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eemino  

【willrd】mine


点文点文
小甜饼很短很短,will伪善设定
我不开车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
以后不定期更文,最后一个月不能再浪了抱歉
以前文的目录https://emino.lofter.com/post/1dd00553_a3fdd13
¯\_( •́ω•̀ )_/¯ 祝食用愉快!
————
“听说你被外面的人喊暖男了?”

will正帮自己的小主人脱下那件精致的西装外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手不自觉地停了一下,这被dipper.gleeful看在了眼里。

不过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坐在沙发上凭借着高度优势俯视着will。

“……这只是她们乱说而已,”will蹲下,握住dipper.gleeful的脚稍稍用力,把其中一只鞋脱下,“master,我没做过什么。”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在配得上这个称号之前……你还有一件事情没做呢,”dipper.gleeful左手食指轻搭在脸颊上,微微偏头,“你之前收下的情书都烧干净了么?”

will愣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也随之慢了下来,“……我不太懂您的意思。”
“不懂?”

dipper.gleeful突然轻抬will的下巴,will的目光不得不放在他的身上,他的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张纸,嘴角还带着莫名的笑意。

will瞪大了眼睛——那是自己昨天收到的情书。

“咳嗯……【will先生,自从上个月看到你,我的心就已经追随着你离我远去。】”dipper.gleeful摊开了那张纸,面无表情地复读纸上的内容,中途还有好几次看向will来观察他的表情变化。

“【所以借这封信我想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他看到will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这还真是让他感觉愉悦。

“【如果可以的话,周六能邀请你在咖啡厅见个面么,】”他松开了will的下巴,“【哪怕只有十几分钟也好……】”

will没有说话,只是站了起来,然后靠近了dipper.gleeful把他衬衫上打着的束结给松开——这是他每日的必行工作,哪怕他的小主人在挖苦他,他也必须硬着头皮做下去。

“【致亲爱的will.cipher先生。】”信不长,在will解开束结的时候dipper.gleeful已经读到了结尾,“【来自……】”

“master。”

will尴尬地开口,希望他的主人可以停下来,他自己不想知道那个对自已有意思的女人是谁,他对这些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

“【zop……】”

可dipper.gleeful装作听不到一样,继续念了下去,当然,他并没有念完——will压在了他的身上。

纸张从他手上滑落掉在了地上,dipper.gleeful整个人陷进了沙发,现在他的视线里面只有will,也只能有will。

“dipper.gleeful。”

will深蓝色的眼睛微眯,现在的他全无平日懦弱的模样。

可这才是他本来的样子。

他喊着dipper.gleeful的全名,这在平时他绝对是不敢这么做的,不过现在只有他和dipper.gleeful,他身为恶魔,终于可以对着自己的契约者露出真面目了。

“怎么?伪善者?”dipper.gleeful摸了摸他的脸,嘴上仍然不饶人,“我有说错么?”
“……no,my master。”will俯下身亲吻dipper.gleeful,然后恶劣地轻咬着他的唇瓣,试图夺走他的话语权,dipper.gleeful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就像平时那样。

will的手伸向dipper.gleeful的衬衫,慢条斯理地解开了上面的扣子,dipper.gleeful干脆双手环住恶魔。

就像平时那样。

承认吧,他现在就像只羔羊,彻底沉浸在恶魔设置的陷阱中——那个灌满了蜜糖的陷阱。

可那又怎样?他愿意。

“我吃醋了,恶魔。”dipper.gleeful在蓝色恶魔的耳边低语,恶魔只是挑了挑眉,然后用力抱住了他的所有物。

“我知道。”

“我只属于你,my master。”

这是一个忠诚的恶魔对他的低语。

—fin—

2016-05-16 评论-7 热度-574 怪诞小镇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willrd

评论(7)

热度(5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eeeeeemino Powered by LOFTER