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billrd】无意义对话

之前自己出的题目!选择词语【乌鸦】【蓝色心脏】
卧槽我出的题连我自己都想打死自己【x】
两人老夫老妻模式
史上最短【?!】
祝食用愉快!
————
【正文】
“你看起来就像那些该死的乌鸦。”

dipper.gleeful皱着眉看着穿着纯黑衣服的bill.cipher,合上手中的书对他进行每日例行的嘲讽。

“well,多谢赞美。”

出乎意料,bill.cipher没有反驳,只是抬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微眯金瞳看向dipper.gleeful,“要知道在北欧,乌鸦可是记忆和思想的化身。”
“哦?乌鸦还象征着死亡呢,”dipper.gleeful挑了挑眉,“那你……”

然后被俯身的bill.cipher用食指堵住了嘴唇。

“别说这些,我倒是觉得……我有拾荒的天性,所以我才会被你所吸引。”
“嗯……”dipper.gleeful拿开了他的手,意味深长地跟他对视,“你是说我是垃圾?”

“no。”

bill.cipher嘴角勾笑,轻抬dipper.gleeful的手,并在上面印上了一吻。
“dear,请不要在意我笨拙的措辞……你是那么的耀眼,包括你的生命,你的灵魂,以及你的一切……我要是有心脏,应该会沾染上你的蓝色。”

“……你还真是神经病啊,bill.cipher。”

dipper.gleeful无奈地苦笑,抽回了自己的手,然后拥抱bill.cipher——
那只知晓一切的,狡猾的黄色乌鸦。

—fin—
————
【后记】
?!!!?!居然没有超字数?!!!?!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跳舞!!!【喂】
哦对了,乌鸦在北欧算是神鸟,然后拾荒天性不用说了吧?
貌似只会捡一些闪闪发光的东西?这刚好跟dipper.gleeful的灵魂一样呢【?】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