言,但你所说的每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哈哈哈…别挠了!”

soos似乎想说什么,却被弄得笑到说不出话来。

“不用看了!看来他就是凶手!”dipper坐在soos另一边的肩膀上,一脸严肃地宣布了这个结果,“你看他都不打算解释了!”

“呃,伙计们,”被晾在一边一脸懵逼了很久的wendy突然开口,“我觉得你们找错人了,soos应该不是喝掉你们那个……那个果汁的凶手?”

“为什么?”

这回到那两个小家伙一脸懵逼了。

“因为我昨晚被wendy喊去帮他们修车了,哈……”soos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而且你们看清楚,这个齿印跟我的明显对不上嘛。”

dipper仔细地对比了一下,发现soos说的话不假。

“那会是谁呢?”

dipper偏头看向mabel,两个小家伙同时向对方问了这个问题,谁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

————

两人重新回到了犯罪现场——那个一片狼藉的厨房,还没踏进门口就听到了一声尖叫,听起来相当地凄惨。

“这是谁干的好事啊——!!”

dipper和mabel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不用说,他们也知道这是他们那吝啬的叔公发出的惨叫声。

“这是偷喝果汁的凶手做的!”mabel跑到stan的跟前,“他把这里弄得一团糟!”

“真是头疼,难道是昨晚那个东西弄的?”

stan看着地上一团糟的情况小声地自言自语了一句,被dipper听到了。

“昨天的东西?”

“昨天我半夜被饿醒了想在厨房找点吃的,走到门口的时候却发现冰箱的门打开着,前面还有个黑影,可我眨眨眼之后那个黑影就不见了,我以为我在做梦我就没有过去看发生了什么,直接回去睡觉了,”stan想了想以后还比划了一下,“那个黑影大概有这么高。”

“跟我们差不多高啊……”dipper皱着眉开始加速思考,“又是一个线索。”

“dipper你又在吃衣服了哦。”

在一旁看着他思考的mabel吐槽了一句,可专注如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

“没有其他人进来小屋…也就是说是小屋里面的熟人做的……牙印……跟我们差不多高…”

“dipper?”

“冰箱…瓶子……晚上的黑影……”

dipper念念有词,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手指向了mabel。

“是你,mabel。”

————

“我?”mabel一脸不解地看向dipper,“为什么是我?”

“首先是牙印,那么大的牙印不是正常人所能做到的,除非是牙套,”dipper伸出了一只手指,“你看这个牙印比soos的牙还大,整个小屋能够符合这种痕迹的,只有你的牙套。”

“其次,”他举着那只手指,另一只手放后面慢悠悠地在厨房走着,“叔公说他看到黑影跟我们差不多高。”

“可我晚上抱着waddle在房间睡觉啊!”mabel手忙脚乱地给自己解释,她举起怀中的小猪,“你看,这是我的证人!”

“那真的是waddle么?”

dipper突然反问她,mabel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啊……?”

“【它看起来好像冻坏了,摸起来有点冷。】这是你的原话吧?”dipper晃了晃那只伸出来的手指,“可是昨晚一点都不冷,甚至有点热,这种反常的反应是什么情况呢,我觉得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你抱着的其实是冰箱里面刚拿出来的果汁瓶!”

“可,可我记不起来啊!”mabel抱紧了手中的waddle,“为什么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对啊dipper,你看她看起来完全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stan给mabel辩解,“就像事情完全不是她做的一样。”

“如果是梦中的她呢?”

dipper压了压头上的帽子。

“梦中的我?”

mabel指着自己,难以置信地看向dipper。

“对,梦中的你,昨天你梦见了些什么?”

“我梦见……梦见自己在平地,后来在山坡走着,然后突然有一堵墙挡住我,我用力推开那堵墙以后发现了waddle,”mabel嘟着嘴,用力地回想着昨晚自己做的梦,“它摸起来有点冷,然后……”

“然后?”

“然后墙后面突然涌出了很多很多的水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一股味道。”

“味道?”

“很奇怪的味道,像是很多东西被混在了一起,但这味道并不让人觉得讨厌……嗯dipper?”

“那我们来把梦重演一遍。”

dipper突然拉起mabel的手往楼上的房间跑去。

————

【楼顶小房间】

“那现在开始?”dipper询问mabel,“我已经准备好所有的道具了。”

“嗯。”mabel和stan坐在dipper的床上,看dipper给他们重演一遍她的梦。

dipper从mabel的床旁边出发,走到了门口附近。

首先,你梦到自己在平地走着。”

“然后在山坡走着。”

接着dipper走下了楼,为了模仿梦游的姿势他整个人都摇摇晃晃起来。

mabel和stan跟着dipper下了楼,发现他正对着冰箱门。

“这时候你看到一堵墙。”

他突然用力地打开了冰箱,冰箱因为拉力而剧烈地晃动起来。

“这时候冰箱会因为拉力而晃动,而果汁瓶放在离冰箱门比较近的位置,这样的话…”dipper接住了之前被他放进冰箱的果汁瓶,“你就觉得自己抱住了waddle。”

“因为你只接住了一样东西,其他的东西就全部摔在地上,比如牛奶啊,玉米片之类的东西……所以你闻到的味道其实就是牛奶泡玉米片,哦还有一点其他的味道,应该从瓶子里面溅出来的果汁。”

dipper抱着果汁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这个时候叔公突然进来,看到的黑影就是正在拉开冰箱门的你,至于他眨眼后看不到你……应该是你在拉开冰箱门的瞬间被整个冰箱门挡住了。”

“可这样也没法证明果汁是我喝的啊!”mabel说出自己最后的疑问,“只能说是我拿了而已。”

“你没发现waddle今天一直黏着你么?”

“它平时不也一直粘着我……”

“不,是因为你毛衣上的果汁,”dipper靠近mabel,指了指她身上的毛衣,“猪的嗅觉比人的嗅觉可要灵敏很多倍,虽然只是沾上一点点,但这对于它来说,闻到还是没问题的。”

“哼哼。”waddle拱了拱mabel。

“所以这真的是我自己梦游时干的好事么!”mabel看着waddle,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老天,虽然我昨天梦到自己满嘴果汁味…原来那不是梦啊。”

 “嘿小侦探你真是太厉害了!”stan拍了拍dipper的肩膀,“你可解决了一个难题啊!有什么想要的么!想要小屋里面那个奇怪的标本么!还是二楼的那块三角形镜子?”

“……我只想再去睡一觉。”

—fin—

2016-07-05 评论-8 热度-26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pinecest

评论(8)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