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蒸汽AU】About his day


【高亮】在看文前请点这里先看关于这个AU的简介

Dipper视角注意,没有文风文笔注意,没有剧情注意,只是dipper.pines的某一天【大概】请注意

单纯用作记录用的东西,我只是怕我忘了才写出来的:-D【喂】

祝食用愉快

————

【5:50】在实验室里醒来,捡起掉在地面的实验数据,简单洗漱后接着出门去拿牛奶……天气有点转凉,看来披件外套出门是正确的选择。

            【备注:在牛奶箱里看到了昨天的牛奶。】

            【再备注:没记错的话昨天是轮到mabel去拿的牛奶。】

【7:30】做早餐,喊mabel下来吃一同吃早饭,顺带数落了她一顿。

            【备注:她捂住半边耳朵嚼三明治,当做没听见。】

【7:35】和mabel一起整理实验资料。

              生闷气的她冲了我做了好几个鬼脸。

【7:50】将要用的实验资料整理完毕,mabel打着哈欠说要回房补回笼觉,独自一人留在实验室收拾了一会实验器材。

            【备注:在实验室的桌子下找到了一包开封的零食。】

            【再备注:在那包薯片里找到了我失踪已久的一枚镜片。】

【8:50】收拾完实验器材,趁着时间还早,呆在客厅看了会书。

【9:15】和mabel一同出门,她强烈要求让我捎着她飞去目的地。

             我拒绝了她的要求。

【9:30】【翅膀再不用的话会生锈的啦。】

              在路上被mabel用手指戳了戳我的头。

              我当作没听见。

【10:43】到达目的地。

【11:04】虽然我要求要留在门外等候……但还是被mabel强行带进房间陪她一同协商,所幸这次交易非常顺利,仅仅只用了一个小时就与赞助商达成了协议。

            【备注:协商期间被放在了桌子上一个小时,例行被赞助商夸做工精良。】

            【再备注:脚有点麻。】

【11:30】处理完剩余琐事后和mabel一起回家,回家途中买了当地的一点特色小吃,棕色面饼夹上硬糖夹心,上面撒着不知什么做成的粉,看起来味道应该还不错。

             【备注:除了里面的夹心比零件还要坚硬之外(mabel口述)】

【12:32】回到家中,昨天熬夜没什么胃口,随便吃了点东西当做午餐。

             【备注:拒绝了mabel自荐的自制果汁。】

【14:12】休息一会后独自出门购置器材。

【14:20】在家附近听见了有关于一只机械鸟会说话的传言。

               【备注:……嗯。】

【14:40】到达目的地,购置了清单上的所需器材,顺带帮焦头烂额的老板修理了店里坏掉的传话鸟。

            【备注:老板高兴地给打了95折。】

【16:22】见时间还早于是绕了一条远路回家,在旁边的商店橱窗里看到一些小饰品,考虑许久后决定买下作为礼物送给mabel,结果回家后她激动地拿着几根试管和一身不明试剂向我扑来。

            【备注:我躲开了。】

            【再备注:然后被甩了好几个白眼。】

【17:58】换上实验服,帮助mabe在一旁调整实验数据,这次的实验难度不大,实验进展非常顺利,不过在实验中右手手肘关节突然传来剧痛,差点打坏了刚买的实验器材。

           【备注:幸好没有被mabel发现。】

【20:00】实验做到收尾阶段,结果突然被mabel要求出门替她买夜宵。

【20:10】考虑许久后决定去附近的蛋糕店给她买了个小蛋糕,等候期间例行被老板的儿子缠着问许多问题。

           【备注:顺带还问了最近的机械鸟传闻。】

           【再备注:…不过作为那间店的常客我已经习惯了。】

【20:15】跟老板闲聊了几句,原来他是个典型的保守派,厌恶所有的科技产品,在我面前说了好一通关于科技的坏话。

          【要是蒸汽技术真有那么好用,那为什么我们还要用烤炉呢?难道有了电灯后烛台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么?真是可笑。对吧小伙子?】 说着这样的玩笑话,他将蛋糕递给了我。

             但愿吧。我没说什么,只是含糊回答了他,然后离开了蛋糕店。

【20:30】蛋糕闻起来很香。

           【备注:突然感觉有人注视自己......但没有发现是谁。】

【20:40】到底是谁呢?我不知道,可能是我多虑了。

【20:41】回去的时候随手翻了翻信箱居然找到了wendy发来的信件,里面照例是一些对我和mabel最近的问候。

            【备注:当然,最近实验材料的价格走向她也给写在了上面。】

【20:50】将蛋糕拿给mabel,她马上暂停实验,端起蛋糕就跑出了实验室开始享用起她的夜宵,而我的右手疼痛感愈加强烈。

【21:40】拒绝了mabel和她一同吃蛋糕的邀请,找了个理由回到房间查看右手情况……还好,原来只是附近的肌肉组织又生长到了炼金金属上了,简单处理了一下后到厨房给自己煮了点浓茶提神,但愿mabel没有发现我的异样。

            【备注:我找不到我的面具放哪里了,明明它之前还被我放在桌子上…奇怪。】

【23:30】哄mabel回房间休息,临睡前她跟我说她很喜欢蛋糕上撒上的巧克力碎。

【23:35】在确认mabel已经回房间后,将实验室门锁上开始维护右手。

【1:01】将炼金金属上的组织系数剔除,顺便改良了下右手的金属翼。

               ……希望能快点找到跟人体完全兼容的炼金金属。

           【备注:预先打的麻药起效了,所以这次维护感觉还不是太糟糕。】

           【再备注:除了中途麻药还没起效时差点晕厥过去一次之外,还算是相当顺利。】

【1:30】趁着麻药药效还没过,在确保所有东西都处理干净后上楼去了mabel的房间,帮她把掉在地上的被子重新盖好,还有将枕边的梳子给放回桌子上。

          【备注:自心脏被夺走后,她格外重视她的头发。】

【2:17】有点头晕,不过感觉还好,在整理mabel今晚新增的实验数据时终于找到了鸟喙面具,上面的零件似乎重新被维护过。

          【备注:......上面还别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意味不明。】

【2:22】喝了点浓茶提神。

【3:00】倦意袭来,收拾好资料后回房休息。

               最近可能有暴风雨,希望还能做个好梦。

—fin—

 

【后记】

这篇日常的时间线在遇见RP之前。

Dipper没有让mabel仔细观察过他的翅膀,也没让mabel知道炼金金属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Dipper的翅膀每月需要维护一次,要剔除新长出来的组织,而他手上的炼金金属翼是将手肘关节挖空一半加以储存的【。】具体看简介。

Dipper每次陪mabel出去都会变成鸟。

mabel自从被挖出心脏后,几乎所有生长机能都停止了,所以她的头发不会再长长。

 ————

 以及……即兴写来爽用的小段子,无脑写丢人,就算修改了也随时都会删除

时间线在遇见rp后,跟bill.cipher打斗中的某段内容?

————

“dipper!”

金发少女身旁的棕发少女匆忙向机械鸟跑去,却被不可知的墙壁给挡住了去路,她用力捶打着面前的障碍物,但它纹丝不动。

“dipper!dipper……可恶!”

“【这炼金术你解不开】是么?well小姑娘……给别人当帮手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看着棕发少女此时因无计可施而焦头烂额,结界内的金发男人嘴角勾了勾,然后将手中的枪对准了向高处飞去的机械鸟。

“尤其是将赌注压给输定的一方,那可真是愚蠢至极了,难道不是么?”

“cipher先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

“为什么?不为什么,”面对金发少女的质问,金发男人显然有了一丝迟疑,也正因为这一丝迟疑,他的子弹擦过机械鸟,打在了墙壁上。

“切。”

见没有打中,金发男人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马上将手枪剩余的子弹悉数往机械鸟的身上倾泻而去,然而他失去了最佳时机,机械鸟灵巧地避开了所有的子弹,留给金发男人的,只有几声空弹壳叮铛落地的声音。

“该死。”

六枚子弹见空,无视结界外金发少女的劝说,金发男人将手上的枪支给扔在地上,紧接身体稍微下蹲,打算从小腿绑带上取下另一把枪支,然而在他蹲下的瞬间,高处的机械鸟突然翅翼一转,直冲金发男人而去。

“cipher先——唔!”

刺耳的声音蓦地响起,金发少女的话语被迫中断,噪音折磨着她的耳朵,她只能下意识地咬紧牙关闭上眼睛借以抵挡噪音的侵袭,然而等她再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却是棕发少女惊讶的神情,以及——

结界里对峙的俩人。

机械鸟不知何时变回了人形,他右手横挡在金发男人的面前,半收起的金属翼尖则顶在了他的喉咙,当然,金发男人也不甘示弱,此时的他虽然保持着一种诡异的姿势,但他的另一把枪支也精准地抵在了棕发少年的额头上。

“……well,真是聪明,”金发男人怔了一下,但脸上依旧带着自信的笑容,“这也是你算出来的?看来……well,dipper.pines,看来我的确有点小看你了。”

“多谢夸奖,不过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乱动。”

对金发男人的夸奖无动于衷,棕发少年只是虚晃了一下右臂,金属翼的刃片顷刻在金发男人的皮肤上划开些许,“我的翅膀可没有生锈,你再乱动一下的话,我可不确保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真是残忍。”

“为了各自的目的,彼此彼此。”

语气平静地交谈,然而俩人都没有打算放下他们的武器,这场对峙到底谁会胜利?没人知道。

少女屏住了呼吸。

—fin—

 

 

 

 

 

2017-04-15 评论-7 热度-10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pinecest蒸汽AU

评论(7)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