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speak

是的我打脸了,我在更文透文之前更小段子了

妈的有见过自己生日那天还更文的么!有么!【掀桌】

本来这几天是要更图的,但是因为一点小事没有画完,然后不知不觉就咸鱼到了现在……唉【点烟】

ooc注意,贼短小注意,没有剧情注意,没有文风注意,瞎几把乱打注意

那么,祝食用愉快!

————

Dipper.gleeful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

餐桌上摆放着典型的英式早餐,加上一杯刚煮好的浓咖啡,一本放在手边的书以及在他身后安静站着的管家,这足以让他暂时忘记自己胞姐的烦人聒噪。

————

“早上好。”

她来到了餐桌前。

修身睡衣和简单扎起的头发,还有一个被捂在手心后的哈欠,都告示dipper.gleeful她才刚刚睡醒,不过她似乎并不太注意这点小事,只是稍稍拢了拢裙子后坐在他身旁的位置上,等待着他们的管家为她摆好餐具。

“你今天居然还能够早起?”

他合上手中的书,抿了一口咖啡后慢慢瞥了她一眼,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糟糕生活方式的鄙夷,“我还以为你昨天在跟别人熬夜聊天的时候猝死了。”

“哦?是么?”

她居然没有生气,只是将脸颊旁的碎发收至耳后然后单手撑着脸,右手则拿起银叉轻轻敲起他的茶杯边沿,听到碰撞的清脆响声后她满意地勾起唇,笑着与她面前的dipper.gleeful对视。

“我倒觉得……我被你气死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哦,我亲爱的bro-bro。”

而他只是皱了下眉头,没有再说什么。

————

两人简单地结束了早餐。

但这对双胞胎并没有离开餐桌,mabel.gleeful像是在等待着什么,趴在桌子上用右手转动手中的杯子,一脸玩味地看向了重新打开书本阅读的dipper.gleeful。

“.…..在我仅有的几段跟你共用早餐的记忆中,你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餐桌,”感受到她的注视,dipper.gleeful将手中的书本再次合上,理了理额间的碎发后无奈地跟她对视,“你今天不是有约会么?”

“你指哪个?是那个特立独行的艺术家还是那个暴发户?切,那些都不重要,”她耸了耸肩,起身走到他的身边,突然用手指挑起了他的下巴。

管家突然抖了抖背在身后的手。

“dipper.gleeful,”她用指尖轻蹭他的皮肤,刻意压低的声音听起来莫名充满魅力,“我想你应已经忘记gleeful家的家训了。”

————

“家训?”

Dipper.gleeful挑了挑眉,毫不示弱地盯着她的眼睛,“sis你说…你要跟我、讲、规、矩?”

“……啧,真是恶意的停顿呢。”

mabel.gleeful皱眉切了一声,改而用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这暧昧的姿势足以让dipper.gleeful清楚地闻到她身上的香水味。

“那sis,你想怎样?”

“也没想怎样啊,只是想跟你单独两人讲一下家训而已——”

她拉长尾音,悄悄滴瞄了一眼他的身后,而在此时,识趣的管家早已离开。

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呆在这里。

“还真是知趣呢。”

“sis?”

“没什么,”她吐了吐舌头,将视线重新转到dipper.gleeful身上,“要回应别人的问候,比如说我说的早上好,不能在别人盯着自己的时候忽视别人,还有…”

“还有?”

Dipper.gleeful双手环住了她的腰肢,看向mabel.gleeful笑意愈浓的脸。

“还有……要爱我。”

“我记得我们的家训没有最后那一条,”dipper.gleeful耸了耸肩,“不过sis说的永远都是对的,早上好。”

“这才对嘛,我亲爱的bro-bro。”

两人拥抱在一起,伴着残存的茶香拥吻彼此。

—fin—

————

【后面是生日废话没什么好看的直接跳过吧】

在这里很不要脸的说点废话吧。

不知不觉我已经18岁了【。】虽然现在还是一条咸鱼

想了想十八年前我还只是一个小婴儿这感觉还真是奇妙啊【点烟】

如果人生画成表格,小小的900格就足以代表一生,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这18年没干成什么大事,不温不火地走了过来,能让自己最自豪的事情也就不过是养成了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垃圾性格?

真是惭愧【。】

虽然想要快点更新文透文啦,但是我现在还在军训,每天基本都会打着盹站军姿……晚上也只能敲个几百字文稿速度慢的要死。

不过我不会坑文本就是了。

……妈的,话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总之,祝自己今天生日快乐,祝自己成年快乐

祝自己能够成为二阳并且能够成为一个喜欢怪诞小镇的二阳

我为此感到骄傲

 

2016-09-27 评论-10 热度-166 怪诞小镇reverse fallsgravity falls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