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a kiss behind the mirror

就很气,被弹丸V3塞了一嘴的刀子就很气,气到想产粮【???】

稍微有骨科情节注意

OOC到极致注意,短到爆炸注意,作者写文的时候在踩小高小人脑子在放飞自我注意【???】,整篇文章不知所云注意

小高上天吧!!!别他妈回来了!对了记得带上smdrr!画的什么鬼CG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祝食用愉快!

————

“sis,这样坐着不累么。”

“我觉得这样挺舒服的,bro-bro。”

————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个不需要表演的无聊下午,dipper.gleeful坐在沙发上看书借以消磨时间,而他的胞姐——mabel.gleeful,此时此刻正半躺在他的身旁,半身随意地靠在他的身上。

“是么?我倒是觉得我不怎么舒服。”

瞥了一眼慢悠悠涂着唇膏的mabel.gleeful,dipper.gleeful很快就将视线从她的小腿上移开。

“要不我们两人换个位置?”

“啧…bro,绅士可不会对淑女提这种要求。”

懒洋洋的回答,在察觉到dipper.gleeful语气中的些许不耐烦后,mabel.gleeful停下手中移动着的唇膏,耸了耸肩后仰起头来与他对视。

“比如……哼?就像这样的要求。”

“我想淑女也不会做这种动作。”

Dipper.gleeful轻轻推开了她用来指着自己的那管唇膏。

“就像现在。”

“是么?那是因为你见的淑女太少了,我亲爱的书呆子bro-bro——”

刻意拉长的尾音以及一如既往的针锋相对,虽然那标准的商业化微笑让dipper.gleeful很想把手上的书给盖在mabel.gleeful的脸上,但有件事他也不能否认,而他因此间接做出的小动作,也被mabel.gleeful悄悄看在眼底。

“怎么?你喜欢这个颜色的唇膏么?”

察觉到视线黏在自己的脸上,mabel.gleeful故意用左手轻掩住了自己的嘴唇,她很清楚自己是个天生的时尚家,理所当然地,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唇膏,对她而言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而这支淡蓝色的唇膏也正证实了这一点——夺目却不张扬,三分高雅加上七分的性感,比起舞台演出时的打扮,这样再配上白色睡裙的她似乎更加迷人。

“.…..”

没有回应mabel.gleeful的刻意挑衅,dipper.gleeful盯着她的眼睛,居然有些入迷地低下了头,然而很快地,他被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冰冷物体给挡住了嘴唇。

哦,是那该死的镜子背面。

“嗯…不——行。”

看见dipper.gleeful出糗的样子,mabel.gleeful有些得意地笑出了声,在收起手中的镜子后,她用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嘴唇。

“bro,我想你清楚,向我索求什么…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哦。”

“……这还真有你的风格啊,sis。”

“是么?谢谢夸奖。”

吃瘪后的Dipper.gleeful皱了皱眉,将视线重新投回书中,没有再理会那个依旧轻声笑着的小魔女。

而耐人寻味的是,那小魔女悄悄收至手心的镜子,背面有她刚刚印上的蓝色唇印。

—fin—

【一点跟文章毫无相关的后记】

小高你他妈还我枫妹啊啊啊啊啊【大哭】

2017-02-03 评论-14 热度-207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