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mabill】i see you


关于修女mabel对bill神的执念
有些许table?

意识流,有服药梗,有死亡梗
祝食用愉快¯\_( •́ω•̀ )_/¯ 
————
“你这样会害了你自己。”

“那又如何?”

mabel合上了手中的语录,用空洞的眼神看向tad。

她真的很美,就算穿着纯黑朴素的修女服,也没法遮挡住她的活力,她就像一支盛开的花朵,肆意挥霍着上帝给予她的青春。

……如果她没有信仰的话。

tad没有回答她的反问,只是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圆滑如他在mabel面前却显得非常地笨拙,完全没有平日那种老熟的感觉。
因为他喜欢她。

可mabel却无条件地信仰着那个所谓的新神——bill.cipher,这个最近几年突然出现的神,甚至还将本应该给他的爱也统统给了那个金色的神明。

他对她的劝告、威胁,乃至于囚禁,都完全没有作用,她像是坠入了深渊一样,坠入了那个充满着她执念的深渊,去相信那个神,去相信那个她未曾见过一面的神。

可他的神是她啊。

她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继续看圣经了。”mabel重新打开那本她珍视的【圣经】,再次把注意力投在上面,哪怕她已经看过这本书千百万次。
“……那我先走了,再见。”

他没有再做进一步的劝说,只是低沉着语调,跟她做了个简单的告别,然后往教堂的门口走去。

病入膏肓,无可救药。

他偷偷地转头看向了自己身后,跟他所想的一样,mabel根本就没有回头看过他,她的眼睛一直盯着那本语录,嘴唇随着语句的平仄有着小幅度的动作。

……什么时候你才能知晓我对你的心意呢?

他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头上的帽子,轻轻推开教堂的门离开。
————
mabel觉得自己的呼吸逐渐地变得急促起来,看来药效有作用了。

这个药是她瞒着tad千方百计弄回来的,据其他信徒说,只要吃了这个药,就能够跟神交流。

跟她最信任的神——bill.cipher。

mabel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跟着椅子一同不停地移动,彩色玻璃在坠落,就像是折翼天使从云端落下一般,有种不可言喻的美丽,管风琴的声音逐渐变得刺耳,却又让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天旋地转。

快了,就快要看到神了。

mabel向前伸出手去,就算她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伸出手去,她也不知道这个药其实有短暂的致盲作用,她看到的其实都只是她的空想——她自己对神的幻想。

这个可怜的小姑娘,愚蠢又天真。

有人突然握住了她伸出去的手,mabel知道那个人是谁。

是他啊,她的神。

“神啊……是你么?”她死死地盯着前面,想要看清楚神的样子,却只能看到一团迷雾。

她看到了迷雾中有个西装男人,男人的嘴唇动了一下,她隐隐约约中知道他说了什么。

他说——

“是的。”

果然,这样的人才能配当作她的神啊。

没有任何理由,这是她对神的执念。

突然男人把mabel拉进了迷雾中,mabel没有反抗,她就这样乖乖的被男人拥进怀抱,就像一只本来就属于男人的娃娃那样乖巧。

“我的神啊……我永远属于你,我爱你,”她脸颊通红,抬头看向自己的神,说出了自己平日练习了千万遍的话语,“请让我这只迷途的羔羊在你这里赎罪……”

“让我……得到永生。”

她看到男人的嘴角有些许上扬,虽然这样mabel还是没办法看到他的脸。
她听到他的神对她说。

“well,我的罪人我的信徒,你会得到永生——”

“真的么?真是太好……”

mabel的呼吸慢慢地微弱,已经连话都没办法说完,这个愚蠢的姑娘,没人告诉过她如果服药过量会发生什么。

不过她现在知道了。

在倒下前的最后一刻,她听到神没说完的低语。

“在死亡的旅途中。”

—fin—

2016-05-09 评论-5 热度-168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mabill

评论(5)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