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dip】致我从未遇到的另一个你


¯\_( •́ω•̀ )_/¯ 随便写写给mirror找灵感【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既然江嶺写了刀子那我就写小甜饼好了】
没有格式手机打字请见谅
祝食用愉快!
————
另一个你:

你好!

请问你是否存在?

如果存在的话,你是否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在同一个时间跟我做着相同的事情?

哈哈,如果这样就显得太无趣了,你肯定是跟我完全不同的你,你独一无二,你应该会比我大,当然也会比我高,你可能在晚上的高山上做一次惊险的冒险,你可能在某所学校中彻夜苦读,(请问会是关于研究的专业么?)如果可能…你还会在夜店中打碟?这听起来很酷,我一直想找机会试下,不像我,我才13岁……离进夜店还早着呢。

至于我呢,近来我和mabel在重力泉度过暑假,四个月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一半了。这里发生过很多很让人难以相信的事情…我跟你说的时候你不要笑话我!比如那些四处找皇后的小矮人、崇尚武力的牛头人、还有那个黄色的三角形……那个三角形差点把叔公的梦搞得一团糟,看起来他拥有科学不能解释的魔力,而且他好像认识叔公?真让人觉得奇怪。

总之,这里是个神奇的地方!近来我还找到了一种石头可以把自己变大变小呢!虽然后来被gideon拿去做坏事了,不过这也算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发现,怎样?我也不算差到哪里去吧?

mabel每天都有新的花样,比如今天她给我做了一次体检【其实也只是看看口腔而已】,她拿着手电筒看了很久,说实话我嘴巴被她拉开得都快合不上了,结果她居然跟我顺我有一颗蛀牙!怎么可能的事呢!

……好吧,我承认近来右边牙齿有点疼,不过这是因为soos奶奶做的馅饼太好吃了!而且soos经常拿过来跟我们一起分享……还有最近因为懒没有刷牙……总之,这不能怪我!

今天的我只看了wendy300次而已,比昨天少了50次了,我是不是有进步?其实我觉得……wendy会喜欢我的吧?应该会?虽然stan叔公和soos总是打击我…另一个你你觉得呢?对了!你有交女朋友么!如果你真的能收到这封信的话请告诉我!

(Robbie真的好讨厌啊,他今天又推了我一把)

我现在知道日记隐藏起来的内容了!它居然隐藏在紫外线才能照射的地方!我知道你会问我什么是日记,嘿嘿,那是整个暑假里面我最在意的迷题,日记里面有着重力泉所有——匪夷所思的怪物资料,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见一下写这本书的作者,我有着小几百万个问题要问他呢!

不过我还是不懂日记里面的一句话,不要相信任何人是什么意思,还有stan叔公为什么极力否认小镇出现的神秘事件?那个三角形跟日记是不是有什么关系?这些事情真的让人不能不好奇。另一个你,听到这里你会羡慕我么?哈哈我觉得你会!

其实我有点担心上高中以后的生活,不过在重力泉我和mabel都忘记这件事了……管他呢!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玩耍,另一个你当时应该也是这样的吧?我们应该都一样,不需要去上那个无聊的补习班,父母都知道我们宁愿在森林呆上半个月也不愿意在补习课室坐上十分钟……哈哈哈。

那么今天就写到这了,mabel把枕头砸过来我这边了,我看了看表现在居然1点钟了,如果有空的话,我应该会继续写下去的?

(不要熬夜哦!对身体不好!)

当然这些都要你能看到作为前提…我相信你能看到的!我希望能够跟你面对面聊天!看一下另一个我会是什么样子,应该会比我期望的还要好?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和你做个好朋友。

                                                                              希望认识你的dipper
                                                                                            来自重力泉
————
dipper.gleeful手上拿着这封没贴邮票的信,在客厅里面慢慢地看着,他也不知道这封信是怎么出现他家的客厅的桌子上的。

不过照这么看来,平行世界的自己还真是个傻小子,不止天真愚蠢、感情不顺,对于不熟悉的领域里还横冲直撞。更好笑的是,他居然还真的觉得会有另一个他存在。

不过这次还真被他猜对了,也不算完全一无是处,至少,他也想见见那个傻小子了。

“bro?你在笑什么?”mabel.gleeful从房间里面出来,看着嘴角莫名上扬起来的dipper.gleeful疑惑,却看到他把信折了起来。

“nothing。”

—fin—

2016-04-13 评论-9 热度-24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双dip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