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xRP】关于那个我喜欢着的他【下】

刀子
有修改!!!
写了一晚上结果中午才发不是因为我懒
这次就是这么简洁

前文地址

祝食用愉快
——————
我开始学习gleeful小姐。

多亏了她的高人气,在重力泉想打听她的事情简直容易过去买冰激凌。从别人的口中我知道了她很多事情,比如那些莫须有的风流韵事——她最近又拒绝了一个追求者,那个人还住在我家附近。

而我更加在意的是她是怎样保养自己,在千辛万苦的打听下,我终于学会了她的方法。也许我这辈子都不能成为像她这么优秀的人,但是我想尽力向她靠近……因为她能够站在他的身边。

我不再在公共场合大声嚷嚷,我开始读那些曾经让我腻烦的书,我开始注意自己衣服的搭配而不是重复每天单调无味的牛仔裤衬衫的组合。我开始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街口转左第三间斯芬多先生的冰激凌店我再也没有进去过,哪怕我每天都经过那家店好多次。我开始用心保养我的头发,这头金发算是我全身上下唯一一个优点了,虽然它在这之前经常被我折磨得不成样子。

当时我那个样子可把gideon吓着了,他指着我那张精心【我认为】化妆过的脸,大喊了一句妖怪——当然我不止一次被别人嫌弃,嫌弃化妆技术的拙劣,嫌弃矫揉造作不自然的姿态……

可没关系。

一点点、只要有一点点变化就好,能让我自信地接近他再一点就好,再接近一点那像是太阳般耀眼的他就好。

当时那个自卑又怯弱的我,每日带着这个念头和别人的不解嘲笑,昏沉地进入梦乡。

就算在梦里面,也满满地都是他。

————
听说gideon被gleeful小姐缠住了,看着捂着头趴在桌子上痛苦状的gideon,这消息应该不假。

“啊……那个蓝色魔术师好可怕……”gideon抬起头,用他那双没休息好而充满血丝的双眼看向我“我昨天在森林里面一个人去找记忆蘑菇,她居然就出现在我面前了…”

“这不挺好的么?”我心不在焉地用吸管搅动着水中的冰块“gleeful小姐那么漂亮……说实话我要是男生我可要嫉妒死了。”

“可她是在有七层楼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的啊!”gideon夸张地用手对着我比划“七层楼!她真的是人么……”

“……”我扭头回去吮吸吸管,决定无视这个话题。

【要是……他也能来找……】

【不可能的事好么,Pacifica】

泄气这种事还是自己来比较好,毕竟这种事发生的概率跟gideon会变成万人迷一样,不可能。

————
三个月后难得的一个假期。

我破天荒地早起了,看来应该是昨天的咖啡功效太猛了……谁让gideon给我打通宵电话向我吐苦水呢?说起来gleeful小姐也真是执着不肯放手啊……

拍了拍脸让自己暂时清醒一点,我摇摇晃晃地踩着拖鞋走着,到洗漱间边打哈欠边刷牙,顺带把脸上的眼贴撕下来的时候,门铃响了。

这时候除了gideon也是没谁了,不是早就说了我不会再跟他大清早去森林里探险了么!而且他居然还这么有精神!

“gideon你好烦诶!你昨晚才睡了多……”我不耐烦地打开了门,然后怔在了门口。

是他。

是他?!

他没有穿平日的演出服,而是换了一套休闲的装扮,对我施以一个礼节性的微笑,就算有点虚伪也还是很好看啊,不论是他还是他那个微笑。

反观我……踩着动物图案的拖鞋,穿着宽大的睡衣顶着一头没有梳过乱蓬蓬的头发,嘴里还含着一支牙刷……真丢脸。

我的脑子里面充斥着三个字。

“先生…你来这里……有什么事么?”在沉默一分钟后,我压制住狂跳着的心脏,试探着开口缓解这份尴尬。

只见他忽然拿起了我的手,闭眼在手背处轻吻了一下,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嘴里还含着的牙刷差点掉了下来。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个吻手礼,可是我还是整个脸都红起来了。

“你是那位跟……gideon先生关系很好的Pacifica小姐么?我叫dipper.gleeful,是通灵帐篷里面的魔术师,”他轻轻放开了我的手,对着我微笑“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上次在表演时我还送过你一支蓝色玫瑰…可能现在有点唐突,但请问你能带我在重力泉走走么?虽然在这里已经三个月了,可我对这里还是不太熟……真是让人烦恼。”

今天难道真的是我的幸运日么?!

我完全被现在的情况搞懵了,下意识地对着他摆手“可可可……可为什么是我?明明明这么多的人……里里面为什么偏偏会是我?”

老天啊,我居然在这时候结巴……更丢脸了。

他修长的手指放在下巴摩挲作沉思状,可其实我不在乎什么理由,不过趁着这个好时机,我偷偷地打量他。

哇……果然真人跟他在台上的感觉完全不同,他原来比我高了一个半头…难怪我刚才要抬头才能跟他对视。那个北斗七星状的印记像是有魔力一般地又把我吸引住了,我鬼使神差地向他伸出了手…

“小姐?”

我被他的声音拉回到了现实,他在看着我伸出来的手……我干笑了几声,讪讪地把手缩了回去。

【Pacifica,你这三个月的功夫都白学了!】我在心里暗骂自己,同时也在为自己愚蠢的行为带来的后果担忧…他会因为这个讨厌我么?

然而他向我伸出了手。

“well,我刚才想了很多的理由,”他看着我的眼睛,慢慢地对我说“但这些理由听起来都很牵强,所以没有理由,这个理由可以么?”

能拒绝么?

根本没法拒绝。

我点点头,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不过……能先让我换套衣服么?”我低头看着自己的睡衣,耳朵又重新染红了一片“这衣服我可穿不出去啊……”

他像是被我的话逗笑了,嘴角的弧度稍微向上。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小姐。”

————

我和他没有目的地在重力泉里面闲逛。

我第一次觉得身上会聚集到这么多的目光,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他作为重力泉里面女性的焦点形象,好像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自觉。大方地坦露出他的帅气,我走在他的身边,倒是觉得整个人都拘谨起来。身旁那些嫉妒的、羡慕的眼光打在我身上,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穿着那套精心挑选好久才买到的连衣裙,那是一条淡蓝色的小短绸裙,在领口处还点缀着一个可爱的蝴蝶结。朋友说这套衣服能衬出我的身材,还能掩盖住我的野性,虽然我本来就没有多少身材……希望它真的能有一点作用吧。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只能匆匆忙忙地化了个淡妆,而发型方面,在纠结很久以后我干脆把头发直接放下来,好让它遮住我的耳朵。

其实我曾经也这样穿着给gideon看,结果gideon直接就把嘴里的果汁喷了出来…于是我对这件衣服的魅力产生了怀疑……不,我对我整个人得魅力都产生了怀疑。

不过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希望他会喜欢。】我在心里暗自祈祷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正跟着他慢慢地走向其他地方。

————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走到了重力泉森林的里面。

也许他想来看下森林?我不了解他不敢妄下定论,只能跟在他的身边陪着他慢慢地走着。

……天啦今天我会记住它一辈子的,太幸福了。如果能走一辈子的话我也愿意啊。

我倒是不担心在森林里面迷路,对这森林我比对着我的数学作业还要熟悉,前段时间我跟着gideon都不知道来这里多少次了,甚至还在这里找到他的日记……不对,现在不是提这个的时候。

不知为何,gleeful先生好看的眉皱了起来,他难道讨厌森林么?那为什么还要来这里?我偷偷地瞄了他几眼,心里开始变得不安起来。

他的脚步忽然变得越来越快,我不得不加快速度来跟上他的步伐,幸好我这次穿的是小皮鞋不算太硌脚,还能勉强跟在他的后面。不过在走到森林湖时我已经有点踹气了,他还没有要减速的意思。

“gleeful先生……你走太快……啊!”在我没说完的时候他突然间停住了,我没来得及刹住撞在了他身上。

“我受够了。”

“什么……嗯?!”右手手腕忽然被抓住,接着我整个人被压在了附近的树干上动弹不得,突然迸发出的压力使我不得不仰头看向他那张好看的脸。
“gleeful先生,你这是?!”我被这突然发生的情况吓到了,想用力挣开他的手,男孩子的力气毕竟比女孩子大,我的挣扎显得毫无意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说,我受够了。”他把脸更加近地凑到我面前,要是是三个小时前的我,估计我会兴奋地喊出来,可他那个充满危险的表情让现在的我只感觉到了害怕……这根本就不像他。

“我就直说了吧。”

“这次我和你出来只是想让你告诉你的朋友,那个什么……gideon?让他离我姐姐远点。就他这样还想跟我姐姐在一起?呵。”

什么……

“还有,收起你那泛滥的荷尔蒙吧,我、亲、爱、的、小、姐。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这故作矜持的样子看着真让人觉得恶心。”
原来……

他的右手忽然烧起了蓝色的火焰。

我想尖叫,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喊不出来,只能任由他慢慢地把右手手指点在我的额头。

“记住我要带给gideon的话就好,这些记忆我还是帮你删掉吧。”

接着,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家里面了。
————
这就是我故事的全部……你说我在骗你?

…被你猜到了,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我临时用来别住刘海的发夹,是gideon之前送我的水晶发夹,让gideon和我都没想到的是,这个丑丑的发夹居然会有抵消魔法的能力,所以他对我用的魔法失效了,当时的一切我自然都还记得。

他不会知道,喜欢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又最简单的东西,它像雪山上滚下的一个小雪球,根本挡不住。也像庭院中的杂草,廉价而又顽强,就算你用大火烧得它一干二净,没过多久又会重新长回来,因为它早就扎根在你的心里面。

那些魔法和其他的东西根本不能也不可能杀死它,除非是本身……

啊?是的。

如你所见,我亲手把对他的喜欢扼杀掉了。

虽然那天我在家里哭了一晚上吧,眼睛都哭肿了……哈哈,不过与其傻傻地留着这份没有结果的喜欢,果然还是把它藏起来比较好,不是么?

我把那套连衣裙锁进柜子的最深处,把所有的化妆品全部送给了朋友,让自己重新变回那个无忧无虑的傻妞,又跟着gideon开始了每周的森林探险之旅,就像之前一样,就像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这样的我虽然还是很挫……可我找到男朋友了哦!

…当然不是gideon,gideon至今还被gleeful小姐缠着呢,是我的高中同学,虽然长得的确没有他那么好看,不过他喜欢我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
怨恨他?哈,这个没有意义啊,相反正因为他,我更加坚定地走自己的路,不再因为谁而改变。

毕竟斯芬多叔叔家的冰激凌这么太好吃了……哈哈哈开玩笑的!

这就是我故事的全部了。

谢谢你,从没见过的陌生人,感谢你能耐心听完我的故事。

晚安。

—fin—

2016-04-03 评论-2 热度-60 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gravity falls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