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rev双子】to you【下】


大修重发!
哈哈哈继续放飞自我!!!没有文笔哈哈哈哈!【这人就没好过】
好久没这么爽的写过rev双子了再不写我的肝真的要憋坏了(´°̥̥̥̥̥̥̥̥ω°̥̥̥̥̥̥̥̥`)【哭唧唧】
可能是高考前最后一篇文?可能而已!
ヾ(*ΦωΦ)ツ哈哈哈哈哈哈!!!!【笑着跑走】

祝食用愉快!!!
————
N——need
“演出必须是双子同时在场才是完美的,在家闲着也要有两个人在才会觉得舒服……总之呢,我的身边一定要有你我才能安心。”
“你看bro,我需要你,就跟我需要水和氧气一样自然平常。”

O——oppose
will.cipher站在被弄得乱七八糟的客厅,哭笑不得地看着茶几上插满的小刀,看来今天他的小主人们又吵架了。
原因?他们不需要。
这只是他们每日例行的,充满孩子气的斗争。

P——puzzled thing
mabel.gleeful斜靠在门口,手上正抓着一张纸,嘴也没闲着——她正叼着一支圆珠笔,这个满脑子只有时装杂志和撩人技巧的小女王现在正破天荒地在想事情。
她要解开纸上的迷题——这张纸是dipper.gleeful给她的,对她而言充满挑衅意味的解密纸。
解开迷题不算是难事,毕竟他们可是双胞胎,智商可相差不到哪里去,她在纸上勾画了一会便得出了答案,可答案却让她更加地困惑。
“uh……daisy?”她的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什么意思?”

Q——quiet
“你也就这个时候不会闹腾。”
dipper.gleeful撩起熟睡中的mabel.gleeful一缕发丝,放在鼻尖轻嗅。

R——ring
gleeful家的家族戒指,两姐弟都很有默契地把它戴在左手小指上。

S——stupid sex
mabel.gleeful睁开眼,看到的是变得一片狼藉的房间。
床上的痕迹毫不保留地展示出昨晚他们的疯狂行为,她的身边躺着仍在熟睡的dipper.gleeful,空气中残存的甜腻气息让她叹了口气,不用说她也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她在旁边堆叠的衣服上摸索了一会,给自己穿上了dipper.gleeful的白衬衫,这样能让她感觉没这么冷。
然后她小心地起床,她要去给自己洗个澡,让自己忘记昨天的欢愉。
虽然她其实挺享受这种感觉。
“……all right,a crazy day。”

T——tale
“gleeful姐姐,你能给我念一下童话么?”一个小女孩抱着童话书,右手拽着mabel.gleeful的裙摆,“有些字我还不懂……”
“好啊。”强行无视被拉皱的裙摆,mabel.gleeful微笑着拿起了童话书准备给小女孩讲故事,作为重力泉里面出名的人物,有时候做一下这种琐事也是必须的。
可在她翻了几下书以后她改变了她的念头,她皱着眉头,突然用蓝色火焰把那本充满涂鸦的书给烧得一干二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女孩被这一幕吓得哭出声来,可mabel.gleeful丝毫没有愧疚的意思。
“世界上哪有这么完美的爱情,”她摊了摊手,把头偏向一边,完全无视了身边还在哭泣的孩子,像是在对着小女孩说话又像在自言自语,“别天真了,童话都是骗人的。”

U——under
这份不能曝光的感情,终将沉入水底。

V——vacant
“……我有时真的怀疑我和你其实不是双胞胎。”
dipper.gleeful看着mabel.gleeful乱得让人无法直视的房间,默默地遮住了自己的双眼。

W——wrong
“在不合适的时间遇上合适的人,就像冬天隔着冰层见到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甩甩尾巴然后游走,而你无可奈何。”
“所以这就是错的?”mabel.gleeful抬头瞄了一眼dipper.gleeful,“我并不这么觉得。”
“比如?”dipper.gleeful难得回望了一眼mabel.gleeful,放下了他刚刚念的书。
“比如啊……”mabel.gleeful从沙发上起身,狠狠地伸了个懒腰,“我跟你。”
“……真是一个不着边的回答,sis。”
dipper.gleeful叹了口气,嘴角却是笑着的。

X——卧槽这个我真找不出词了你们就直接跳下一个吧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ω°̥̥̥̥̥̥̥̥`)好啦到时候补个小段子!

Y——you and yesterday and year
“morning,bro。”mabel.gleeful打着哈欠从自己房间出来,对着dipper.gleeful例行道早安。
虽然她起床时早已经不是白天了。
“morning,sis,”dipper.gleeful早就躺在沙发上享受着短暂的清闲,手上不出意外的拿着一本书,“as usual?”
“as usual。”mabel.gleeful笑着走到他的面前,习惯性地给他补上迟到的早安吻。
跟昨天一样,跟之前任何一天都一样。
一如既往。

Z——zero
【我爱自己的姐姐,这很可笑吧?】
【我会带着这份充满着罪孽的感情走进坟墓,把自己和它都埋在土地的深处,直至腐烂消失全部归零。】
【就像它从来就不存在一样。】
mabel.gleeful捂着嘴,哽咽着念完逝去胞弟日记中的最后一段。

—fin—
————
【关于p那项,请去查雏菊的花语ー=≡Σ( ε¦) 0】
【R那项去查左手小指戴戒指的意思】

2016-06-05 评论-2 热度-236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pinecest

评论(2)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