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secret

你好,这里是大修加合集【混更】

番外地址secret番外

我不会跟你说这里面的话唠就是bill【划掉】

一个关于bill带着一位小姐偷偷参观rev双子家的故事

小姐听着bill说话的视角【什么视角啊这是】

我会更炼金au【严肃脸】我没弃坑

祝食用愉快!

————

嗨小姐!

对的我说的就是你,在通灵帐篷外面排队买票等着观看表演的小姐。比起看这些千篇一律的节目,你不觉得找些乐子更好么?比如……

我带你去gleeful双子的家看一下?

哦不小姐你不要笑,我可没有开玩笑,你说你没有这么幸运?啊……命运面前谁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呢?说不定你遇上我才是你最大的幸运呢!

看来你还是不相信我,那么…你给我什么作为酬劳?just one dollar或者把你的灵魂给我?虽然我其实并不稀罕这玩意,不过你对这个价格心动了么?

啊?你问我怎么去他们的家……只需要一点点的magic而已,这点小事情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做到了。你看他们两个,平时不也靠着这些在招摇拐骗……我是说表演么?啊?你觉得我很奇怪?额,厉害的人总会有一些小怪癖的,难道这不是成为超级英雄的定律?

那么你是终于愿意相信我了?well,这真是太好了!

咳咳……小姐,请你握住我的手,然后闭上眼睛,享受这个过…嘿!请不要抓这么紧!你抓皱我的袖子了!放轻松就好,然后——

欢迎来到gleeful的家!

请把你的下巴收起来亲爱的小姐,你现在只是在他们家的门口。

这间房子大的让你无法想象,它每天都在不停的变换自己的空间排列位置,没人知道它的真实面目……oh,miss,我可没有撒谎…我说的都是真的,我这人可从来不说谎。

接下来我会用点小魔术让你飘在空中,well,请不要惊讶,我只是不想让gleeful家的人知道有人进来,他们生性多疑,一点点、真的只要有一点蛛丝马迹都能让他们怀疑很久。

那么现在,请按好你的裙子,裙下那美妙的风光还是留给你喜欢的人看到吧……哈哈,我只是开个玩笑,请不要生气。

请赏个脸让我来当你的导游,相信我,我会让你满意今天的一日游的,我亲爱的小姐。毕竟这里的任何东西我都了如指掌……哦当然不,我不是这里的管家,我怎么可能是这里的管家呢?!小姐你真是太看低我了!

要知道,这里的管家就是个无用!懦弱!的废柴,没见过这么!!!…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亲爱的小姐,只是……他很让人窝火,这种感觉你知道么?就像家里有个无用的弟弟,虽然跟你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血缘上的相连还是让人感到……恶心反胃。

啊!我们到了!小姐我们不要谈那个让人扫兴的话题了,这里就是gleeful家的客厅,很好看对吧?

他们把从小镇中榨取……不,演出赚取的钱财用在这些地方,还是能看得过去的,well,至少这品味算是小镇里面最好的了。

柜子里面摆放的是dipper.gleeful的书籍,哦当然还有stanly收藏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像是这个骷髅头……啊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这就把它放回去…

别害怕,其实里面更多的是各种牌子的酒,毕竟stan是个老酒鬼已经是小镇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了…miss不要想着看窗子来确认gleeful家的位置,这太愚蠢。

dipper.gleeful和mabel.gleeful没有表演的时候就喜欢窝在家里的客厅里面,他们似乎很偏爱这种像退休老人一样的休息方式,也可能是因为出门比在家更累吧……毕竟是小镇出名的通灵双子。

说到这我想想…dipper.gleeful习惯坐在……对,你旁边的那个沙发,而他的姐姐mabel.gleeful则喜欢躺在离他不远的沙发上,两个人不是烤烤火聊聊天就是……fight,啊?是的,就是打架。

小姐,不要被他们的表面所迷惑,在台上他们是如此引人注目,对人彬彬有礼,每一个细节他们都处理得那么天衣无缝,你小外套上卡着的玫瑰花应该就是mabel.gleeful那个小姑娘送的吧?看来你很受用这些老套的伎俩呢,人类还是这么肤浅…哦你什么都没有听见。

my dear miss,他们在台下的表现绝对是出乎你们的意料,well,他们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优雅或者……迷人?原谅我词穷找不到第二个形容词。

你不信?来这里,就是这里,看到用来挂壁画的那些小刀了么?它们不仅仅是装饰,是他们打架争斗时干的好事之一……oh,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我,我有点伤心呢可爱的小姐,他们真的能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

比如这个,就因为dipper嫌他姐姐在旁边打电话太吵,两人就大吵了一架。well,有什么比青春期的少女更加的聒噪呢?她们充满活力,当听到跟自己偶像有关的信息时她们会不顾场合的大声尖叫,也算是她们的特权了。

话说这把小刀差点就让dipper.gleeful的脸挂彩了,小姐你是在担心么?啊哈,请放心,mabel.gleeful没有那么愚蠢,也只是差点划到而已,毕竟她还要跟她的弟弟在这里表演呢,没人愿意自断后路是吧?

啊是时候了!是时候到下一个地方了,请跟紧我miss。

————

恩…miss请稍等下,这间房子的布局又在变化了,来这里,我们走这个楼梯上去……

well,我们去哪儿?当然是带你去参观一下gleeful的房间啊!这不是你们这些粉丝希望的么?wellwellwell没记错的话,stan那个老滑头还拿dipper.gleeful和mabel.gleeful房间的照片在外面招摇拐骗……啊我是说出售,据说销量一直都很好呢…哦?你也买了么,哈!

miss,接下来你看到的一切会让你后悔买那几张破纸……

请相信我,这个肯定比他们的休息室好看的多!要说有什么是全知全能没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大概就只有死亡这种事情了吧……啊这个是玩笑,哈哈请不要介意我那些无聊的冷笑话。

请小心!这里的楼梯不太好走。

这个走廊进去后……让我想想,这是假的这也是假的这个也是……bingo就是你了!嘘…请抑制你的情绪,别被之后的情景给刺激地尖叫起来…因为?因为……ouch!!!!

fuxk!这个小兔崽子居然在门把上设了魔法!啊啊啊啊手指好痛…嘶……真是小瞧他了。

啊哈哈……miss?不要躲在花瓶后面,这里没事真的。只是一点小意外而已,真的!为什么有股烧焦的味道…我帽子着火了?!

shit!!dipper.gleeful,我跟你没完!!!

啊终于搞定了,我这帽子可跟了我快有百亿年,比这个破房子还要更值钱,居然差点就毁在一个假冒松树的该死的勺子上了!(★dipper单词多义)他真应该下地狱!

hey miss?真的没事了!well,现在欢迎来到……dipper.gleeful的房间!

是不是出乎意料,让你有点失望了?dipper.gleeful和mabel.gleeful这两人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品味了吧,他似乎偏爱这种…你懂,简单低调的风格。要不是mabel.gleeful强烈的要求,估计这间房子也跟那些平民房没有什么区别…

额……其实这里还是挺大挺干净的,还算对得起他的外表。嘿miss,想在这里拿点纪念品回去么?啊没关系,这个我还是能做到的,想要什么?他演出时戴的手套还是……恩这是什么?

……哈哈哈!

啊你问我笑什么?oh miss,为了你的人生安全,你还是不要知道这些东西比较好,please turn back  for one minute。

……看来不愿意呢,miss你真的是个好奇心旺盛的人呢。well,这些书籍和图纸都是dipper研究魔术的笔记,相信你也不会想知道里面的奥秘,然后让自己对他们的表演没兴趣的吧?

哦当然不止这些……还有dipper.gleeful研究的几何图形,对的几何图形,特别是……三角形,dipper.gleeful,wellwellwell,你真是让我充满惊喜啊,看来你跟pine tree一样有趣…诶?

你问为什么这里有个跟环境格格不入的沙发靠在墙角,而且还是没有靠背那种?

啊……你发现他们之间的小秘密呢!请把手放在墙壁上,嘿!当然没有机关,你就放一百万个心吧!……是的,你发现了。

请先把下巴收起来。

没错,这个房间跟mabel.gleeful的房间是连在一起的!这个墙壁只不过是个幌子而已,这对不知廉耻的双子…在阴暗的地方彼此碰触,互相撕咬……你问他们是不是在排练魔术的表演?

oh my god,miss忘了我刚才说的话吧,让你听到一些不该听的事情真是抱歉,不要再问下去了,我不会再回答你的。

那么现在,准备好去mabel.gleeful的房间了么?my dear miss?

————

从dipper.gleeful房间的墙壁直接穿过去就到mabel.gleeful的房间了,miss你先过去吧?

别害羞,现在好奇心旺盛的你只需要我轻轻一推……嘿!那里怎样?我已经能想象你两眼放光的神态了,那里可算是女孩子的天堂,一期都没有落下的时尚杂志,款式众多的衣服,还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god,每一样对于你们这种荷尔蒙旺盛的女孩儿都是毒药啊,what?miss怎么了?

你让我现在过来看看……well,你该不会在那里看到mabel.gleeful饲养的大型宠物吧?我可没有听说有这件事。

what the fuck?这凌乱的猪窝是怎么回事?

……哈哈,well看来我们的小女王在自理方面真的完全天赋啊,oh no,miss你看起来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well,每个人都会戴着一个面具,包括你我,而我只不过当着你的面,把她的面具——摘下来给你看而已。果然人类都不喜欢看到真相,难怪离真理越来越远,就像ford那个蠢货一样……wellwellwell,nothing。

那么我们就小心一点地参观这里吧,看来这里的危险程度跟dipper.gleeful的房间不相上下啊,果然他们是双胞胎。

虽然很乱,不过整体布局也是不错的,至少在装饰上面花了不少功夫…啧啧

……这小妞还真是奢侈,这些衣服就这么随便扔在地上,居然还没人捡起来,管家难道是吃白饭的么?!就让我勉为其难地帮她捡起来吧……这还是小羊皮绒的?看起来很考究,miss这衣服很贵重么?

啊原谅我对这方面的事情上知识的浅薄,毕竟全知全能也是有弱点的,我不想浪费时间去了解一位女士的穿着,最有魅力的难道不是肉体本身么?

什么?你说我是个流氓…miss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wait,我好像听到了什么,洋装们居然在抱怨?让我听听看她们在说什么…我真的没病,你已经问过我很多遍了。

“她没有资格把我们穿在身上?”

hahaha,愚蠢的小洋装,我告诉你们,她的确有这个资格。你们的主人——mabel. gleeful曾步入过多少人的梦乡,怕是他们自己也数不清。她如同伊甸园中圣果一样地充满诱惑,加上她那高超的社交技巧,我敢保证,她虏获芳心中不只有男孩子的,肯定还有女孩子…比如miss你?

这没什么可害臊的,要知道毕竟mabel.gleeful——这个不知廉耻的姑娘连自己弟弟的心都已经夺走了……现在的她比那边的shooting star有女人味并且有趣的多…不、不是,你听错了。

well,看在你们这些小洋装上繁复的花纹尚有一丝知识的体现上,你们给我听好,等你们也有跟她一样的大长腿和外表再来抱怨吧!现在就乖乖的衬托她身体的曲线,别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哦当然,她这里也是有几本书的,没人会愿意整天泡在肤浅的社交场合…

有什么书?我看下,她喜欢把书放在自己的床头方便拿来阅读…比如这本《如何让魔术变得更加的精彩》《社交技巧》以及……《如果跟一个性冷淡相处》?

老天,这个世界怎么了,居然还真有这种玩意?!哈哈哈这还真是一个出乎我意料的消息。

啊miss,那些小刀玫瑰都不是纪念品,很遗憾你不能拿走……oh no,不要露出这种表情,作为补偿——我给你透露个消息吧?来,靠近点。就是——dipper.gleeful和mabel gleeful的衣服都是情侣款式。

hey!我从来只说真话,dipper gleeful对穿衣这方面完全没有要求,而像mabel.gleeful这种对衣服品味有着极致追求的人,怎么可能会容忍这种事情呢?

所幸dipper.gleeful作为一个天生的衣架子,他本人也不在意这些问题……至于别人的看法嘛,他们从来就不当世俗规矩是一回事。

嘘,有人来了。让我听听是谁,如果是管家的话那就没关系…fuck?!

居然是gleeful双子回来了!演出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

很抱歉miss,看来我们的旅游要提前结束了,现在请像来这里时一样握住我的手然后闭上眼睛,要不然被发现以后我可不知道是被大卸八块还是会被怎样……

miss要哭的话请回去再哭,现在准备好!闭上眼睛然后跟着我倒数3…2…1…

欢迎回到重力泉!哈……这可真是件苦差事呢,我差点把我自己的腰给闪了。话说三角形会有腰么?

well,虽然有点小意外……但是这次也算是个愉快的旅程了吧?那么我先走了……等下,你问我的名字?

oh miss你刚刚已经把我的报酬和名字一并给我了,哈哈哈这次我可不是在讲冷笑话,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好么?你是爱上我了?

不过请不要再找我了,这次我只要one dollar,下次说不定就是你的全部,包括你的……灵魂。

哈,那么现在请擦擦你头上的冷汗,然后让今天发生的事情成为一个秘密,烂在你可爱的小肚子里面吧,祝你今天过得愉快,my stupid miss。

—fin—

2016-05-10 评论-7 热度-511 reverse falls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pinecest

评论(7)

热度(5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