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DxRP】关于那个我喜欢着的他【上】

revPacifica和dipper.gleeful的小故事?
很短很短我就练练手
_(:з)∠)_继续暗搓搓的勾搭画手【还是没人回理你的渣渣】
祝食用愉快(๑乛◡乛๑)
————
你好。

我能跟你讲个故事么?

关于那个我喜欢的他。

————
第一次看到他时是在通灵帐篷附近。他毫无征兆的出现在重力泉,然后在这里理所当然的定居了。

我拉着gideon去看那个大大的、看着非常神秘的帐篷,帐篷门口挤满了人,看来他们跟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目的——想看看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
一个穿着像管家的蓝发男人和一个看起来就觉得老奸巨猾的叔叔在门口维持着秩序,这里有什么表演么?可人越来越多了也什么都没有发生。

gideon的耐心被磨光,拉着我准备离开时……我看到了他。

帐篷门口突然飞出一群白鸽,所有人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当然也包括我的。他和一个女孩一起从门口慢慢走出,穿着正式的衣服、那从容的姿态,他们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

可我的眼中除了他之外其他都看不到。

明明我和他差不多大,他的行为举止却透露出成年人的成熟,就像他额头的北斗七星印记一样光芒四射。而我却仍然像个没长大的小姑娘一样幼稚,虽然我本来就没长大。

表演还没有结束,接着他们凭空变出一把魔术杖,他抓住魔术杖在空中轻点,帐篷的附近的天空竟然被染成了黑夜!上面还有星星在闪烁……我们所有人看着天空,惊讶地都说不出话来。

这魔术是有多高超才能在瞬间把白天变成黑夜?

后面的事情我不知道,因为我在表演没结束的时候就被gideon拉走了,他在一边叨叨着说这些都是小把戏…不过经过这次开场秀,他们一时间成为了重力泉里面被讨论的最多的人。

“哎Pacifica,你知道通灵双子么!就是最近出现的两个魔术师!里面那个dipper.gleeful是不是很帅?就是那个头上有北斗七星印记的帅哥啊!”
“啊你也知道那个啊!我跟你说mabel.gleeful也很帅啊!明明只是个女孩子!哎Pacifica你怎么不说话?”

“……嗯”

原来他叫dipper.gleeful……我含着叉子在一旁发呆,尽管我的朋友就在餐厅里面大声的快让别的食客发疯。

————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gideon拿着他那本宝贝日记,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怎么可能知道?”

也是,这个问题就算翻遍世界上所有的言情小说估计都找不全答案,在我看来,这跟在酷暑难耐时吃上冰棍那样让人觉得幸福,可这根冰棍必须要是草莓味的,甜蜜中带点微酸。

可我对他真的是喜欢么?我不确定。

我坐在通灵帐篷观众席中的第一排,紧张得手紧紧地攥着票根,这张票可是我提前半天就在售票口排队才买到的,可费了我不少的功夫。
不过想到一会就能看到他,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已经到了表演时间了,gleeful双子却迟迟没有出现,观众席已经开始议论纷纷了,我在心中暗暗祈祷,天啦请不要跳票……要知道我下个月还有考试,下次再来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忽然间在空气中多出了两条拉链。

在拉链被拉开的一瞬间,从里面走出了他和gleeful小姐——他的姐姐。

“噢噢噢噢噢——!!!居然这样出场了!”

“不愧是通灵双子!这样也太厉害了吧!”

“我就说dipper.gleeful很帅吧!这门票这么贵也值了!”周围的人肆无忌惮地发出尖叫和呐喊,掌声霎时间充满整个帐篷。

……果然很耀眼呢。

明明该是我跟着观众尖叫的时候,可是我却喊不出来。

这种莫名的不甘心是怎么回事?

果然正式的演出要比开场秀精彩得多,台上稀奇的魔术一个又一个被表演出来,观众们的嘴就没有合上过。

不过最精彩的应该是最后的闭幕秀了,gleeful小姐拿起她的魔术帽,用魔术杖轻点了一下,整个帐篷里面就变成了森林!我踩着松软的草地,听着附近的树上小鸟的歌声,还能闻到森林中鲜花特有的芳香,整个人怔在了座位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直到一朵抛来的玫瑰把我拉回到了现实。

我看着在手中的蓝色玫瑰,愣了半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身边的人的尖叫和嫉妒的眼神中我好像了解到了什么……这是他送给我的玫瑰花?

“啊啊啊啊居然送给她了!为什么不是给我的!!”

“好幸运啊!!这趟来得真值!”

“dipper先生请看这里!!!这里也想要玫瑰!!!我们爱你啊!!”

……我不安地拿着那朵玫瑰花看向了他,他像是感觉到我的注视,悄悄偏头对着我微笑。

是偶然么?我不知道,不过……

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tbc—

2016-03-31 评论-19 热度-79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

评论(19)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