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m】mirror②

港真我真的写得都是刀子(╯-_-)╯╧
更文速度慢真的抱歉qmq明天体检没有时间更文见谅

前文地址

祝食用愉快!
————
dipper.gleeful皱了皱眉。

女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这让他觉得很不舒服,虽然从她的眼睛里面读不出来一点恶意。

“wow…dipper你怎么会在镜子里面?!而且还换上了这种衣服……”女孩突然开口,并把自己的脸贴在镜子上面,因为镜子的挤压导致她看起来非常的可笑,就连她的发箍也因为这样而从头发上跳了出来,“wait,你还长高了?!你是不是又用了那个手电筒?”

dipper.gleeful默默地后退一步,他讨厌跟别人有肢体接触,即使镜子另一边的女孩子根本没法碰到他,“…我想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所说的那个dipper。”

“不!你肯定是!”女孩伸出手在镜子上乱摸,似乎想要触碰他的胎记,“那个北斗七星状的标记只有dipper会有!”

“……”dipper.gleeful沉默了,看着那边像是有多动症一样的女孩思考。
【难道真的有平行世界?】

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镜子突然又出现了乱流,女孩子那边的图像闪烁失色变得逐渐模糊,她的声音也被乱流撕扯得听不清楚音调,最后它又变回了普通的镜子,如实的反射出客厅的样子——以及dipper.gleeful身后的mabel.gleeful。

“bro?”

dipper.gleeful回头看去,他的姐姐就站在他的后面,不过看来应该是刚刚回来,“你在镜子前干什么,该不会你在研究我的镜子吧?”mabel.gleeful笑着把手搭在dipper.gleeful的肩上,“诶,那你下一步是不是就要开始研究女孩子的化妆品了?我的小天才?”

结果她的手却被他打向另一边,“你不是出去了么?”dipper.gleeful用手拍了拍刚刚mabel.gleeful的手放着的地方,“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该不会你们三个又吵架了吧。”

“切,我是回来拿东西的!”mabel.gleeful啧了一声,“我忘了拿袋子了,女生的魅力都在袋子上!这可是魅力点你懂么!不过像你这种书呆子是不会知道的。”

没等dipper.gleeful的回答,mabel.gleeful就踩着她的高跟鞋,离开了客厅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又留下他一个人待在那里。

“…刚刚应该不是幻觉。”他对着镜子自言自语,期待镜子会再次出现刚刚发生的事情。

然而那天直到他入睡,镜子也没有再发生变化。

————
三天后。

dipper.gleeful又一个人呆在家里面看书。

那个镜子像是失去力量被用完了一样,完全没有任何动静,而dipper.gleeful的好奇心也随着时间的消磨逐渐被削弱。

虽然他还是很在意那个女孩。

又是无聊的一天。

他胡乱地翻了几页书,发现心思根本不在上面,起身准备离开客厅休息一下的时候,镜子突然又传出滋滋的声音,然后——那个女孩又出现了。

这回的女孩子穿了件粉色的毛衣,上面有着流星彩虹的图案,镜中显示她原本在房间门口捡着什么东西,不过在看到dipper.gleeful以后,她扔下了手中的东西马上跑了过来。

“wow,这镜子果然跟普通的镜子不一样……嘿!我又看到你了dipper!”女孩没有像上次那样贴着镜子,“dipper你怎么绷着个脸?你不是跟着ford叔公去做研究了么?”
“……不好意思,我说过我不是dipper。”dipper.gleeful不想从别人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特别是这个没来由就出现在自己视线之内的女孩,可女孩却相当的固执,她拍了拍镜子对,“不!你是!”

“我不是。”他有点不耐烦。

“你肯定就是!你别不承认了!昨天我问你的时候你也是这个反应!你是不是在用ford叔公的新发明骗我!”女孩鼓起脸颊瞪着他,老实说他刚刚差点把她看成是自己姐姐了。

dipper.gleeful扶额不语,他决定撒个谎转移话题,他讨厌很多东西,尤其是在这种死循环下面转圈圈,他姐姐跟他吵架的时候也是这样,毫无逻辑地绕弯子,到最后一定就是两边兵戎相见——在客厅大打一场。

“……我是魔术师,这是我变的魔术。”dipper.gleeful深吸了口气,然后像是对着平时的观众一样对着女孩微笑,“既然你把我当成你认识的人了…那我可以把这当成是对我魔术的赞赏么?可爱的小姐?”

果然是小孩子,女孩听到魔术师这三个字眼睛突然就亮起来了,她双手捧腮看着dipper.gleeful,带着满满的期待,“oh…那你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么?”

“……不可以,魔术师的真面目是不能给其他人看到的。”dipper.gleeful对着女孩睁着眼睛说瞎话,反正这个女孩也就不过13、4岁,这个年龄的女孩子就算是mabel.gleeful也会被他骗得团团转。

听到这句话的女孩失望地低下了头,手指在一边打转转,忽然她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抬头看向他,“那!那么你能变个魔术给我看么!我想看星星雨!”

然后她张开双臂跳了起来,在空气中用双臂划出一个范围,“我想要看那么——多的星星!”

“……好的,我试试。”

话虽然是这么说,可dipper.gleeful毫无底气。

他不知道他的魔法在另一个世界里面会不会失效,不过这关乎到gleeful家面子的问题,他不得不硬着头皮答应这个女孩子。

【啪】

他打了个响指,女孩马上抬头看向天花板,可是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女孩的脸上带了点失落。

【果然失败了。】

正当dipper.gleeful想着用魔法把镜子给砸了的时候,他听见了女孩在另一边兴奋地大喊大叫,差点没把他的耳膜喊穿。
“wow!!!真的是星星诶!!好漂亮!!!”女孩伸手不停地接住从空中突然出现的星星,小脸因为兴奋变得通红,dipper.gleeful看着满房间的星星雨松了口气。

【原来只是有延迟啊。】

“你真的是魔术师啊!你没有骗我!”女孩把星星都卡在了自己的头发上,显得特别的滑稽,“那魔术师!你叫什么名字?”

“……gleeful”dipper.gleeful想了下,还是决定告诉她自己的姓氏,“叫我gleeful就行。”

“我叫mabel!”女孩边告诉他自己的名字边尝试着把星星别在自己的耳朵上,“很高兴认识你!我们以后还会见面么?”

“……应该会吧。”dipper.gleeful对她礼节性地笑了下,心里面想的却是其他的东西。

【毕竟这可是了解平行世界的好机会,我可不会错过。】

—tbc—

2016-04-12 评论-10 热度-107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