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双子亲情向】juice

没错我就是大半夜被饿醒了睡不着瞎几把打篇东西

好吧其实打完以后更饿了【喂】

管他呢反正自从学习日语以后我就没试过早睡了,熬到早上六点再出门买早餐吧唉

想活长命一点的就别学我【。】

瞎几把乱写注意,没有剧情注意,ooc到爆炸请注意,作者描写烂到飞天请注意

这是一篇关于mabel's  juice的品尝报告【笑】

当然,点文我还是会写的,等我,等我

祝食用愉快!

————

“…好吧,我认输。”

在与mabel两人大眼瞪小眼地对峙了足足三分钟后,dipper终于肯拿起桌上那杯她为他倒的果汁。

“mabel,额…你确定这东西能喝?”轻轻摇晃了一下杯子,dipper皱着眉看着那被称之为果汁的诡异汁液在杯子里跟着晃动起来,眼神透露出来的全是对这杯东西的怀疑,“里面是不是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嘿!”

“当然能喝!这可是我——大美食家mabel做的果汁啊!”

没等dipper说完,mabel便抓着他端着杯子的手往他嘴边靠,强行将果汁灌进他的嘴里。

“你看!这颜色多好看啊!我可是往里面加了很多水果调色的哦!”她得意地仰着头,微笑着像个老练的推销员一样向dipper介绍她的果汁,全然无视了他的挣扎,“这可是很健康又好喝的饮品哦!我可是研究了很久才将它研发出来的!要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弟弟,我才不会让你当第一个品尝的人呢——”

“哈——所以你应该让其他人喝这东西啊!”

终于将那口被他称之为梦靥的玩意给呛进喉咙,dipper马上将mabel的手推开,在干咳几声后补上不满的吐槽。

“我才不想当第一个喝这东西的小白鼠呢!咳咳……额…”他擦了擦嘴边残存的果汁,看了一眼杯里残存的液体后一脸嫌恶地将它放回桌子上,“啊额…这玩意怎么喝起来跟酸奶一样粘稠……”

“好喝吗!好喝吗!”

像是没有听见dipper的抱怨,Mabel双手握拳撑着下巴,在桌边一脸期待地紧盯着他的脸,“肯定很好喝对不对!”

“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是觉得好喝的样子么!——”dipper狠狠地甩给她一个白眼,话语说到一半却突然拐了个弯。

“还真的挺好喝的。”

他愣了一下,马上拿起放在桌上的杯子再喝了一口,刻意让果汁在口腔停留几秒后才将它咽下。

“怎样!我都说果汁很好喝的吧……”

无视了在一旁洋洋得意说个不停的mabel,dipper此时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品味果汁上。

虽说这果汁诡异的配色的确卖相不太好,但喝下去之后却是别有一番风味——开始是一丝不易察觉的甘味,在下一秒就被香橙独有的清新口感给掩盖过去,两种口味的冲击感让dipper狠狠地打了个激灵,当然,如果仅仅如此就显得过于平庸,dipper又喝了几口果汁,正当他有点腻烦这种甜味的时候,他咬到了沉在杯底的东西,胶状物受到压迫而爆开,他的整个口腔瞬间被酸味所侵袭。

“哇!这是什么!怎么这么酸!”

Dipper被酸得紧抿嘴唇,差点将那口果汁给吐了出来,但过了几秒后,极致的酸被果汁的甜味遮掩掉了大部分,加上承载物胶状耐咬的特点,他居然对这种酸味上瘾了。

“你说的是里面的蒟蒻么?啊我加了点浓缩苹果汁进去,所以尝起来应该会有点酸……”Mabel食指点着下巴,盯着厨房的碗柜自顾自地想着什么,“不过,应该不只有苹果汁而已,因为waddle在制作过程中将材料给踢翻了,像是西瓜汁啊葡萄汁之类的全给踢到一个碗里了……总之,有很多东西混进去了哦!”

“你到底在哪里能找到了那么多的水果啊。”

习惯性地吐槽了一句,dipper将剩下的果汁给一口闷进肚子里,“不过真的挺好喝的,除了......嗯?!”

“除了?”

看着dipper的脸色越来越黑,mabel一脸不解。

“dipper?”

“.…..”

“…为什么会有一股口水发酵的味道,”沉默许久后,Dipper突然干呕了两声,发现什么也吐不出来后脸色变得更黑,“还有青草的味道在里面…呜额……mabel,你该不会把整个草坪都给塞进这瓶果汁里了吧。”

“当然没有!”Mabel生气地叉起了腰,鼓着脸颊反驳dipper,“我看起来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么!”

“你看起来的确会做这种事情……”

“才不会好吗!”听到dipper的回答后,mabel一脸委屈地抱起了waddle,小声地为自己辩解,“不要冤枉我嘛!我只不过在将瓶子拿去冰箱储存前没仔细盯着它,然后、然后让它被Gompers给舔了几下而已......dipper?dipper你怎么了!”

“.…..你让我一个人静静。”

—fin—

后记

炒牛河真好吃【。】

2016-11-20 评论-2 热度-104 gravity falls怪诞小镇pinecest

评论(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